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呀!!!首圖又是張驚人的對比照  
不是我喜歡用對比   只是想讓大家看的更清楚而已
減肥文好久沒出現了    原因是我08年胖到42公斤後來成功瘦下來
還不認識我的可能會想說42公斤很瘦了!
那妳可就錯了!!  因為我身高才145公分   又矮又胖那怎麼行
結果前陣子復胖也就是到日本之前   我默默的竟然胖到快42公斤
加上在日本太多美食   我完全不管體重
大吃大喝   又吃宵夜
我決定回國後一定要減肥
反正也沒錢了   那就順便減肥還能存錢吧 (誤)
不過我真的因為這樣一周瘦了兩公斤   
之前一直說要跟大家分享減肥文  
我拍胸保證   如果有瘦才分享    真的要來分享了唷!!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145公分   42公斤的肉肉    大概就像這樣   非常驚人的肥(((逃)
肚子肥油一堆  非常像懷孕
大腿和小腿壯的像隻牛
我實在很不喜歡穿比基尼出來見人   好丟臉呀!!!!
但是為了你們看的更清楚   還是要把舊照片掏出來給大家看
最後我把老公的臉遮住  讓他不入鏡  免得他碎碎唸喔

接著是我的減肥食譜  分享給大家囉: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我都是一天吃兩餐   中餐和晚餐   因為工作關係我都睡到中午才醒
如果是早上有工作  早餐一定要吃  不然會變胖喔!!
中午我會吃一些澱粉    像是麵和飯類    晚餐及宵夜不碰澱粉
下一張(熱鍵:c)
吃的時候可以選碗比較小SIZE的   這樣可控制食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吃澱粉也不能吃太多   記得吃ㄧ般正常量的1/3唷!!
絕對不要添一碗滿滿的澱粉   請切忌這點
吃完1/3澱粉就不能再吃了澱粉了
下一張(熱鍵:c)
避免吃油炸食物 青菜和炒蛋等任何食物   都不能吃太油!!
下一張(熱鍵:c)
炒青菜和燙青菜是減肥的聖品  也是我最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涼拌食品   也是減肥必吃餐點  清淡不油膩
下一張(熱鍵:c)
肉和青菜每天一定要吃   澱粉可以少吃就避免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轉載網路上的青菜熱量表   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個人很不挑   所以很多青菜都敢吃  
吃青菜對身體很好   有挑食的人還是趕快改過來吧
下一張(熱鍵:c)
湯類我還是比較喜歡   蔬菜湯   就是裡面有青菜、山藥、木耳、玉米、蕃茄、香菇
都是不怕胖的食物    加在一起吃非常健康又好吃喔!!
如果吃火鍋的話  我絕對不喝湯和吃飯
火鍋的湯超胖   也很沒營養   我都只吃料而已   也不沾醬喔
這樣吃就會   這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不敢辣的話   可以故意加辣在食物上
但是要是你能容忍的範圍辣之內
這樣可降低食慾   哈哈  這是我想到的方法
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喔
下一張(熱鍵:c)
飯前我會先喝一大杯水   這樣等等吃飯就會少吃點   食量變小喔
當然改掉喝垃圾飲料的習慣也很重要
改喝水或無糖綠   這樣也比較不會胖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喝無糖豆漿   真的是減肥聖品
一早起床或是肚子餓時都可以喝
可以有飽足感   加上又是無糖豆漿  我的瘦身好伙伴!!
下一張(熱鍵:c)
減肥很容易缺少營養  2~3天可以補充鈣質和維他命   這樣身體才不會出問題喔
減肥要減的健康      不是完全不吃東西   這點非常重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減肥吃完東西一定會餓的時候   零嘴可選擇蒟蒻干或海苔
這些熱量都比較低     嘴饞想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吃ㄧ下囉  
下一張(熱鍵:c)
減肥不要減的太辛苦   偶爾犒賞一下吃的餅乾也不錯
健康蘇打餅乾真是減肥的好伙伴   非常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減肥一定要多吃水果    補充維他命營養素
水果也有分熱量喔   吃之前可以參考一下熱量表
高熱量的水果(芒果、榴槤、釋迦)
中熱量的水果(蘋果、鳳梨、柑橘、芭樂) 
低熱量得水果(西瓜、蓮霧、檸檬)
下一張(熱鍵:c)
                                                                                                       (轉載網路)
"七大推薦減肥水果"
1蘋果120g/60kcal 
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做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
不僅有飽足感,卡路裏熱量也不高喔

2葡萄柚170g/60kcal 
可以幫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進消化功能
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減肥食用來補充維他命C最適合不過了

3蕃茄100g/25kcal 
蕃茄含有茄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成份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

4鳳梨205g/60kcal 
蛋白分解酵素相當強力,雖然可以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
但是如果在餐前吃的話,很容易造成胃壁受傷     一定要在飯後吃才不會傷胃

5香蕉75g/60kcal 
便便出不來的女生都會被建議,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
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

6奇異果125g/60kcal 
維他命C超多的奇異果,有防止便秘、幫助消化、美化肌膚的奇異效果

7檸檬100g/24kcal 
檸檬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必參與物質
而且也有消除疲勞的功能,促進腸子蠕動的功能也常被減肥中的人作為輔助飲食用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減肥一定要每天記錄   時時提醒自己胖了或瘦了
如果胖了今天就少吃     如果瘦了或維持體重今天就正常吃
下一張(熱鍵:c)
瘦了以後  褲子明顯變鬆許多   原本的褲子已經需要皮帶來支撐了  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三月前我的體重跟08年一樣42公斤   
回國一星期內我瘦了2公斤    比出國前還瘦
因為我145公分個子小     如果瘦真的很難瘦
我從肥贅肉變成平腹   實在太強了!!   肚子完全消失  變平坦了呢
下一張(熱鍵:c)
跟以前比較腿也細了不少唷!!
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胖在下半身
下半身真的很難減  尤其是大腿
我覺得我現在大腿還是很粗   該要好好勤勞瘦大腿了
人家也想當竹竿腿(((吶喊)
題外話  我以前怎麼這麼黑   天呀  真不想拿出來給大家看
想要美白   請看我之前分享的文章*分享*一白遮三醜超強美白術大公開(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太可惡了!!  看到之前大吃美食的照片  看了心癢癢  好想吃甜點唷!!!(((要克制)
娃娃   透可:
身高145公分  目標37公斤   希望我能在穿婚紗前瘦下來
這樣才能穿上美美的婚紗結婚   我的美夢一定要成真
想要減肥的人一定要記得這篇的重點
跟我這樣吃就能一周瘦2公斤
我都能瘦2公斤了!!   妳們一定能瘦更多
相信我~  不要讓自己懶   勤勞瘦身一定會有好身材 

瘦身好文延伸閱讀:

*瘦身*包准你變瘦子

*瘦身*簡單8招~輕鬆瘦下半身

*教學*打擊水桶腰輕鬆擁有小蠻腰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