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穿上白紗嫁給最愛的人
穿上美麗的婚紗  幸福從此開始蔓延
好開心 我也在百年成為人妻了
雖然還沒宴客請大家吃大餐
不過有完善的準備才是最好的
今天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拍攝婚紗的點點滴滴
真的不好意思    讓大家久等了   請慢慢享用以下文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跟老公來到愛國東路婚紗街的婚紗店"伊莉莎白騎士"
這家大概是裡面最亮眼的一家婚紗店了
因為裝潢非常華麗   我很喜歡全白的裝潢   真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櫥窗放的這件白紗也好美  宮廷式的櫥窗根本就是女生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挑高的大廳 二樓竟然是辦公室   也太豪華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天呀!!  這裡真的很像皇宮  可以在這麼美的地方上班也太幸福了
奢華水晶燈我也好想在家放一個  又在做夢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寬敞的空間    讓人感覺很自在     後面擺放白紗    每件都好夢幻呢!!
下一張(熱鍵:c)
接待我們的這位星星她人很好喔  非常有耐心的與我們溝通  大推~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我試穿婚紗啦
話說我今天的洋裝已經快跟桌子和壁紙融為一體啦   哈哈
因為婚紗太多照片  於是我分成試穿篇跟拍照篇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套試穿這件芭比娃娃水鑽粉紅色婚紗
真的很像芭比娃娃的婚紗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
淡粉紅色是我的最愛喔  
胸口設計水鑽V領馬甲式讓胸型更完美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種大澎澎的裙擺  就像真人芭比一樣夢幻呢!
對了!因為娃娃要分享文章所以才能拍照  一般是禁止拍照的喔 
不過一定能試穿就是了  不用擔心
下一張(熱鍵:c)
馬卡龍綠色蛋糕婚紗
這種顏色的婚紗好特別喔  顏色超可愛的
一層一層的好像蛋糕  穿起來也非常夢幻呢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桃紅禮服
南瓜小禮服的款式我還滿喜歡的  
黑色蝴蝶結更增添小澎澎裙的甜美度
下一張(熱鍵:c)
馬甲式甜美公主婚紗
穿上這件超級像迪士尼的公主一樣
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馬甲式婚紗讓我看起來好瘦   腰都出來了呢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藍色水鑽美人魚婚紗
層層飄逸的澎澎裙擺就如同美人魚一樣
寶藍色婚紗也很特別  穿起來我的肌膚變得更雪白了耶
下一張(熱鍵:c)
花朵紅色婚紗
這件紅色婚紗非常喜氣  我穿起來也變太高了吧
看到照片都嚇一跳   明明就145公分突然變成180公分了啦(笑)
下一張(熱鍵:c)
羅曼蒂克宮廷式婚紗
這件我也很喜歡  裙襬抓皺的設計如同公主的裙子一樣美
顏色很特別   大家有看到背面嗎?  背面是馬甲綁帶更夢幻呢
下一張(熱鍵:c)
女神V領水鑽蜜桃粉禮服
這件禮服顏色好可愛  對它也是一見鍾情
完全能展現新娘的前胸  羞>///3///<
女神A字裙也是一大主流  穿起來都變好高挑呢
下一張(熱鍵:c)
藍色海洋漸層禮服
這件顏色好特別  漸層藍色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小V領的胸口  穿起來有種若隱若現的美感喔
下一張(熱鍵:c)
小惡魔黑色禮服
挖屋 好酷的黑色禮服  魚尾裙擺更加華麗
我穿起來好像日本小惡魔的感覺   日本味十足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試穿白紗囉   英式手工蝴蝶結白紗
裙擺設計的看起來好像有很多的蝴蝶結  
愛心胸口設計加上施華洛水鑽別針更增添整件白紗的質感
實在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洋娃娃夢幻白紗
這件的裙擺很長  由許多蕾絲組成非常非常美
洋娃娃袖可以遮胖胖手臂   感覺我突然變好瘦喔!!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蕾絲手工蛋糕白紗
這件白紗也超美  我好喜歡這種裙襬超長的白紗
好夢幻喔  (轉圈圈)
怎麼辦這麼多好看的婚紗該選哪一件呢???
下一張(熱鍵:c)
男生也有專門的西裝幫忙搭配喔
先幫胖虎量尺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胖虎穿這麼正式  好不習慣喔
以上是男生燕尾服黑白色西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胖虎還是穿一般的西裝比較適合啦 !
下一張(熱鍵:c)
雖是邀約文  伊莉莎白的熱誠讓我非常感動   謝謝你們~ 
呼呼=3  終於寫完了  大家看完試穿篇一定要看下篇的婚紗照篇喔
大家期待嗎??   打勾勾明天也要準時收看唷   CHU
來猜猜看娃娃我會挑其中哪一件拍攝婚紗呢?來留言吧
伊莉莎白騎士官網(點我)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