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唉唷   穿著睡衣拍照還真是害羞呢!
說實在平常床很少在BLOG上露面
訂婚後幾乎都睡在老公家
我們正在想需要來換一個床組了
結果正好接到威爾斯寢具邀約  真是太巧了!!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週年慶逛百貨公司寢具樓層時  
有看見威爾斯的專櫃
威爾斯在寢具界是數一數二的有名呢
這次收到包裹打開來  看見包裝精美的床組感覺很窩心
我很重視包裝的細膩度  一間細心的廠商通常都會重視到這點
我就滿喜歡威爾斯的細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床組包裝外層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及洗滌方式
購買之前記得要先量好床的清楚尺寸才不會搞錯喔
下一張(熱鍵:c)
床單上也有特別註明洗滌方式
不怕搞丟或是沒看清楚唷

下一張(熱鍵:c)
我要來跟老舊的床組說掰掰了!!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挑選安塔系列-安瀰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實品照    房間是和室地板
床的大小是一般雙人床5X6   2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漸層粉紅放射紋路活潑又時尚
我很喜歡浪漫式的床組  感覺睡著就會做美夢呢!
下一張(熱鍵:c)
此組為ELLE DECO品牌 源自於法國
優雅時尚品味與質感兼具
巴黎式的浪漫  簡潔優雅  具都會流行風格的居家品味
下一張(熱鍵:c)
拉鍊設計  方便拿取固定
下一張(熱鍵:c)
所謂床組就是被單一件及兩顆枕頭的枕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紅安瀰被單前後不同花色
外面是粉紅漸層放射紋路
內裡是淺粉紅條文
枕套和內裡是同個花色
整體一致  如此一來比較不會因為花色不同而感到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安瀰真是質感非常棒的床組
讓我這個夜貓族   也能安心睡個好眠
一覺到天亮  
起床也不會因為床單品質不好  造成鼻子過敏打噴嚏
真是愛死威爾斯寢具了!!
下一張(熱鍵:c)
人生沒有比較睡覺跟吃飯更重要的事了
選擇好的床組真的非常重要呢!     
現在是半夜4點  我的小粉紅安瀰在呼喚我該睡覺了
大家   晚安啦~    
威爾斯官網(點我)

威爾斯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