下一張(熱鍵:c)


話說訂婚前2天我原本的公主光療在摺衣服時竟然掉了
看到完全傻眼   原本想說還可以撐到訂婚完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最重要的右手中指的指彩完全毀了
當下馬上跟我的美甲師預約隔天下午做指甲
還好我有成功預約   不然訂婚當天可是非常糗
下一張(熱鍵:c)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是娃娃最愛的美甲室 
這次是到復興店找小羽  
我很喜歡復興店  復興店空間非常大
每次做指甲都覺得自己好像貴婦一樣
當天跟小羽討論訂婚指彩的樣式
其實訂婚的指彩越簡單越適合
看到日本雜誌上好多可愛的圖案
但我只能留著下次在做
總不能用聖誕老公公圖案來訂婚吧
有點不搭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由小羽幫娃娃設計訂婚的指彩光療
我還是頭一次給小羽做指甲呢
小羽是個可愛的女孩   我們有說有笑聊的很來喔
看小羽認真的臉   我都不敢打擾她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你說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到赫司緹雅都能看到最新的日本指甲雜誌
這期是我最愛的小益女神
我的天呀!!   她真的好可愛喔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很喜歡她吧
她的指甲每次都是女孩們最喜愛的款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赫司緹雅每次用的指甲副料都是最好的
給客人都是用最棒的東西   真材實料  一點都不馬虎
最近也從日本引進好多好特別的貼紙
看了我也好想多買幾包喔
有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禮服是粉紅色長洋裝
為了搭配我的洋裝   
於是底色選用粉紅+裸色
上面加蕾絲蝴蝶結和點點
真是太完美的組合
好喜歡小羽幫我貼的寶石和珠珠
優雅又不失可愛    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光療呢
每次在店裡都有好多客人稱讚我的指甲好美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開心   謝謝赫司緹雅還有小羽還有LULU
讓我在訂婚當天能美美的登場

Hestia nails復興店
電話: 02-2771-1560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採預約制  記得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下一張(熱鍵:c)(赫司緹雅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的婚前變美美的重頭戲就是頭髮
訂婚前已經先去Genic181弄頭髮了
由於要訂婚穿禮服
總不能叫我再染誇張的雙色頭吧
親戚看到可能會頭很痛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髮真的長得非常快  
還不到一個月   已經變成布丁頭了
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是頭髮長很快 難過是要一直補染

下一張(熱鍵:c)

Genic181一直都是娃娃我最愛的設計師團隊
他們真的手藝很厲害   我想染什麼髮色都染得出來
護髮也幫我弄好好的
不會讓我擔心    染完頭髮髮質變糟
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想染西川瑞西的摩卡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很不適合黑髮   訂婚又不太適合染太淺又太亮的顏色
於是我選了不會看膩的摩卡色
下一張(熱鍵:c)
我想留長髮   於是只修剪了前面瀏海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還請我的設計師教我綁簡單的婚宴髮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BBY好強  這個髮型好特別又簡單
我馬上就學會了
只要5分鐘就能馬上完成
娃娃之幾篇也有跟大家教學分享
請見*教學*五分鐘日式婚宴造型編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髮型前後左右都很好看
夾個蝴蝶結髮夾也不錯看
我突然變得好氣質還真有點不習慣
謝謝Genic181的設計師們
愛你們唷!!!!

延伸閱讀好文:
*變髮*Genic181跟著娃娃變髮去

Genic181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預約電話:02-2721-2009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   讓我成為美麗的新娘!!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