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化妝品就跟女人的衣服一樣
越買越多   一點也不嫌多
真的是得了買愛買化妝品的病(笑)
在台灣也愛買   出國也愛買
無時無刻都在買化妝品
每次買化妝品都會想一下   自己好像睫毛膏快用完??腮紅快見底??粉餅反正都還會用到??
一次一次都在自我安慰   心理的小天使與小惡魔    總是小惡魔戰勝!!!
哈哈   經常都想一下   下一秒默默把化妝品放入藍子內
痾........我這樣還有沒有救!!!!!!(((誤)
這個月初出國到日本  我覺得我已經非常克制自己
結果一進入松山機場免稅店馬上就買了CHANEL化妝品
沒辦法!!  抱著台灣機場買比較便宜的心態
不買白不買   就下手了
還好我老公沒有說:再買手就剁掉!!!!
因為他自己也買了CHANEL男香呀~~~   哈哈 無法阻止我買化妝品的欲望
這個月我入手幾樣超好用的美妝品    今天馬上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啦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限定DHC迪士尼黛西護唇膏(左)
Kiehl's契爾氏護唇膏(右)
下一張(熱鍵:c)
Kiehl's護唇膏網路上眾所皆知的好用
只是一直遲遲未下手   因為人家護唇膏還沒用完啦
結果我媽叫我買一個護唇膏給她   加上我的護唇膏終於用光了
於是就馬上也入手一條  真的太好用了!!
沒有味道  不過它的滋潤度我相當喜歡   非常保溼   不黏膩   CP值非常高  
下一張(熱鍵:c)
台灣DHC都是沒有圖案的包裝   這次到日本終於入手到迪士尼圖案的DHC
實在太開心了!!!    怎麼這麼可愛呀       讓人捨不得用!!
霧面感護唇膏     剛開始我有點不習慣      用久了就習慣了 
水潤感我覺得Kiehl's獲勝     持久度DHC獲勝
各有各的優點   因次兩支都入手了  
DHC黛西護唇膏擦起來跟DHC一般橘色包裝大同小異
因為兩支我都有   所以一比較我就知道   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包裝不同而已
不過買到我也很開心   哈哈   女人就是視覺動物   只要是外觀美麗的一定會買
重外表不重質   有時候也是會採到地雷   要小心唷!
下一張(熱鍵:c)
marie claire BE01眼影蜜  
這款也是我在日本買的  它有很多顏色可選擇
每色都在手上試用後  發現我還是比較愛偏膚色的亮澤感
之前就很想買眼影蜜   這次到日本找   終於找到我想到的顏色   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眼影蜜使用於眼影之前  打底眼影效果會比較持久   
整體眼妝光澤感大增   自然的膚色眼影蜜打亮是不是很美呢!!
真的不買不行   我會哭泣!!!
下一張(熱鍵:c)
2012春VISEE×blondy限定點點眼影(左)
每到日本必買就是VISEE眼影
這季的點點眼影  讓我愛不釋手  點點控上身   連眼影都要點點包裝
我就說女人很好騙    只要包裝精緻   絕不心軟    一定會下手
這盤顏色非常自然  喜歡淡妝的女孩  非常適用
Dolly Wink咖啡色眼影(右)
之前都跟兔兔借來拍妝文   因為咖啡色一度大缺貨
我終於等到貨了   好開心   Dolly這款咖啡色真的非常好用
顏色顯色   又自然   初學者很適合這一款顏色  一盤就能搞定妝容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妝容是顏色非常自然的VISEE×blondy限定點點眼影
自然派妝容營造無害系女孩妝感   清透無暇零缺點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顏色飽和的Dolly Wink咖啡色眼影   
利用眼影打造深邃眼形   就好比外國人的眼睛  閃亮迷人呢!!
下一張(熱鍵:c)
AK手工假睫毛   602和611上睫毛   681B下睫毛
說實在我很少戴台灣的假睫毛    平常戴日本假睫毛已經習慣
因為之前戴台灣很多帶起來會刺刺的    眼睛感到不舒服
後來我發現AK假睫毛  真的很好戴   梗部很細較軟     戴起來非常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AK611上睫毛+AK681B下睫毛
日系女孩的眼妝   小惡魔偷心咬一口   可愛又迷人
下一張(熱鍵:c)
圖中上睫毛是戴AK602  這款我也很喜歡   戴起來也很自然   無辜貓眼妝容可以電昏好多桃花呢!!
下一張(熱鍵:c)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珍珠光限定版
