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夫老妻牽手7年已經不知道渡過多少次情人節了
這次首圖放上昨天熱騰騰的情人節約會照  羞>////<
胖虎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  每次都把臉皺在一起
好像隻沙皮狗  (笑)
情人節當天我們還是要上班
只好趁著中午來個小約會
原本要到公館小貳樓吃飯   結果人潮爆滿
還要等1個半小時   我們只好打退堂鼓來到師大吃飯啦
其實我們很少到師大商圈吃飯  也沒有做事前功課
只好隨便繞繞   看哪家餐廳不錯就走進去吃
我們平常真的還滿隨性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被這個Lido! coffe招牌吸引  普普風太可愛了!!
黑板上的字好可愛喔   哪像我的字醜又亂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時間正好可以點個下午茶  悠閒的吃飯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情人節是平日  不然沒預約的話餐廳幾乎都爆滿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Lido的裝潢  復古風格   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呢!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好便宜  150元  
附湯/兩片鹹派/飲料  我覺得台北已經很少有這麼便宜的下午茶套餐了吧(真心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湯好好吃 我竟然喝了兩碗!!!!   味道很濃郁  最近開始養生 所以這湯對我來說非常適合呢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瑪格麗特蕃茄派和雞肉蔬菜鹹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雞肉鹹派味道好特別  我還是頭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派(轉圈圈)
上面的料非常實在  雞肉磨菇番茄等酌料搭在一起風味絕佳
底部吃起來有點像蛋  吃起來每一層都有驚喜   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瑪格麗特蕃茄派   顧名思義就是起司  濃濃的起司是我的最愛!!!
管它有沒有在減肥  吃到就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老公點了墨西哥雞肉三明治   好大的份量
原本以為是小型三明治  結果竟然兩大條麵包  傻眼!!
下一張(熱鍵:c)
大口吃東西   真是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部份我們點了咖啡  Lido! coffe的咖啡都還不錯喝
不像市面賣的香精咖啡喔~   濃郁香醇真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古董裝潢讓人能更悠閒的在店裡喝杯咖啡在走
小天使的牆壁實在太美了   真想問問老闆是不是他畫的(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一項藝術   相機不停的咖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夢幻的女神!!!!   害我情不自禁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有無線網路可以這邊喝咖啡邊上網喔   整個很享受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老闆人非常好  送我們甜派   這個也好厲害  超級好吃的
現在是半夜  害我又餓了 !!!!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情人節這天特地畫了臥蠶妝準備來勾引一下老公  哈哈   最近好喜歡這個臥蠶妝喔~
情人節禮物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囉  嘿嘿  裝神秘  讓我鋪一下梗  一定會分享啦 
最後想說   親愛的大家   謝謝妳們的陪伴   
不管現在身邊有沒有情人都希望大家能一起幸福  
把握甜滋滋的小幸福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