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咳嗽!!)    這篇又是我的襪子敗家文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是100%的襪子控
襪子絕對超過百雙的我   這回又買了不少雙
痾.....   人家不是故意的   只是每次都覺得我還少這種款式的襪子
然後就不知不覺敗了一堆   (嘆氣)
我的襪子已經從我家堆到老公家  然後又堆到工作室
真的不誇張   我的襪子堆積如山   已經堆了三個地方
原本放衣服的櫃子    現在都已經變成放襪子的地方了
我還把我老公的衣服移到別的地方去  
然後我把自己的襪子堆上去
哈哈哈    襪子跟衣服一樣   永遠不嫌少
下一張(熱鍵:c)
刺青已經不再是叛逆的圖案   今年翻開雜誌幾乎每個麻豆人人一腳刺青襪!!
刺青絲襪今年真的超流行    身為襪子控的我當然也要必備收藏一下拉
今年春天已經不流行以往黑漆漆的絲襪     膚色絲襪才是王道
衣服全身黑   如果絲襪也黑   那不是感覺非常熱
跟著娃娃一起穿上膚色絲襪涼夏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你以為刺青絲襪只能穿搭個性酷酷的衣服嗎?  那可就大錯特錯囉
櫻花妹穿著甜美    搭配刺青絲襪   感覺很不一樣   
這樣搭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真的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刺青絲襪主要以膚色比較夯  因為圖案明顯  感覺也比較像刺青唷!!

