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性感甜美的嘴唇一直是女生們夢寐以求的唇形
安潔莉娜裘莉的超性感豐唇是性感嘴唇的代表
任誰看了都受不了的超SEXY豐唇
每次看她的電影  目光都會忍不住被她的嘴唇吸過去
是的今天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   只需幾秒鐘  就能立即擁有巨星般的性感美唇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素嘴唇  唇色其實不暗沉唷!!
因為人家都有在保養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唇部保養祕訣吧 
本人是屬於上薄下厚的唇形
大家可以照照鏡子看自己是哪種脣形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沒有用唇線筆的習慣
所以幾乎都是直接用唇膏先打底
上圖:先用唇膏在唇中間畫一小條做個記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唇:由中間向外延著唇形描繪
下唇:由中間向內延著唇形描繪
如果手邊有唇線筆也可以用此方式唷
因為本人比較懶   沒有用唇線筆的習慣(糗)
唇峰畫出來較能展現豐唇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利用脣膏斜面的位置描繪唇嘴唇內線
就像圖二所標示的  唇形外圍的脣膏塗的較厚  唇形內線脣膏塗的較薄
抓住外厚內薄的訣竅就能瞬間變豐唇唷!!  
外厚內薄我竟然說的出來   好像我在賣吃的一樣 (誤)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輕輕抿一下嘴唇    使嘴色更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先上一層單薄的糖果色唇蜜
下一張(熱鍵:c)
抿一下第一層唇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第二層用唇蜜增加嘟嘟嘴唇的效果
如同最下面的虛線圈起處
上唇的唇峰及下唇的中間
這個簡單的步驟真的很重要
如此一來更能增加性感嘴唇的立體感囉
下一張(熱鍵:c)
水潤嘟嘟性感豐唇大功告成
其實只要花個幾秒鐘就能瞬間提高性感度
不用花大錢免動刀就能有嘟嘟美唇   也太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糖果粉紅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唇色
嬰兒般的粉嫩讓人想偷啾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微笑也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決定不微笑  就一直維持嘟嘟的唇形吧!!  (笑)
我覺得我好做作喔  真想呼一下巴掌  哈哈  平常我不是這樣的啦!!
我都是哈哈大笑  XD
下一張(熱鍵:c)
性感女神豐唇妝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趕快捲起袖子利用手邊的唇彩一起描繪嘟嘟性感豐唇吧!!

好文延伸閱讀:
*分享*時尚水嫩14款唇彩大賞

*教學*喜洋洋過龍年。開運妝容教學

*精選*不可錯過從頭到腳變美麗精選文

*教學*免動刀打造深V巴掌臉修容術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