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年初二回娘家  我決定也要畫這個輕透的底妝回去見我老媽
是說首圖上的我到底在裝什麼清純呀! !   明明就不是氣質路線
今天的妝容完全很跳痛   沒辦法大過年我總要ㄍㄟ  ㄅㄞㄧ點當個乖媳婦
哈哈   我那天除夕真的就是這樣回婆家圍爐
月底又到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的肌膚狀況又變差了
真是討人厭   之前有發過一篇底妝教學:不必修片完美零瑕疵底妝的秘密
大受歡迎  !!
我覺得底妝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大家看出來  我最近肌膚差到一個不行嗎?
哈哈   我就說化妝能騙到不少人(誤)
好啦   只是一天沒說到話就開始囉哩八說了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跟大家介紹娃娃前幾個星期去參加的歌劇魅影春季限量彩妝活動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跟大家聚聚  一起參加活動囉
這次來到SOGO復興店三樓新開的LIZ餐廳參加新品活動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歌劇魅影大家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吧!!
沒錯    KRYOLAN歌劇魅影最有名的就是賴床粉底了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   文章請點:*分享*妝容不NG-年度底妝冠軍大推薦
這次要來體驗KRYOLAN歌劇魅影的春季限量彩妝   
看著桌上的彩粧品  很想趕快來試用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活動來了好多朋友  喔爺  超開心的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師很細心的幫大家介紹這次的KRYOLAN新品
大家有疑問都能幫我們解決   果然是老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師開始幫麻豆示範這次的春季新品  歌劇魅影最出名的就是底妝產品
當然要從底妝開始啦   只畫半邊臉的麻豆   前後底妝實在差很大  
黑眼圈和斑都遮的一乾二淨  實在太厲害了!!
下一張(熱鍵:c)
幫大家體驗新品是我的最愛  能夠搶先試用到實在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娃娃要實際示範给大家看  超模般的蓋世美肌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肌膚乾到極點  沒睡好黑眼圈和眼袋加深  臉部泛紅又一大片
小痘痘冒出來了  實在讓我很煩惱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歌劇魅影好蓋遮瑕組
全美第一款類醫美遮瑕技術
下一張(熱鍵:c)
修護+遮瑕+定妝  三效合一
打造超越36小時的好蓋不脫妝
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原來遮瑕還能調養肌膚
好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效合一遮瑕真的很方便  最底下是蜜粉可以定妝貼合粉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深色"遮瑕打底  適量的塗於黑眼圈處
利用指腹輕輕的拍  點的方式  輕壓的力道
使遮瑕膏均勻遮瑕的範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淺色"遮瑕畫一個大V   
需低於深色遮瑕處
同樣也是用拍點壓的方式遮蓋
下一張(熱鍵:c)
一邊有遮  一邊沒遮   實在差很大!!!   
我的媽呀!!這款好蓋遮瑕組也太好用了吧
效果好驚人   鼻子過敏和睡眠不足的人有救啦
黑眼圈都沒問題了  當然痘痘還有泛紅肌也能輕輕鬆鬆遮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蜜粉定妝就ok囉!!
黑眼圈輕輕鬆鬆被我打敗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光癮晶潤唇蜜
添加維他命E及洋蘆薈等成分    使雙唇滋潤亮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NDY新色唇蜜  實在太可愛了!!!
我只單擦一層  嘴唇瞬間水潤   是不是想啾一下呀!!
我擦了一整天  竟然也維持一整天
效果持久  顏色不易掉  
嘴唇也不會乾乾的  
真的好喜歡KRYOLAN唇蜜   也太好用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色唇蜜也非常好看   市面上好少有賣大紅色唇蜜
KRYOLAN大紅色唇蜜  顏色飽和持久
擦起來晶潤光澤   
上圖我只有單擦一層就能有小性感的嘴唇呢!!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歌劇魅影招牌LOGO面具   好俏皮唷!!  (捏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喜歡這次KRYOLAN歌劇魅影的春季限量彩妝嗎?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無私的分享給大家囉
歌劇魅影官網
各大百貨專櫃均有販售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