馬上來進入娃娃愛敗家的刺青絲襪注目五穿搭: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呀!!  這雙黛西刺青襪  實在太可愛了吧
今年刺青襪以迪士尼卡通圖最為流行  
我本身就很愛迪士尼  米妮是我心中的NO.1
原本想買米妮  但是日本老早就賣光光了(((殘念)
因為很多櫻花妹跟我一樣都最愛米妮呀
相信很多女孩都跟我有一樣的喜好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黛西這款也有上vivi雜誌  我記得有好多種圖案
像是壞黛西*唐老鴨*米奇*米妮等等   都是很夯的角色
我個人比較偏愛圖案大一點的刺青襪
因為這樣穿才有人看的到呀  哈哈 刺青圖案大  會比較兇嗎??  
開玩笑啦~  大大的黛西才受注目
這雙很有趣   黛西被分兩半   所以一定要穿整雙比較不會怪
我在說廢話嗎?  (被揍)
下一張(熱鍵:c)
有個性的顝塿上衣搭配牛仔裙  把焦點放在黛西絲襪上
厚底鞋也是今年好夯的單品   我時常穿這雙穿搭
因為它真的很好搭配   超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只有145公分  嬌小的我實在很難買到刺繡外套
古著店入手的米奇米妮刺繡外套  是不是跟我的黛西絲襪很絕配呢!!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很愛迪士尼吧(笑)
下一張(熱鍵:c)
個性比較偏男孩的我  其實我私下穿著很低調
哈哈  這是真的啦~不要看我每次在blog上的照片都是夢幻甜美的穿搭居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男孩風   穿起來比較輕鬆自在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都很愛美式刺青圖  像是美式燕子、星星、音符、水手
都是基本圖騰   現在很多男生也很喜歡這一類的風格  比較硬派的感覺
當然我不是男生    所以還是低調一點小小的美式圖案就好
燕子和星星真是絕配  美式復古的刺青襪  好看又好搭
我覺得不一定只能搭配男孩風   也可以穿復古洋裝時搭配一下
我相信一定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學院風格配上美式刺青絲襪    讓整體不顯單調乏味
格紋襯衫加鉚釘牛仔短褲
露出一大截大腿   今天腿部戲份很多喔
不好意思腿太粗   真是傷大家眼睛了(((逃)
話說我也是學院風的愛好著  ㄟ...這樣說我好像什麼風格都很愛
很多人每次看到我  都會說你最近換風格喔?
也不是拉~  只是我這人很不喜歡侷限在同一種風格
我喜歡多變化的穿搭   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
這樣生活比較有趣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的穿搭會不會跟剛剛差太多了
哈哈 我就說我多風格 什麼衣服都可以穿  
韓系/日系/美式通通都來者不拒
不要只看衣服拉 今天是刺青絲襪耶!!!  喂~~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在vivi上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LENA也有穿這雙
鏈條刺青絲襪實在太美了   原來刺青也能這麼美
大腿上有復古華麗寶石鏈條  讓大腿更搶戲
仔細看到下面   還有可愛的小翅膀喔
感覺好像小天使一樣夢幻  
這雙大概是我買到最貴的一雙刺青絲襪 
沒辦法  一分錢一分貨  穿它好幾次都沒破  質料真的很好
也不會起毛球   透氣不易破   真是買對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好像小公主   有點不太習慣  (((抓頭)
本人真的一點也不氣質   再次聲明唷
如果有正式場合或是喝個下午茶   我就會穿比較夢幻甜美的穿著
最近也開始學著穿跟鞋了  以前從來不愛穿跟鞋
因為我小很小很難買鞋子  跟鞋對我來說好難走路
對了!  我最近很愛這種楔型厚底鞋   穿起來比例拉長
讓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145公分  女生真的要學會穿跟鞋
讓自己比例更好  這樣穿衣服也會比較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從去年就很流行的櫻花妹宮廷穿搭   今年一樣也很夯
宮廷蕾絲上衣終於可以露面了
哈 這也是最近的戰利品  小透明的宮廷蕾絲上衣   太心機了!!
搭配幾何南瓜褲   能修飾腿型身型   
完全遮住我的胖胖下半身  高腰設計讓我有腰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絲襪已經不像以前的單調乏味了   越特別圖案的絲襪  已經能抓住女生的心
下一張(熱鍵:c)
喔爺  我又回到我自己了
這套是我最愛的zipper風唷
kids rock的風格   可愛又不失個性
非常獨特的風格  讓我愛不釋手  
簡單的長板牛仔襯衫搭配刺青絲襪    讓絲襪更受注目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刺青絲襪是經典的刺青元素
獨角獸、皇冠、小天使、燕子、星星
幾乎都是我的最愛圖案   當然要敗一下囉
膚色絲襪使黑色刺青更顯色  感覺好像腿刺了滿滿的圖案  好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是刻意不穿褲子  露出刺青襪
人家我有穿褲子啦!!  可別想歪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穿這雙出去   好多人都會說好特別
這雙是台灣的很便宜  我記得100多元  有點忘了
當時覺得很特別又性感    那天就買了3.4雙不同的款式
我就說我是襪子控   完全不管襪子塞不塞的下
一直瘋狂買!!!!!   愛敗家的人妻好可怕
我老公還說 你的襪子我都可以買好幾把吉它了...........((((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假吊帶膝上絲襪   直條設計有拉長效果
能讓腿看起來更顯長腿纖細     
我不是只有145公分嗎?  怎麼突然又變成160公分了   想騙誰呀?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既然要性感  那就穿一件半透明長板T吧!!
今年也好流行這種半透明的上衣  
隱隱約約的透明真耍心機  還有半長不短的上衣
男生看了可能會把持不住    女孩們快學起來(((筆記)
下一張(熱鍵:c)
追加一雙  也是在日本入手的傳統刺青襪
整個很殺耶!!   竟然還有鯉魚  會不會太酷了
我穿每次穿它出門感覺非常兇狠  應該不會被欺負吧(笑)
*以下轉載網路*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圖案嗎?  原來它是一把  好酷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很夯的迪士尼刺青襪   是不是看了都想收藏一整組   老闆我全包了(笑)

下一張(熱鍵:c)
水手刺青襪  我也很愛  美式復古刺青果然名不虛傳  怎麼可以這麼美(尖叫!!!)
下一張(熱鍵:c)
荻原桃子穿的這雙文字刺青襪是我下一雙的目標    不要阻止我     人家也要買啦!!!!下一張(熱鍵:c)
LENA跟我都有一雙  非常夢幻的鍊條刺青襪
雜誌為了讓圖案更明顯  所以把黑色更加深了
這雙本身沒有這麼深的顏色喔   是很自然的刺青色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今天這篇刺青絲襪敗家絕對熱騰騰
因為我昨天才拿到 今天就馬上拍照寫文章
想要讓大家更快看到我的敗家戰利品
所以一天完成這篇   呼呼  是有點累
不過能跟大家分享一切都值得  (拍肩)
延伸閱讀:

*教學*粉絲別打我。LADY GAGA女神仿妝

*穿搭*回到16歲。人妻變學生青春7日穿

*分享*真的瘦了。一周瘦2公斤輕鬆瘦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