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我好喜歡首圖這張婚紗照喔~
一直以來時常幻想著哪天我也能穿上白紗拍這種超大裙擺的白紗
我跟胖虎經歷快七年的風雨   其實也沒多風雨啦 (笑)
很多人會問在一起這麼久都不會膩嗎?
我覺得要看雙方的心態如何啦
我跟胖虎這幾年幾乎每天見面  除了大學四年和當兵11個月
兩人在一起久了自然會成習慣   但我覺得習慣不一定不好
我寧願習慣也不要不穩定的感情
還沒看過這篇文章的可以先看一下(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們倆的相戀小故事)
希望大家都能藉由這篇文章得到想要的幸福囉
趕快進入話題   上篇跟大家分享試穿禮服的過程伊莉莎白騎士wedding夢幻婚紗(挑選篇)
今天這篇終於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拍婚紗的美照了

拍婚紗這天我一直祈禱不要下雨也不要寒流
結果老天爺竟然不聽我的話   拍照這天寒流10度!!!!
我的天呀    超級冷的  我真的很怕太冷笑不出來
白紗的部份我們選在華山藝文拍攝
因為當天下雨  所以只好在可遮雨的地方拍攝
這次由伊莉莎白騎士的王牌攝影師KEN幫我們小倆口拍攝
他人真的很棒  天氣實在太冷  根本就很難笑出來
一直鬥我們笑  這樣才能拍出自然的笑容
我覺得拍攝的互動真的很重要呢!

好喜歡這次的妝髮  全都是由莊寧幫我做造型的喔
其實我原本是布丁頭  後來莊寧很貼心幫我把布丁完全遮起來
實在太感動了!!   不然頂著布丁頭拍婚紗也太醜囉
白紗的部份髮型有兩種造型  一個是戴頭紗  如上圖
白紗配頭紗是一定要的   超級美!!!!   哈 這樣比較有花嫁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造型是花紗 我原本以為把花戴在頭上會顯俗氣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拍起來好像一個小帽子  可愛!!
哈哈 大家有發現胖虎瞬間變成200公分了嗎?
廣角鏡拍起來我們都變高了  好瘦喔!!!!  害我都心動想買廣角鏡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白紗的夢幻照片  美美吧!!!   好喜歡穿白紗喔
真想多穿幾次 (誤)   不是拉~我是說單純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  在10度的寒流  竟然可以笑這麼自然
一定是胖虎的臉長得太好笑了   每次看到他的臉都想大笑  哈哈哈
我會不會很壞呀!!!  這也是好事  讓我有自然的笑容
下一張(熱鍵:c)
藍色水鑽這套婚紗   我們竟然跑到廢棄的菜市場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廢墟
太有意境了!!!   這套顏色真的很搭廢墟
感覺好像在拍MV一樣
我又換一個髮型囉   頭髮側邊放下加上一個黑色的頭紗   非常有女伶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0度拍婚紗果然不是蓋的  我邊拍邊流鼻涕  還好回家沒感冒
廢墟拍照不必太多笑容    實在太棒了!!
我們就真的很像在拍MV   男女主角不知道是在耍什麼酷 (笑)
我覺得胖虎還是穿黑色西裝比較好看  帥哥喔!!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全無法想像我們站在雞籠裡面   超級臭的  哈哈XDDDD
地上超多乾掉的雞屎  這未免也太廢墟了喔
為了拍出好照片  忍臭也要拍   拍出來效果也太美了
我們可以得個什麼金馬獎了吧      想太多
下一張(熱鍵:c)
藍色婚紗真的很好看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喔!!
黑肌女孩可以選寶藍色婚紗   強力推薦的顏色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沒想到我會選這件V領女神禮服吧!!
都拍婚紗照了  當然要小露一下性感 噴鼻血
這件不論顏色和款式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伊麗莎白騎士的禮服 
質感都很棒 一摸就知道了 照片是不會騙人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場景有沒有很眼熟  沒錯 這套我們就在店裡拍攝喔
胖虎戴上虎頭真是莫名的搭  好想按100個讚喔!! (大笑)
其實我覺得拍婚紗可以選在兩人印象深刻的地點拍照  也是不錯的回憶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比較自然 也更能體會到當初的回憶 
才不會大家拍來拍去都是同個地點拍攝啦   有點無聊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次的女神髮型  也太美了吧!!  
莊寧手藝真好把我的頭髮弄得跟女神一模一樣
我好捨不得拆下  下定決定留長髮了!!
拿出胖虎送給我的愛心吉他 實在太妙了
下一張(熱鍵:c)
娃娃:老公~你看看今天業績不錯喔!! 胖虎:什麼!!一天營業額100萬太強了吧!
我到底在演哪齣戲呀!!  快笑死了  沒辦法我們本來就走搞笑路線
無法太正經的拍照  自然就是美  是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套終於有正經一點的照片了  依偎在胖虎的胸膛其實很舒服>///3///<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拍攝婚紗大成功  非常謝謝伊莉莎白騎士的所有工作人員
攝影師:KEN 造型師:莊寧
伊麗莎白官網

伊麗莎白騎士粉絲團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