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相信很多人因為卸妝沒卸乾淨  肌膚變的很糟
市面上有很多種卸妝產品
例如:卸妝油/卸粧水/卸粧乳/卸粧露   另外還有分眼唇卸妝及臉部卸妝等
這麼多款卸妝產品   要如何選也是一門學問
娃娃我天天幾乎都會上妝
沒辦法    因為要上班只好每天化妝  這樣才會看起來有精神
許多人以為上淡妝或是只擦上BB霜就不用卸妝
這是錯誤的觀念!!
記得如果臉上有擦任何保養品或是彩粧品一定要卸妝
BB霜和隔離霜還有防曬乳這些塗抹在臉上後
一定要卸妝  不然長期下來肌膚可是會變花臉喔
下一張(熱鍵:c)
正確的卸妝方式如下:
(1)重點卸粧:先卸眼唇(如眼影、眼線、睫毛膏、口紅)
(2)全臉卸粧:全臉隔離乳、BB霜、粉底卸除
(3)洗臉:利用洗面乳清洗肌膚
很多人會忽略其中的1點  這樣是不行的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評比娃娃愛用的五款卸妝產品
以下是個人使用心得  僅供參考喔^^
下一張(熱鍵:c)
LOREAL眼唇卸妝液  125ml  (屈臣氏)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卸妝液  已經凹過N瓶了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時將卸粧液到入適當的量於化妝棉上
如圖中的大小即可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卸妝液非常溫和  
專門卸眼唇部位  完全不刺激眼睛
也不會油膩  輕輕鬆鬆就能輕易卸除眼唇
一瓶大約可以用2個月沒問題 
之前小屈有打折  三瓶一起買比較便宜
還打85折   太划算  哈哈 那時候一次買了好幾瓶呢!!
下一張(熱鍵:c)
1028極淨美研眼唇卸妝液 100ml (屈臣氏)
好可愛的粉紅色  是我的最愛顏色呢
這款也是我近期的愛用款
因為每天幾乎都要卸妝  用光的速度也快
所以我幾乎都選平價的卸妝液比較省錢啦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記得先搖勻
倒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沒有味道喔
下一張(熱鍵:c)
以化妝棉沾取後  輕輕擦拭眼唇部位即可
這款不油膩 非常溫和  眼睛也不會過敏刺刺的
卸除完後  也不會乾澀 
下一張(熱鍵:c)
輕輕鬆鬆只要10秒馬上卸除乾淨
下一張(熱鍵:c)
眼部卸完就能用臉部卸粧乳卸除乾淨   最後在洗臉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Shu uemura植村秀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SOGO)
這瓶我是在周年慶買的 買大送小非常划算
上圖這是小瓶的  大瓶的是450ml  非常大瓶
因為我換算一下 幾乎我每天都要卸妝
使用的潔顏油份量也很多  很快就用光了
所以一次買大瓶的可以用比較久   這樣也比較划算
下一張(熱鍵:c)
潔顏油通常是油+乳化劑
很多人看到油就會聯想到這產品一定很油  不好用
但是這瓶Shu uemura完全不會太油
我在專櫃試用了一下   覺得非常好用加上網路上好多人推薦
所以買了週慶組合  非常超值呢!!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有把它拿來卸除眼妝  連睫毛膏都能卸除
但是無法完完全全卸除乾淨  還是要先用卸眼唇的產品喔
通常我用完潔顏油卸粧後  會在用洗面乳洗臉
這樣臉部才能完全清潔乾淨
下一張(熱鍵:c)
Bior蜜妮深層卸妝油 150ml (大潤發)
這款卸粧油我也是用掉N瓶了
洗澡淋浴時照樣也可卸妝
其實只要一瓶就能完全搞定卸除全臉妝容
最後再用洗面乳洗臉就ok了
帶點淡淡的果香  不刺激肌膚和眼睛
好卸又好沖洗
蜜妮卸妝油另外還隨身攜帶包卸妝棉
有分卸妝棉和頂級深層卸粧棉
通常我出國都是帶頂級深層卸妝棉
輕巧又方便  頂級深層的比較好用  可以完全卸除睫毛膏喔
下一張(熱鍵:c)
DEPAS無油卸粧露 150ml (DEPAS)
再一發粉紅瓶身   實在太可愛了
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過敏
所以幾乎都要用這種敏感肌專用不會過敏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可以卸除淡妝  但是如果是濃妝就沒辦法囉
手濕濕的也可以卸除 
千萬要記得任何卸妝或是洗面乳產品
洗臉時一定要避免直接觸碰到眼睛
碰到可是對眼睛很不好的喔
使用完後也要用洗面乳洗臉  才能完全卸除臉部的髒污
下一張(熱鍵:c)
卸妝產品選的好  肌膚自然也會跟著改善
這樣才會有白拋拋幼咪咪的零毛孔美肌喔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   留言在此篇文章就能參加抽獎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