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晚安~又到了半夜悠閒的時光
每天上班真的好忙碌  
娃娃我最喜歡就是享受下班在家的悠閒時光
最近每天幾乎都在寫文章
漸漸已經習慣夜生活
安靜的夜晚  總是特別有感觸
近期陪伴我睡前的美容書就是這本東京玩美日記
由愛愛所寫的東京shopping自由行手札
愛愛是我之前到國民女王錄影認識的部落客
第一次見到她  是個笑容很甜的女孩
清新自然不造作  平易近人又好相處
很自然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平常有在看FG的北鼻們應該對愛愛不陌生
嘿嘿  愛愛是FG人氣NO.1的部落客喔
這次新書"愛愛的東京玩美日記"是她的第二本書
娃娃今天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本好書
下一張(熱鍵:c)
李明川,Roger,古小偉,小凱,柳燕等大師推薦的好書
這麼多名人推薦   不看怎麼行呢!
下一張(熱鍵:c)
PART1日本藥妝血拼天堂這部份有好多地方我都還沒去過
上圖介紹的@cosme store每年都會舉辦美粧品排行榜活動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很清楚知道日本最暢銷的商品  跟著排名買準沒錯
絕對不會買到地雷   這個實在太吸引我了!
偷放一張睫毛膏和假睫毛排名  我發現其實我滿多款都有呢!! 好棒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inz&tulpe位於表參道同樣也有賣很多彩妝保養品
看到kitty彩粧品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幾眼   人家也想買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松本清/TOKYU HANDS/PLAZA都是日本非常有名的藥妝店
這本書當然不只介紹這幾間藥妝店  還有很多很好逛買不完的藥妝店喔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去日本的北鼻們一定要看這篇日本藥妝必敗TOP10
做好完善的作業才不會到日本慌了手腳亂買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最夯美顏儀器大蒐羅這部份讓我感到非常好奇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這個小顏效果面罩  好特別  連我都想買一個來用用看了
日本人真是聰明 發明好多神奇的小物!!
下一張(熱鍵:c)
臉部美容儀器(清潔,導入,提拉)機型最受歡迎
愛愛說這支按摩臉部真的會比較緊緻喔   好心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頭除了分享藥妝還有分享日本最新時尚潮流
銀座/表參道/新宿/涉谷等
都是到東京必逛景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書本這篇我傻眼了   也太幸福了吧!!
愛愛拜訪BMG的麻豆們變美麗的秘密
竟然還有popteen麻豆矢野安奈  好可愛喔(尖叫)
這篇真是太值得閱讀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愛愛在書中還有介紹很多日本美食及咖啡店
半夜看完肚子都呱呱叫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什麼還有介紹日本必買伴手禮
哈哈 常到日本的我也常常買東京香蕉來吃
實在太好吃了   北海到戀人也非常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愛愛的東京玩美日記幫大家集合美妝/保養/吃喝/玩樂等多種日本資訊
如果要去日本其實只要看這本資訊就滿齊全的
娃娃滿推薦大家看這本東京玩美書
美麗不嫌晚    時間不嫌少  就讓我們一起踏入愛愛的東京玩美日記吧!
*各大書局及博客來均有販售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