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唷呼=333    好久不見   久違了髮型文
身為手殘的我   會綁的髮型其實也不多
幾乎每個月都要研究雜誌裡麻豆所綁的髮型
如果簡單在分享教學   如果太難就得拍成影片教學囉
今天翻開4月的popteen   無意間發現這個可愛的髮型
沒錯就是首圖的蝴蝶辮髮型
為什麼要叫蝴蝶辮呢?   主要是因為綁起來還滿像蝴蝶餅也很像蝴蝶結啦
下一張(熱鍵:c)
蝴蝶餅長這樣   應該有人沒吃過吧!!  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越吃越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松岡里枝在popteen綁的這個蝴蝶辮髮型實在可愛了    萌系美少女
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偶爾還是會想裝可愛一下
就讓人家實現願望當一下萌系少女吧(((害羞)
下一張(熱鍵:c)
我習慣綁髮之前先噴一下護髮水   使髮尾不要乾燥打結
下一張(熱鍵:c)
綁頭髮我喜歡拿扁梳綁    比較好上手好整理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綁一個高高馬尾在側邊   不要正中間   正中間馬尾綁起來會太死板不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頭髮分兩半
下一張(熱鍵:c)
綁上辮子   辮子大家應該都會綁吧   應該不用多介紹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綁了一邊辮子感覺好奇妙  莫名的想笑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也綁上辮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辮子由前往後繞成蝴蝶餅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多出的髮尾記得繞到後面用小黑夾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前面有橡皮筋怕不好看沒關係   夾個可愛的蝴蝶結就可以擋住囉
下一張(熱鍵:c)
夾好蝴蝶結就完成囉   是不是非常簡單   綁好的時間花不到3分鐘  手殘也會!!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劉海比較長      一直都是使用32mm電棒捲喔
這樣才能維持澎鬆的厚瀏海
劉海電棒教學之前也有發文過
可參考以下劉海電棒教學影片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蝴蝶辮髮型也很好搭配衣服
穿上小洋裝馬上變成日雜麻豆了
非常可愛吧!!
應該可以偷到很多少男的心吧
到底想尬麻呀~這位人妻(((逃.....)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髮型教學嗎?
真的很簡單   有空的北鼻可以在家自己動手綁綁看唷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別害羞啦

如果大家還有想看什麼髮型教學  歡迎隨時留言跟我說唷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大家的忙    就算再怎麼手殘都要學會交大家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