之前買貓咪限量彩妝時   看到DM上有預告這個珍珠光限定
繽紛彩色也太搶眼了吧!!
連ZIPPER 的 AMO也有一瓶   真是連櫻花妹也無法抗拒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就有買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01  櫃姐說可以一起混著使用
下一張(熱鍵:c)
1:1方式混合使用   左圖可以明顯看出混合用較水潤有光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均勻塗抹於肌膚   我發現比原本只有一瓶01色還透亮   光澤感大增!!
一起混合使用真的比較好   肌膚完全零毛孔零瑕疵   白雪公主的自然美肌太迷人了  
下一張(熱鍵:c)
PAUL&JOE糖瓷蜜粉N 01
這個超可愛的軟綿綿蜜粉其實是跟珍珠光限定隔離乳一起入手
我老公人超好   為了鬥我開心   還買化妝品給我   實在很感動
之前就很想買這款蜜粉   由於手邊還有Dolly Wink蜜粉  所以遲遲未下手
後來想想大蜜粉可以放在家使用   小蜜粉外出隨身攜帶   這樣也行的通
結果沒多久我老公就買來送我了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個粉撲  軟綿綿  撲在臉上好舒服   感覺好像小嬰兒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只有使用P&J蜜粉    輕輕一拍就定妝  
下一張(熱鍵:c)
粉質非常細緻  不卡粉不掉粉   顏色很自然  真的非常好用呢!!   
完全看不出來我只有上一層蜜粉   肌膚也太讚了吧(大推)
下一張(熱鍵:c)
BIODERMA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這瓶應該不用多介紹   也是眾所皆知的好用卸妝水
谷哥一下馬上就知道
有朋友說這瓶市面上有仿品   實在太可怕了!!
仿品包裝不太一樣  使用沒多久後會有雜質沉澱
大家購買前要睜大眼睛注意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它不是專門卸眼唇    淡淡的眼妝是可以去除  
如果是刷很多層睫毛膏是無法完全卸除喔
下一張(熱鍵:c)
在手上塗眼影/粉底液/口紅唇蜜   實驗看看卸妝效果
下一張(熱鍵:c)
透明液狀很清爽  不油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擦馬上完全卸除手上的化妝品  不用出力  輕輕鬆鬆好卸除   一秒恢復乾乾淨淨
下一張(熱鍵:c)
DHC日本限定卸妝油  
台灣沒有賣喔  很幸運我在日本買到了
因為我的女神益也有買  當然要跟一下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迪士尼啦!!
這麼可愛的包裝怎麼可以錯過   DHC也是大受好評的卸妝產品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不知道效果如何??
下一張(熱鍵:c)
我把手上擦滿腮紅/脣膏/粉底液/眼影                          塗上DHC卸妝油後
下一張(熱鍵:c)
妝馬上融化消失了    也太好用了吧   雖然是卸妝油  
但是沒有油油的味道和油膩感     因此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大寶石腮紅刷   
連刷具都要是粉紅色的   紮實感的腮紅刷     刷毛觸感非常棒!!
這支也是在日本買的好用刷具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
每次都設計這麼可愛的包裝  太可惡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左刷刷右刷刷   可愛又迷人的腮紅立即完成
真的非常好用呢   平常沒用可以立著放在化妝台上   不會東倒西歪   很方便拿取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最近實在好忙碌  今天好不容易早起吃早餐
很久沒跟老公手牽手去買早餐吃了
好喜歡這種小幸福
由於平常都是夜貓子  幾乎都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
真的很久沒吃到早餐了
好懷念   火腿蛋吐司!!!   

延伸閱讀:

*教學*小眼變大眼。日妞大眼妝容重點教學

*教學*年輕10歲。哀怨淚溝變桃花臥蠶妝

*分享*日本血拼不手軟。小夫妻戰利品疊成山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