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聖誕夜跟以往一樣好冷
聖誕夜前幾天還在跟好姐妹聊今年要怎麼過?
由於大家都要上班  也沒時間準備交換禮物
於是決定一起來去吃燒烤
就約近一點的西門町吧!!
其實西門町有很多家燒烤店  
幾乎很多家都已經吃過
所以選擇這家熊一燒烤
下一張(熱鍵:c)
熊一已經開好多年了  
從我高中到現在  真的已經好久了呢!!
以前高中時期經常跟我的好姐妹一起來吃熊一
它的價位不會太高 餐點也不錯
我是前一晚才預約  
因為聖誕夜很多餐廳都已經預約滿了
還好我很幸運前一晚還預約的到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這種火鍋+燒烤的組合
不然單吃燒烤會很膩呢
下一張(熱鍵:c)
吃到飽最划算  一定要大吃大喝才過癮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吃頂級一點的餐點只要+100元
就可以無限吃到飽  也太划算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菜單後面還有交大家怎麼烤肉  好貼心呢
下一張(熱鍵:c)
聖誕夜好多人都跑來吃燒烤  旁邊還有人在玩交換禮物  氣氛好棒喔!!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老公幫我用調味料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吧  好多種選擇  竟然還有花茶  
我跟小瑤拿了一壺水蜜桃消脂茶  準備大吃燒烤順便消脂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熊一的歡樂吧好特別  餐點非常日式
鮭魚茶漬飯和日式涼麵及溫泉蛋
很少燒烤店有這選擇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沙拉吧和水果甜點  多種可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挖  有好多種高級冰淇淋  我最愛吃冰了  等等吃完燒烤要來大吃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日式涼麵+鮪魚還滿好吃的  吃完都開胃了
兔兔把溫泉蛋加飯一起吃  也可以直接單吃 很新鮮喔
下一張(熱鍵:c)
兔兔最愛吃烤棉花糖了 結果不小心拿太近燒起來了 (糗)
這是錯誤示範 請大家不要學習喔 
下一張(熱鍵:c)
棉花糖烤的焦焦的  很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棉花糖吃到掉下來黏到下巴都還不知道
兔兔真是可愛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瑤烤到一半也拿棉花糖來當梗  真是玩不膩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熊一的肉質都非常新鮮
一次能點8樣菜 這樣才會不會浪費一次點太多
滿滿的肉   好興奮唷!!
大吃肉的感覺真是太爽快了
下一張(熱鍵:c)
燒肉真是久久來吃ㄧ次就好  
不然一次吃太多肉有點可怕
不過能吃到好多肉真的好滿足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兩人的表情就知道他們非常滿足
燒烤真的可以吃超飽  好好吃呀!!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   留言在此篇文章就能參加抽獎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你最喜歡吃哪一間燒烤呢?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