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結婚吧~

百年結婚潮   好多人陸續今年也趕上這波風潮
其實兩人在一起久了   自然有彼此的默契
久而久之邁入人生的重要旅程
很開心  我也成為人妻了
多了一個空間可以跟大家分享喜悅
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娃娃
101年第一篇馬上要來跟大家分享各家喜餅的款式
當然也有娃娃這次訂婚所祧選的喜餅喔
下一張(熱鍵:c)

*郭源益*
大家一定都聽過郭源益這名字吧   家喻戶曉的老字號喜餅
其實我們兩人第一家就是去試吃他們店的喜餅
我很喜歡Dazzling款式   尤其是左邊馬卡龍綠的包裝
簡單大方  第一眼的目光就是那個大大的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郭源益的蝶語系列也很特別
中間有個蝴蝶   它竟然是髮夾耶!!
吃完喜餅把髮夾留著  盒子也可以收納小東西
包裝優雅  拿來收納感覺自己好像公主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夏卡爾的喜餅款式藝術風味濃厚
雖然它沒有精緻的外盒
但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呢
通常這種長型的喜餅份量都是最多的
下一張(熱鍵:c)

*拉法頌*
拉法頌喜餅是郭源益的代旗下品牌
上圖是秋冬限定款  雪白銀色交錯讓喜餅更增添喜氣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白色系的款式   高雅又不失風采
下一張(熱鍵:c)
藏寶盒拉法頌喜餅真是太特別了
打開盒子有總好像在挖寶一樣的感覺
奢華時尚風格是新時代的設計概念
這盒裡面有包含晶漾菓冰  Q彈的冰淇淋口感非常特別
 下一張(熱鍵:c)
東京洋婚系時尚喜餅  一層一層的就像真的蛋糕一樣
質感非常棒   如果我收到這盒喜餅  一定會大吃一驚
實在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伊莎貝爾*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廣告風靡全台灣   看完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呢
伊莎貝爾也是家喻戶曉的喜餅
當初去挑喜餅時 店員竟然也有看我的BLOG 
好開心喔   謝謝你   可愛的店員
這款典藏臻愛系列設計獨特  
吃完喜餅還能留下包包  
感覺好划算喔  (笑)
我有看過實品質感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通常挑喜餅時  店員都會給客人試吃  當然也可以帶回家給家人試吃
我跟胖虎挑喜餅當天  我們完全沒吃東西就出門
挑完喜餅   肚子也飽了  哈哈   喜餅無限吃  真是開心
對了!這款典藏臻愛系列就是我們挑的其中一款喔
我很喜歡外盒的玫瑰花  質感很棒
我打算大家吃完喜餅還能留下盒子當化妝箱
精打細算   為大家著想還不錯吧!
 下一張(熱鍵:c)
這盒是我一見鍾情的喜餅
巴黎時尚設計  三層抽屜式喜餅
高雅又浪漫
通常這種設計包裝的款式   喜餅份量都不會太多喔
於是我老媽就把它刪除了  
下一張(熱鍵:c)

*御倉屋*
御倉屋是伊莎貝爾的代理品牌
完全都是日式洋果子與和果子  日式喜餅市面上比較少見
我們看上它的份量及日式風味
當然這也是我們的喜餅其中一款唷
我跟胖虎都很愛日本 這盒喜餅真是非我們莫屬
下一張(熱鍵:c)
御倉屋的花嫁苞其實也很可愛
手把是蝴蝶結  因為份量比較少所以就沒選它囉
下一張(熱鍵:c)
御倉屋的戀愛物語有兩大層   份量非常多
日本味十足所以也列入我們的喜餅之ㄧ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高帽子喜餅*
日本非常有名 超過60年的歷史
他們家的喜餅採健康有益於身體的原料
台灣好少高帽子的分店  所以我們也沒去試吃
我目前還沒收過他們家喜餅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禮紡喜餅*
禮紡的喜餅包裝也非常精美
上官網看才知道原來浩角祥起的阿祥還有蔣偉文都是用禮紡
應該很多女生跟我ㄧ樣都很喜歡這種馬卡龍綠
顏色好可愛   可以當美麗的珠寶盒呢
下一張(熱鍵:c)
禮紡這盒也好可愛  屋子形狀感覺更溫馨呢
下一張(熱鍵:c)
愛情旅行箱也是我的菜  
會不會太公主了  好可愛喔
感覺就可以打開來化妝(笑)
下一張(熱鍵:c)

*維多利亞喜餅*
這家是我跟好姐妹上次去他們餐廳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有出喜餅
文章請點:(*美食*公主的夢幻下午茶)
我後來才想到還有這家喜餅  好後悔當初沒想到
不然我ㄧ定會訂  實在太夢幻可愛了
上面就寫我的名字呀!!  哈哈   你說是不是
雙層蛋糕加上可愛的外型全勝過ㄧ切
相信收到這盒的人   第一句話一定會說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維多利亞也有出這種小盒的喜餅
送人方便又可愛
我決定我下次要去買一盒來收藏
實在太夢幻可愛拉!!!
下一張(熱鍵:c)
竟然還有出兔子耳朵的小喜餅
吼   實在太犯規了!!!!
吃完喜餅一定會把盒子留著    捨不得丟吧
下一張(熱鍵:c)
竟然連裡面的喜餅也做的這麼可愛  心花怒放太夢幻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跟老公的日式小卡 
第一眼就看上這張小卡  非常適合我們兩人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御倉屋茶花戀  日本味十足  非常適合我們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巧錦包也很日本味吧!   我自己也留了一個  可以收納小東西喔
下一張(熱鍵:c)
御倉屋戀愛物語超大一盒   份量多多  是最棒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喜餅日式喜餅居多  西式只有選伊莎貝爾的典藏臻愛
大小盒都有  外盒質感很好   吃完還可以收納東西喔!
下一張(熱鍵:c)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這次的禮物是"我們的喜餅一盒"
是不是非常好康   大家快來留言抽獎唷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