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久等了~   今天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篇Dolly Wink新款美妝品了
想必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很喜歡Dolly Wink的彩妝  
每次的包裝就像收藏品一樣    捨不得用
小益實在太可愛了啦!!!  女神!!!!!!
這次的包裝一樣也是偏馬卡龍色調  粉嫩的顏色是女生們的最愛 
馬上來跟大家開箱介紹一下  (炫耀~~~)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這次新品的形象海報  跟她的新MV有搭配喔   
右邊是上一款的形象海報  日系味濃厚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新款的假睫毛包裝  變成了小花香水瓶   好可愛唷!!!
同個髮型不同的眼妝  感覺像不同的兩個人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後面都有清楚的佩帶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介紹每一款假睫毛   娃娃佩帶的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NO.11假睫毛  細長的毛束配戴起來非常自然喔!!
11號好多彩妝店都缺貨   真是熱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眼型剛剛好   不必修剪長度   
11號戴起來前短後長增添無辜感  自然又好看呢!!
好喜歡Dolly Wink的假睫毛   梗部非常軟
不修剪也能戴的好舒適  完全不會刺痛喔
下一張(熱鍵:c)
NO.10眼尾濃密加長款上睫毛&NO.13小惡魔款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13號下睫毛  非常日本味呢!!
原本以為上睫毛帶起來可能會太濃  結果意外的非常自然
兩種假睫毛搭配起來還滿好看的呢!!!  讚~
下一張(熱鍵:c)
NO.9交叉樹狀款&NO.14自然款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9號上睫毛的款式好特別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最近看小益的BLOG我發現他經常戴9號  可能他自己也很喜歡這款喔
14號下睫毛比13號下睫毛還自然
如果喜歡自然派妝容可以選擇14號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NO.9上睫毛&NO.12下睫毛
這款下睫毛款式也很特別  跟9號上睫毛款式差不多
都是樹狀的款式  戴起來眼睛會放大2倍  透明梗下睫毛是我最愛的款式
透明梗帶起來會比較自然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眉筆出三個顏色 金色/淺棕色/深咖啡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最近深色頭髮  所以選了2號棕色
下一張(熱鍵:c)
試色在手上  用力擦式  非常防水防暈  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滑順好畫   顏色非常自然
下一張(熱鍵:c)
畫完可用另一頭  旋轉刷把眉毛梳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染毛膏也分成三個顏色
下一張(熱鍵:c)
我選擇最淡的金色
下一張(熱鍵:c)
刷頭很細  非常好刷喔 不會卡毛和掉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刷起來顏色很自然  並不是你想像中的大金色拉 (誤)
下一張(熱鍵:c)
眉系列都分成三個顏色   眉粉也不例外
下一張(熱鍵:c)
眉粉挑了最適合我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帶點咖啡色的眉色真的很自然呢  出門一整天不脫妝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淺色帶點珠光  顏色非常顯色  左邊的深色也可拿來打鼻影修容喔!! 一體兩用 是不是很棒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蝴蝶結是上次的假睫毛盒    粉紫小香水是這次的新款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粉紫色  上面有可愛的小圖案  犯規   太夢幻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邊放上睫毛 一邊放下睫毛  位置剛剛好  收納好方便
下一張(熱鍵:c)
最新的睫毛膠  由於兔兔用過  他說不好用所以我就沒考慮它了
放棄~~~~冷宮!! 假睫毛膠還是DUP萬歲  最好用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女神益的新款Dolly Wink  BLOG生活示範照
我的媽呀!!!!也太可愛了吧   萌系美少女  (尖叫!!!!)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Dolly Wink的新款美妝品有些彩妝店及美華泰都有賣囉
網拍也有在販售  由於我在西門町上班 離8X小舖比較近  
買化妝品我喜歡看實品     買的也比較安心啦!!
我發現好多地方假睫毛都大缺貨   款式不齊全  
不虧是日本可愛教主小益的美妝品   大人氣呀~~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