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戀愛魔鏡再次推出一系列非常燒的美妝品
最近廣告打好兇  每看到睫毛王的廣告就想馬上奔去試用看看
過年期間我終於有時間到小屈試用了
戀愛魔鏡全年沒打折  還有點小失望
試用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腮紅  發現不只外觀可愛連內心也很可愛呢
由於我睫毛膏實在太多還沒拆開來用   只好放棄買睫毛王了(哭)
不過聽很多人使用睫毛王都說不錯用  害我非常心動呢!!
下一張(熱鍵:c)
魔女專屬的紅色魔法* 戀愛魔鏡   魔法胭脂唇頰蜜*  5g    290元 
這瓶的包裝實在太美了   完全是我的菜
我很喜歡上面的撲克牌人物   金色和紅色的點綴更顯的有質感
ㄧ位女神拿著玫瑰   另ㄧ位女神拿著鏡子
巴洛克的風格  真是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原先的透明包裝上也有撲克牌的設計   也太精緻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MJ的產品  因為都是我愛的日本製
讓我用的更安心
下一張(熱鍵:c)
原先最上面是光滑的紅色膏狀   因為已經被我用過了  所以呈現糊糊的狀態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單看感覺很像紅色印泥耶!!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單擦一層在手背上   淡淡的顏色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擦兩層在手背上   我覺得顏色更可愛  本人還是喜歡顏色明顯一點的腮紅
如果喜歡自然妝可以單擦一層就夠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單擦一層腮紅   是不是非常清新自然的淡紅色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上第二層看看成果   
如果是膏狀腮紅我喜歡先打一個叉叉  
下一張(熱鍵:c)
用指腹輕輕按壓推均勻  記得推均勻不然顏色會一塊很突兀喔!
我覺得它滿好上手的  因為顏色不是很誇張的紅色
自然的淡色腮紅   使用起來更好上手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為大家示範mix腮紅
smashbox粉紅腮紅v.s戀愛魔鏡魔法胭脂唇頰蜜
下一張(熱鍵:c)
單擦一層MJ  顏色淡淡的非常自然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腮紅+戀愛魔鏡魔法胭脂唇頰蜜
顏色變得較飽和顯色   其實我本人不太走自然派妝容
所以我比較喜歡兩種混合的腮紅顏色  這樣比較適合我原本的妝容啦!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candy doll淡粉紅及戀愛魔鏡魔法胭脂唇頰蜜
下一張(熱鍵:c)
單擦一層MJ
下一張(熱鍵:c)
混合candy doll淡粉紅+戀愛魔鏡魔法胭脂唇頰蜜
顏色更可愛了呢!!  好像洋娃娃的粉紅腮紅 可愛吱吱
下一張(熱鍵:c)
接著要來用這盒MJ魔法胭脂唇頰蜜擦擦嘴唇
上圖是我的素唇   真是害羞   又跑來見人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擦上單薄的一層MJ魔法胭脂唇頰蜜  
唇色更紅潤可愛了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喔
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非常自然又滋潤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擦紅色唇蜜  更加水潤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MJ魔法胭脂唇頰蜜份量很夠   可以用很久呢!!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可以先到櫃前試用看看
以上是娃娃的新入手MJ魔法胭脂唇頰蜜使用小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延伸閱讀:
*教學*免整形瞬間擁有水潤性感豐唇


*教學*人妻告別黃臉婆。迎接清新鄰家女孩妝容


*精選*不可錯過從頭到腳變美麗精選文


*教學*好神奇8招必學化妝偷吃步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