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篇介紹台中甜點  這篇要來介紹鹹食啦~
這次到台中玩 吃了好多東西
完全沒有在管體重   完蛋了!!
大概吃了快一頭牛的東西吧  實在是吃太多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減肥了  哭哭...
我好喜歡台中美術館  附近的餐廳每一家都在比美
一家比一家還華麗
地中海餐廳/南瓜餐廳/超人餐廳/盪鞦韆餐廳等等   
好多主題餐廳   到了現場真的很難選擇
我們那天到美術館大約3點多   因為很多家下午都休息5點才營業
於是我們找了這家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外觀顏色繽紛非常吸引人呢!!   這個竹編椅還可以坐著拍照  真有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坐在這個馬卡龍綠的椅子上感覺好像小公主唷    我喜歡那扇窗  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起踏進童話餐廳瞧一瞧吧
下一張(熱鍵:c)
小椅子提供客人坐著等待帶位  好適合小朋友坐喔  超小一張椅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樓的牆壁充滿童話故事的色彩
好多繽紛的抱枕和娃娃  狗狗娃娃趴在桌上也太可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廚房也設計的非常童話感  上面有黑板可以畫畫呢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壁爐  簡直就像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場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的位置比較多  我們這天坐在二樓喔
竟然還有故事書可以看  老闆連冷氣都漆成粉紅色  會不會太溫馨了
下一張(熱鍵:c)
跟妳們說喔~我的背後竟然是廁所耶!!
裡面全都是童話故事的插圖  怎麼連廁所也這麼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仔細看看牆壁上的畫  每一個插圖都代表不同的童話故事喔
裝潢上真的很用心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共餐
小朋友來到這可能會玩瘋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我覺得我到這家餐廳瞬間變成小朋友  年輕20歲了吧!!  (笑)
下一張(熱鍵:c)
安徒生餐桌   我們都變成小朋友了
對了~店裡無時無刻都放著兒歌  聽了好開心  我最愛兒歌了!!!
下一張(熱鍵:c)
菜單竟然是故事書!!!!   實在好誇張   太強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點有飯有麵  而且名字都變成童話故事的名稱了
哈哈 好好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也有下午茶喔  如果下午想來悠閒一下    來喝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拇指姑娘培根羅勒麵
哈哈 因為我是145公分的拇指姑娘所以當然要點這個主餐啦!!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很大一份  我完全吃不完  
所以才取拇指姑娘培根羅勒麵吧  (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胖虎和兔兔點的排餐也很好吃  雞肉+薯條味道搭配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點不一樣的餐點  可以互相吃來吃去 享用不同的美食喔
我的天呀!這裡的餐點份量真的很多  女生幾乎都吃不完
我愛台中    吃的都便宜又大碗   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相約下次的台中吃吃喝喝行   我要把美術館的美麗餐廳都吃遍  萬歲!!
明天要來發台中的玩樂一天一日總行程喔!!
盡請期待    記得要每天來看娃娃 留言跟我聊聊天麻~~~CHU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