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完美深V臉加上巴掌臉大概是女人的夢想臉型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
唉   因為我從小就是國字臉  非常羨慕V臉形的女生
國字臉看起來臉就很大  
說實在我真的很討厭我的臉型
但是沒辦法這是天生的  我只能想盡辦法讓它變小臉
之前有打過肉毒  但是半年後又消了
我又變回以前的國字臉  (哭哭)
上次週年慶時到專櫃給彩妝師畫妝
他幫我修容    我才發現原來修容這麼重要
我的臉瞬間變小一號   臉型也變尖了
看到自己都嚇了一跳
從此我決定要好好修容  讓自己也能變成瓜子臉
以下是娃娃的修容小教學: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工具:修容餅/大刷子/粉撲
修容餅選擇棕色或咖啡色系  
千萬不要選太重的紅色修容餅
這樣才能達到修容效果
如果沒有修容餅也可用顏色較深的粉餅喔!
下一張(熱鍵:c)
修容前的我臉方方正正  肥嘟嘟看了都想偷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反面的刷子都要沾上修容餅
下一張(熱鍵:c)
將過量的顏色於手臂上輕拍掉
如果沒做這個動作  臉上很容易有太重的顏色  就不自然囉!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手摸摸顴骨凹槽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修容距離位於鬢角到嘴角的區塊
下一張(熱鍵:c)
修容角度不能超過眼尾  刷的太超過就無法畫腮紅了
下一張(熱鍵:c)
顴骨下方凹槽為修容開始上色處 
下一張(熱鍵:c)
由外而內斜線方式刷
力道輕輕的即可  力道過重臉的色差會很明顯喔
自然的修容  看不出破綻才是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寬臉及肉肉臉有救了!!!
由於我是寬臉  所以修容位置在腮幫子下方一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刷子方向由後往前塗刷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畫圓的方式可讓修容效果更自然
下一張(熱鍵:c)
修容後臉往上拉提  瞬間變小臉了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髮際線髮量較少的北鼻  可以利用修容餅增加髮量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是不是很心機呀!   這招好厲害  不用擔心髮量少了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粉撲輕拍剛剛修容的位置
別讓修容線明顯露陷囉
下一張(熱鍵:c)
修容術好棒幫我實現瓜子臉的夢想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附上一張以前肥嘟嘟臉及現在修容後的臉   我都想問這是誰呀??  也差太多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上今天對比的修容前後照片  是不是差很多
沒修容前臉型方正   修容後立即變深V瓜子臉
好神奇喔!!!!
當然修容方式有很多種  
以上是娃娃最常畫的修容方式
修容不僅可以變小臉還可打造立體五官喔
以上是娃娃的深V瓜子臉神奇修容教學
大家還喜歡嗎?   有沒有學起來了呢?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