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KRYOLAN活動當天開心日記*
剛收到KRYOLAN的邀請    與大家見面的大活動
實在非常開心又緊張   緊張是人家還沒減肥成功耶!!!
開心是可以和大家有更一步的認識
哈哈   雖然平常在店裡就可以跟我聊天
但是這次活動很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還可以見到波痞/STELLA/蘋果
下一張(熱鍵:c)
賴床娃娃實在太妙了  哈哈 感覺它好像真的在笑呢
我們一直研究它要怎麼進去   好妙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當天因為下雨的因素臨時改至新光三越室內了
有點可惜  不然一定會更精采囉   
不過移到室內   我就比較不緊張了   可能是跟大家距離比較近吧(笑)
下一張(熱鍵:c)
老師先幫大家補妝  等等要上戰場(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公不做美下雨天   還是有很多支持我們的粉絲到現場
我好感動   都快哭了!!!   謝謝你們~~~(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歌劇魅影的包裝簡單大方   內在品質很讚    也是我最愛的彩妝品牌呢!!
底妝產品是最有名的系列    當然在FG和業界人人皆知的好用
很多藝人和彩妝師都會用KRYOLAN喔
下一張(熱鍵:c)
上台解說時   我快嚇到腿軟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什麼鬼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謝謝當天跟我一起PK的蝴蝶結女孩   妳很可愛喔
謝謝妳的支持    真的好愛你們唷  
我跟波痞5分鐘幫粉絲完成底妝   得到了禮物   好開心唷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有來的北鼻幾乎都有拿到禮物   還可現場試用歌劇魅影產品  實在非常讚呢!
下一張(熱鍵:c)
賴床粉底實在太好用了  一瓶解決   快速完妝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今天才剛回國   到日本一星期實在有夠累
回國後我會更認真發文分享給大家的
大家還期待我在日本的照片文章嗎?
每次到日本都完全大失血   太可怕了啦!!!

這次的歌劇魅影活動實在是太謝謝大家的對我們的支持
不管當天有沒有來  
娃娃這次也準備了當天的歌劇魅影小禮物要送給這篇留言的北鼻們喔
今天要抽出三名小禮物   大家趕快集氣來抽禮物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三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