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錯!!娃娃的冬天抗寒保暖物就是假髮和塑身衣
哈哈  寒冷的冬天戴上假髮絕對是暖呼呼不想脫下來
尤其是短髮的人更不想脫下長髮
我很喜歡戴假髮  因為可以百變造型又能維持真髮髮質
每天戴不同的假髮已經變成我的樂趣
大家如果看到我短髮可能驚訝  因為那可以是假髮喔(笑)
不同場合適合的假髮也不同  
首圖是上次在咖啡廳拍的
氣質女當然要搭配長直髮啦   
雖然我一點都不有氣質   哈哈
今天娃娃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喜歡的五頂假髮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摩卡棕長直髮帶起來非常有氣質
好喜歡這種咖啡色
我打算下次染髮也要染這顏色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髮尾有點微彎  更自然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kinkee家的假髮
髮質很棒 一頂都可以戴好久
kinkee的假髮很多都是日本及韓國進口
跟一般市面上賣的假髮品質有差喔
一分錢一分貨   好的東西可以用很久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同燈光下  假髮顏色也會跟著改變
黃燈這頂看起來就比較淺  白燈看起來就比較深喔
這頂非常好搭配衣服   任何風格都可以搭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品牌粉紅雙色微捲髮
這頂假髮我對它真是一見鍾情
越看越喜歡  以前就很喜歡粉紅色假髮
但是台灣太少有粉紅色假髮  好開心kinkee有這頂髮紅色雙色假髮
剛開始是看到客人有戴這頂  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kinkee的假髮
好開心   我也有一頂了  我這個粉紅色迷怎麼能錯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畫上比較日系的妝  搭配粉紅色假髮真是絕配
有種芭比娃娃的感覺呢
雙色微捲的款式  成熟又不失可愛
日本最近也有流行這種雙色捲髮
不敢嘗試染雙色的北鼻可以嘗試戴戴看這種雙色假髮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頂戴起來非常自然又可愛
好久沒有花俏日系一下了  (笑)
也可以搭配個性龐克風格的衣服
感覺會不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麻豆示範實在是太可愛了!!!  (尖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洋娃娃輕盈蜜糖金長髮
蓬鬆感的假髮我也很喜歡
非常自然而且戴這頂我就不需要燙髮了
蜜糖色非常亮眼可愛
也完成我想留長髮的願望
人家真的要來好好留長髮  不要在剪短髮了啦
這頂旁分也很好看
感覺更自然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洋娃娃的輕盈捲髮   髮質很好喔
相當好整理   好喜歡這種微捲假髮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品牌亞麻金雙色微捲髮
這是剛剛粉紅雙色的另一個顏色
亞麻金戴起來感覺又不一樣了
涉谷GAL系的風格台灣日本都相當受歡迎
自然的雙色漸層挑染掀起一陣風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毛帽或是單戴假髮都很ok
其實綁起來也很可愛呢
漸層髮色讓整體更自然
日本的假髮果然就是不一樣
不易打結好整理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日本麻豆戴起來真是無辜感增加   太萌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俏皮深咖啡BOB短髮
好久沒戴短髮了 哈哈 好多人被我騙我剪短髮喔
因為真的很自然  所以才不會被發現
好喜歡這頂短髮  內彎BOB短髮是很多女孩的夢想短髮
不敢嘗試剪短髮的人有福了
今天想要短髮造型  戴上這頂假髮馬上ok
不用捨不得剪頭髮就能換造型
是不是很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頂髮質一樣很棒  側面和正面的弧度都很自然好看
俏麗短髮真是可愛  感覺戴上年紀都變小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kinkee合作)
還在猶豫下個髮型嗎?
趕快來嘗試戴戴看不同的假髮吧
不傷髮質又能百變造型多棒呀!!
kinkee樂天賣場(點我)

kinkee粉絲團(點我)
好文延伸閱讀:
*分享*髮型瘋狂史。男人婆變身氣質女

*精選*不可錯過從頭到腳變美麗精選

*假髮*百變女王。最愛日系假髮
抽獎活動又來囉
這次kinkee超大方要送大家假髮唷
只要在此篇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的得到以上其中一款假髮唷
Q1: 請問你是本文第幾個 "推"
?
Q2:最喜歡以上哪頂假髮呢?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