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摳妮基哇 ~    上星期才剛從東京回國
因為忘記帶充電器   於是跟大家失聯了一星期
好多人以為我不寫文章了
對不起   人家不是故意的
一星期的日本行   享用好多日本道地美食和零嘴
還記得上次我在日本吃的鳥貴族平價居酒屋嗎?   (詳細文章點我)
這回來到日本當然也要來當一下假日妞的夜生活
就是居酒屋啦~    猴答拉!!!
由日友帶路來到新宿的半兵衛居酒屋
位於大樓裡面   很多樓層幾乎都是餐廳居多
原本以為是普通的居酒屋   也沒想太多
結果電梯一打開   整個嚇死我了!!!!
我以為我來到  "台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半兵衛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復古海報   太誇張了!!
我覺得好像在九份喔  (笑)
我們超喜歡這種懷舊復古的餐廳
感覺非常有親和力呢!! 
店內還有許多復古玩具和零食
就像是個小小博物館一樣
每一個角落忍不住都會想看一眼
半兵衛每一家分店都是這種懷舊復古設計
我真的很想問老闆     哪裡來的這麼多收藏呀??     超強大!!!!
下一張(熱鍵:c)
居酒屋裡面的燈光非常暗   好難拍出美美的照片
好多東西我都想拍給大家看
但是實在太暗了!!   只好由我幫大家看囉
下一張(熱鍵:c)
開放可抽菸的居酒屋   還幫大家準備了火柴   好復古喔!!
我多久沒看到火柴了   酷耶!!
下一張(熱鍵:c)
竟然還有廟會賣的面具   好酷喔!!
最下面有個塌塌米櫃子 裡面擺著杯子喔  連這小細節都這麼貼心
不虧是日本人   (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座位有包廂和吧抬還有塌塌米
由於我們當天有四人  所以選了塌塌米座位
實在很特別  因為大家都拖鞋子   坐在塌塌米上
下一張(熱鍵:c)
半兵衛的餐點實在很便宜   因為招牌就寫著大大的 "薄利多売"  非常多種可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小提醒:因為菜單沒有圖片  所以最好是會日文比較好點餐喔
下一張(熱鍵:c)
蛋包炒麵  這個超好吃  麵的口感非常Q彈  好道地的炒麵!!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在說這個炸麵包實在是無敵好吃
上面的粉帶點甜味  麵包酥酥脆脆   剛炸好還有點熱熱的
太美味了(灑花)
下一張(熱鍵:c)
生高麗菜是開胃菜  吃到飽   生高麗菜沾獨特醬料味道非常讚!!
因為在日本很少可以吃到青菜  所以這天吃到高麗菜差點感動到哭
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吃生的很奇怪   
不過吃起來高麗菜是甜甜的  非常可口!!
越吃越ㄙㄨㄚˋ  嘴
我們四人點了滿多好料的    吃完還想再叫一盤
下一張(熱鍵:c)
縱合串燒   每串都不同口味  有魚有肉好棒的組合
這個也是要沾醬一起吃 醬料是公用的
因為衛生關係   所以一次只能沾一次醬喔!
下一張(熱鍵:c)
炸吐司邊太經典了!!!   無敵好吃  酥酥脆脆有甜味
口感好獨特   我發現吃完一個還想再吃第二個  感覺好像吃洋芋片喔(笑)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每樣我都沒吃過
所以每吃ㄧ個尖叫一次   太好吃了啦 (大哭)
炸雞也好好吃  沒有骨頭  吃起來不油膩
咬勁十足  我好愛這道!!
下一張(熱鍵:c)
我老公點了葡萄柚沙瓦  結果沒想到店員給了半顆葡萄柚
原來是要自己擠   天呀~我都傻眼了
下一張(熱鍵:c)
擠完加進去就變成葡萄柚沙瓦囉!!   暈倒~
不過來滿好喝的  不敢喝太多酒的人可以點杯沙瓦喔
下一張(熱鍵:c)
乾杯!!!    不醉不回家(誤)
下一張(熱鍵:c)
我那天真的有點暈了   太開心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蜜蜜四人行   真是太開心了!!
當天在新宿吃完居酒屋搭11點的JR回飯店
結果地鐵全都是人   超誇張
大家幾乎都是吃完居酒屋要回家了
真的非常非常擠   我整個脫離大家  被啤酒肚中年阿伯圍繞   太可怕了!!
這讓我想到  電車癡漢(誤)  哈哈XD
回上一層(熱鍵:b)
娃娃  透可:
四個人在半兵衛吃了日幣4725
我覺得滿便宜的   吃到很多美食又可以吃很飽
非常值得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半兵ヱ在日本有很多家分店
也接受過許多電視雜誌採訪   我非常推薦這家居酒屋喔!!  讚
半兵ヱ官網(點我)

好消息!!這次娃娃在日本買了許多零食要送給大家喔
所以這篇的小禮物就是好吃的"日本零食"
大家快來留言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