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喵喵~~~喵喵~~~
好開心 終於要介紹這次的指甲了  
還沒寫文章之前拍照都只能偷偷藏起來  
沒辦法為了給大家一個小驚喜囉  
過年前一定要好好整修自己一番
原本的蕾絲蝴蝶結美甲已經變長了
通常光療可以稱一個月喔
因為我不太習慣留長指甲
所以幾乎每個月換一次指甲
這次當然也要趁過年前來換個不一樣的指甲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娃娃同樣也是到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我很喜歡復興店   店內空間很大
每次做指甲都覺得自己好像貴婦
可以悠悠哉哉的做指甲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我都是到這裡才翻雜誌想圖案的喔
赫司緹雅每間店都精心為客人準備許多美甲雜誌
下一張(熱鍵:c)
赫司緹雅的貼紙都非常高級  日本空運來台
好開心  終於有貓咪圖案的貼紙了
人家等好久了呢  (扭)
看到貓咪貼紙我的心都融化了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愛貓呢!!  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也是小羽幫娃娃做指甲喔
上次的蕾絲蝴蝶結大受歡迎
好多人都稱讚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光療真的很方便  不傷指甲也能維持較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底色是嬰兒粉色和粉黃色
上面有復古的報紙雜誌  
金鍊和條文的設計更加復古了
貓咪~~~~是我最愛的虎斑貓和中分貓
太可愛了  好幸運我是第一個使用這張貓貼紙的幸運兒
希望這兩隻小貓可以幫我帶來幸運和招財唷(笑)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隻在睡覺的貓  我也想呼呼大睡了  幸福~
延伸閱讀:
夢幻公主的美甲。Hestia nails中山開幕

招財運 日本和風指繪打動我的心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

Hestia nails復興店
電話: 02-2771-1560
地址:
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採預約制  記得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年前整修我的頭髮囉~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我的超大布丁頭出現危機
我的頭髮真的長很快  一大截黑髮又長出來了  可怕!!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大早就來到Genic181  來不及吃早餐  餓~
幸好有Genic厚片吐司  這個土司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比早餐點的還好吃100倍
大推!!!!  
下一張(熱鍵:c)
染髮前先做頭皮隔離  這樣等等染髮就不會傷到頭皮囉
染髮由IVY和ABBY幫我染
接著開始我的染髮過程  大家猜猜這次我要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呢?
上次有發一篇髮型史 髮型瘋狂史。男人婆變身氣質女(點我)
 結果發現我還有紫色和藍色還沒挑戰
我是在收集彩虹七顏色嗎?  (笑)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則由GARY幫我上第二層顏色
嘿嘿 大家應該很好奇  我到底要染什麼顏色吧
下一張(熱鍵:c)
是的我染深色了!!  實在受不了要一直染頭髮又變成布丁頭
我的瀏海變好長  GARY幫我剪分岔和瀏海
我終於重見光明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染的髮色是亞麻綠+灰 漸層的咖啡色綁起馬尾和丸子頭也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我的髮型救星們  Genic181的設計師 (ABBY/IVY/GAR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還是很不太習慣深髮
我期待退色後的顏色喔
這個髮色把頭髮綁起來感覺很俏麗  可愛!!
其實偶爾換個髮色也不錯      

延伸閱讀:
只要兩分鐘喜氣開運髮型教學

訂婚前變美美的準備。指彩和髮型

Genic181跟著娃娃變髮去

冷灰秋意變髮。可愛?個性?

Genic181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預約電話:02-2721-2009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