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
歌劇魅影2/25(六)將於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
舉辦春妝新品發表及美妝PK擂台賽
時間:下午2點~5點
娃娃/波痞/STELLA/蘋果四人會跟大家一起玩彩妝喔
誰會這麼幸運被娃娃抽到上台化妝呢?  
上台的麻豆也會有精美小禮物唷
大家這週六快來玩喔~  誰要來當我的小麻豆一起PK呢??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來的北鼻們都會免費贈送歌劇魅影蜜粉兌換券
什麼!!!  也太好康了吧~   " "免費送" "
歌劇魅影實在太讚了!!   送禮物超大方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KRYOLAN歌劇魅影2012春季限量彩妝系列
之前娃娃也有發文跟大家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歌劇魅影-賴床粉底出新色囉
這瓶真的非常好用  懶人和賴床族的最佳首選底妝
超防水 防暈  輕盈薄透  顏色自然  不結塊浮粉
只要一瓶就能完成"零瑕疵底妝"
底妝真的很重要大家可不要輕忽了唷

詳細文章
:*分享*妝容不NG-年度底妝冠軍大推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歌劇魅影底妝精華液-經典瓷娃娃系列
這兩瓶也是我的愛將
味道非常可愛   甜甜的  
不含防腐劑及添加物也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持續肌膚16小時補水、鎖水、飽水
有上粧像沒上過粧一樣自然  是自然粧的最高境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訂婚當天我也就是用這兩瓶打底的喔
讓我當天肌膚也能美美的  水嫩白皙  肌膚好到一個不行!!

詳細文章
:*教學*歌劇魅影完美底妝mix深遂感官美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歌劇魅影2012春季限量彩妝
KRYOLAN歌劇魅影好蓋遮瑕能完整遮掉我的熊貓眼
不卡粉不結塊  顏色均勻好上色
真的很好用才推薦給大家呢!!
歌劇魅影的這兩色唇蜜超多人詢問
顏色很可愛  擦一層就很飽和水潤
這兩隻唇蜜也是我的愛將呢

詳細文章:*體驗*高貴無瑕KRYOLAN蓋世超模美肌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拜託大家2/25(六)活動當天沒事的話一定要過來玩喔
免費拿禮物  上台當麻豆   還有別忘了來幫娃娃加油喔(抱)  
哈哈  不要害羞   不見不散拉!!   等你們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