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大家恭喜   新年快樂~2012年龍年行大運
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  這是我的人妻生活第一個過年
整個很不習慣耶
我想大家過年應該都跑出去玩了  
大年初三 今天一樣來悠閒輕鬆聊聊天囉
這次用唉鳳寫文章  感覺很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除夕當天      我跟老公還是要上班  
由於晚上要吃飯所以有特地提早下班
台北除夕一直下雨   只好搭運上班
這天搭捷運完全沒人
下一張(熱鍵:c)
閃妮好好笑喔!!!!
除夕這天他穿半身超人裝
也太俏皮了吧
而且超人衣上面還有假手
由於毛太澎只好穿前腳而已   太幽默了!!
下一張(熱鍵:c)
除夕晚上回老公家吃團圓飯
大家一起圍爐  感覺特別溫馨
今天是作做的假氣質好媳婦(誤)
吃完飯打牌是消遣活動
但是我完全不會打牌   只能在旁邊看電視
由於台北下大雨   回家時還碰上車禍
還好我趕快把老奶奶扶起來
撞到奶奶的年輕人也趕緊叫計程車送去醫院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危險    
如果有騎車的人還是要小心點囉
唉   除夕晚上叫計程車真的非常難叫  
我們等了快10分中才叫到計程車
雖然這個車禍不關我們的事
還是很熱心的幫忙  希望老奶奶沒有什麼大意外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過年還是要開店上班  
所以我們倆過年都在店裡度過  沒有出去玩拉
可能要等年後再放假出去玩囉
由於現在還在過年  我只能每天穿漂漂亮亮在店裡迎接大家囉
哈哈   這幾天都穿WC熊的外套  
實在太可愛了!!!
對了!!  店裡到超多新貨   大家有事沒事快來逛逛唷
下一張(熱鍵:c)
限量福袋快搶光光囉   還沒搶到的北鼻快來唷
福袋活動詳細請見:迎新年ROCKY滿千紅包大放送
我們店的福袋內容物絕對超值
每個人都是笑瞇瞇的拿著福袋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大年初一討人厭的小月月來了
我跟老公一起去逛小
順便買生活用品
其實是要去物色開架彩妝有什麼好買的
哈哈   被我騙來了!!!
猜猜遊戲又來了   我問我老公我平常都買什麼的棉棉
他站在櫃前幾秒   馬上拿起來說這個
我傻眼了!!!  他竟然記得    也太貼心了吧
我覺得男生很少會記得女生的棉棉品牌
應該是說現在男生很少會幫女生買棉棉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倆人
這種小細節都會記得很清楚才對
這是種關心   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你的另一半了解妳嗎?
我把這張照片分享在粉絲團
短短5分鐘就超過200人按讚  我都傻眼了
原來大家想法都跟我一樣
貼心的好男人   真的要好好把握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無聊下載了新遊戲
養貓咪的遊戲
哈哈 好可愛的小胖貓
想到時摸摸他   他會很開心的心情加分喔
之前完養香菇的遊戲
但是後來他都不長新菇菇
害我很失望   現在都變綠色枯掉了啦
我還是養貓好了   比較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大年初三  我綁了米妮頭  
頭髮剪短後    好久沒綁了
之前有發文教學   沒看過的可以點:*教學*超人氣可愛米妮髮型(影片)
超大的米妮頭  果然很受歡迎
真的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在店裡穿上WC熊熊限量毛衣
實在太可愛了   今年好流行酒紅色
喜氣洋洋!!!  
大大的毛衣 穿起來可愛又保暖  好喜歡這件唷~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回娘家吃飯
其實我家離胖虎家不會很遠
車程差不多10~15分
回家找我兒子小胖虎  其實已經變成大胖虎了
哈哈   它現在在減肥  但是還是沒變瘦  一樣維持8公斤
肥嘟嘟   好可愛喔!!!
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你家貓跟你老公一樣都叫胖虎
因為小胖虎非常兇   真的就跟小叮噹裡的胖虎一樣兇
但是我老公胖虎就不會很兇  只是因為他喜歡胖虎這個人物而已
大家可別誤會他很兇   它只是外表像壞人
其實他很善良的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笨蛋胖虎每次都跑進去袋子裡玩
袋子常常被它玩破
太胖了啦!!   (笑)
下一張(熱鍵:c)
回娘家吃好飽   我媽準備超長的蓮霧  形狀很妙!!!
下一張(熱鍵:c)
台北的過年下了一整天   實在很討人厭
寒冷的冬天  喝杯棉花糖可可和餅乾真是太享受了
又冷又下雨的   溼答答   我等等要來看拍賣有什麼雨鞋可以買的
哈哈  實在非常缺一雙可愛的雨鞋   大家有什麼雨鞋推薦的嗎???
下一張(熱鍵:c)
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  好運旺旺   每天都要開心的過生活喔!!
娃娃也會時常更新文章    把我喜歡的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常常來這裡玩喔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看   有空一定會回
如果沒回到  可能是我太忙了 不好意思(哭)
我一定會盡全力回覆大家的
要繼續支持娃娃唷    愛妳們  CHU~~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