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變化好大
化妝品和保養品是不是都不知道該換哪種功效最好?
娃娃我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分成兩個季節

夏天---清爽、防曬、美白、舒緩、潤飾
冬天---保濕、滋潤、舒緩、美白
產品選擇功效因人而異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肌
夏天容易出油和脫妝   冬天肌膚非常乾燥
一年四季中我不忘美白
美白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應該很多人都會很好奇   我已經這麼白了還要美白
美白當然要從平常生活做起   白不是一天造成的
平常需要靠保養才能維持雪白的美肌囉
這次娃娃要搶先幫大家體驗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4月才會正式上市唷
下一張(熱鍵:c)
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SPF50+ PA+++    15g 
雪白的盒裝讓人愛不釋手   外盒由閃亮亮的雪花組成  
我的肌膚較白皙選擇#21明亮色
總共有3個顏色可選擇  依個人膚色選擇喔
下一張(熱鍵:c)
螢光粉紅的內盒未免也太心機了吧
害我打開來時叫了一下   挖~好可愛的顏色喔!!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最驚人的其實是買一送一超讚的水凝霜
原本以為是裝錯了  結果才發現是我誤會了
真的是買一送一喔!!!
送的不是小小的試用  是正品呢   也太大方了吧(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粉撲和芯心隔層設計很貼心   這樣粉撲就不會大剌剌的接觸到芯心了
不然這樣粉撲很容易髒  又要一直清洗很麻煩
下一張(熱鍵:c)
韓國製造大可放心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好驚人的水凝霜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呢!!
BB舒芙蕾水凝霜的6大功效:潤飾、保濕、舒緩、美白、防曬、抗汗一次到位
首創海綿軟墊式芯心   能吸附並鎖住BB水凝霜精華
下一張(熱鍵:c)
它跟一般粉餅不太一樣   因為它就像海綿壓起來軟軟的  
下一張(熱鍵:c)
一壓馬上就會有滿滿的BB水凝霜精華   輕輕按壓即可沾取  方便不髒手   非常保濕   一點也不乾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試擦在手上   聞聞看味道  淡淡的味道非常好聞
下一張(熱鍵:c)
先示範在手上  有擦水凝霜的部位顏色呈現有點珠光   
因為非常保濕所以擦一層就能立即補水囉
試試看防水度   有上水凝霜的地方完全防水  
如此一來夏天抗汗也不是問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保養完後只要擦這個BB水凝霜就能呈現裸妝感的底妝喔
質地細致   很好推均勻  極度保濕一點完全也不會結塊浮粉
下一張(熱鍵:c)
完粧後我的肌膚完全零瑕疵     看不到毛孔 肌膚好到爆表     完全看不出來有上底妝    裸妝革命大成功!!!
下一張(熱鍵:c)
眼妝也完成後  整體更加迷人   
上班一整天也能如剛上妝般的水嫩無暇  妝效持久不脫妝      
完全符合東方女生的需求   妝感透亮自然  
還能修飾臉部小瑕疵  使膚色達到柔焦美肌的效果  真的很讚呢!!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最近想把睡眠時間調回來   之前都日夜顛倒過著美國時間
身體變的好差   養生是我最近熱衷的愛好
從日本回國後   胖了好幾公斤
昨晚睡前量體重   沒想到短短一星期瘦了2公斤
我嚇到了  還比出國前還瘦喔!!   我要慢慢減肥   這樣才能穿美美的衣服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瘦身減肥法寶吧!

蘭芝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4/5全面預購  4/27新品上市
全省各大百貨均有櫃點
蘭芝LANEIGE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