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  我是陳娃娃   今年27歲  
每個女人一定都會有30歲的一天     至於年齡我不怕大家知道      
並不是年紀到了就一定要穿的很正式傳統
一個30歲的女人   下了班還是穿襯衫和窄裙嗎?
那不就跟上班一樣   從早到晚都穿一樣的套裝
會不會有點無聊?
相信每到30歲的女人一定會很羨慕  想當年學生的生活 
我竟然搬出  "想當年"  這三個字   真的是歲月流逝呀!!!
工作關係  認識許多比我小10歲甚至小一輪的女孩
天呀!!   時間真的過很快   人人說的七年級現在已經變成八年級世代了
我已經從懵懵懂懂的女孩變成人妻
當了人妻以後當然更不能服老   穿著打扮變更年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很愛的學院穿搭
我想告訴各位人妻們   就算結了婚  不要被生活影響穿著邋塌
偶爾換個心情穿搭學院風   回春一下也無彷 
下一張(熱鍵:c)
TOP1甜美學院風
甜美的學院風相信很多女孩也很喜歡
這也是我最近熱愛的穿搭
原來學院也能甜美  並不是只能穿制服就是學院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色襯衫綁個黑色緞帶   從去年流行到今年   
簡單大方的白色襯衫  每一年都很流行
格紋褲也是學院的關鍵字之ㄧ
黑色膝上襪也是學院必備襪品
說到學院風就會聯想到牛津鞋
於是今天鞋子搭配紅色牛津鞋     平底鞋真是好走又好穿
下一張(熱鍵:c)
頭髮整個盤起來  別上蝴蝶結髮夾   這個髮型非常甜美  使原本的辮子更活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班還是休息時間   不仿喝個午茶悠閒一下囉
PS其實本人很粗魯  一點都不文青   不要被照片給騙了(((逃)
下一張(熱鍵:c)
TOP2男孩學院風
什麼!!原來男孩也可以穿學院風??
不是啦~是男孩風的學院穿搭
其實我本人比較偏愛這種男孩大剌剌的穿搭
所以我說我很粗魯   一點也不女孩   這樣穿很輕鬆自在  我很喜歡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灰色點點棉T搭配格文吊帶褲
學院關鍵字   格紋褲再次出現
這件學院上衣超可愛  背面還有水手領   
完全符合學院的元素
經典黑白吊帶褲個性又不失可愛
想要單穿或是變成吊帶褲   都很OK  
下一張(熱鍵:c)
貝蕾帽也是學院關鍵字之ㄧ
學生方包  當然要背一下
就算已經不是學生了   學院風也要到位
不管是後背  肩背  手提   這種學生包都是非常大受歡迎呢
背起來年輕10歲   我當然也要背一下拉(((誤)
下一張(熱鍵:c)
TOP3休閒學院風
休閒的學院風  似乎很常出現在大學生裡
因為上課不需穿制服   平常上課穿休閒一點
簡單休閒   不需花太多時間想今天要穿什麼?
這也是學生受歡迎最愛的穿搭唷
下一張(熱鍵:c)
拋開純白色襯衫  換上水藍色襯衫  
讓學院風不顯無趣  
在襯衫上加個蝴蝶結  學院風十分到位唷
下一張(熱鍵:c)
條文裙也是學院和休閒的流行指標
一條裙子  百搭好多種風格
水手學院背包   超大容量   可以裝很多書唷
PS有這麼用功嗎?裡面真的是書嗎?(笑)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今天的髮型和穿搭
休閒又不失可愛
戴上黑框眼鏡瞬間變年輕學生
好像真得要準備去上課了呢
下一張(熱鍵:c)
TOP4經典不敗學院風
最經典的學院風一定是藍色水手領
我相信一定會有女孩不敢嘗試學院風
不過這次是一件單品也能很學院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件藍色水手領學院外套   經典打敗任何外套
這套是跟第一套同天拍攝
主要是想跟大家說   不是只有襯衫就是學院風
也可以利用一件外套  穿搭學院風
我真的很愛有領子的學院上衣
無敵青春可愛   人家可以偷溜進教室上課嗎??(((被揍)
下一張(熱鍵:c)
老師說:上課不上課還在這裡發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OP5洋裝學院風
這件學院洋裝真是太學生了
那時候在百貨公司看到
對它真是一見鍾情   會不會太學生了
難道我有學院風這闢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藍色學院長洋裝  一件就能打敗所有對手
還好它有腰身設計   不然我不就成了沒腰的學生
蕾絲小短襪也是學院風必備襪款
今年一樣很流行   大家快拿出來穿吧!!
下一張(熱鍵:c)
TOP6英倫學院風
喔爺 是我最愛的英倫風
英倫不敗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英倫學院風也是非常特別的風格
誰說英倫一定要男孩   今天就來示範英倫女孩學院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藍色蕾絲襯衫其實還滿少見的   我喜歡跟大家不一樣
襯衫不一定只能穿白色   藍色也很好看
單品加上蕾絲就不學院了??   那可就錯了
蕾絲能讓整體更顯可愛  可愛學院風男女都很愛
高挑的吊帶格紋褲   讓我身高比例變好了
完全看不出來我只有145公分
鞋子挑選也很重要   黑白英倫厚底鞋也是經典不敗款
怎麼搭都好看的鞋款  當然要常拿出來穿囉
下一張(熱鍵:c)
很少弔帶褲有蝴蝶結   獨特設計讓整體更有型   
下一張(熱鍵:c)
TOP7青春無敵高校風
挖屋   這套超級青春洋溢
讓我回到未來青春一輪了   有夠誇張的!!
如果不說可能還會有人以為我是十幾歲的高中生
哈哈 真是不要臉自己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喜歡今天的學院穿搭了  所以拍了好多照片
感覺好像在看日雜唷
這件非常學院的襯衫也是之前在日本買的戰利品
一見鍾情   簡直太像學生了   好萌唷(((尖叫)
多層次搭配裡面內搭蕾絲背心   使整體不顯單調
格紋短褲讓比例拉長    我又變成170公分了   
哈哈 一點都不像145公分 
下一張(熱鍵:c)
紅色貝蕾帽也是非常經典的學院顏色
自己加個小毛球   讓帽子更有變化
下一張(熱鍵:c)
假膝上褲襪讓我的腿變好細唷!!    跟一般的膝上襪穿起來感覺大不同
格紋厚底鞋實在太好看了  嘿嘿   不用說當然也是日本戰利品囉
好不容易才買到我的size  我發現這雙搭配學院風也非常適合呢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年輕就是本錢  就算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很久了
還是可以裝可愛穿一下學院風   尬麻非要把自己的年齡吃死死的
誰說30歲一定要穿的很正式  難道就不能身心年齡永遠都18歲嗎?
穿衣服是自己喜歡最重要  而不是侷限於年齡  
大家共勉之~
延伸閱讀:
*分享*真的瘦了。一周瘦2公斤輕鬆瘦

*分享*頒獎典禮。16款私藏愛回購保養品大賞

*分享*日本血拼不手軟。小夫妻戰利品疊成山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