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又到了仿妝連線的單元
今天要仿誰的妝呢??  沒錯就是首圖的松崗里枝
松崗里枝原先是每天寫日記文章的日本部落客
後來開始拍攝POPTEEN雜誌
如果有在看POPTEEN的女孩一定都知道她是誰

前幾天在粉絲團詢問大家想看誰的仿妝??
我以為大家會想看仿妝哪位明星藝人??
結果好多人都說松崗里枝還有其他POPTEEN麻豆
我都不知道   原來有這麼多人支持POPTEEN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中
這次也是跟兔兔聯手一起仿妝   
他根本是POP的背後主手什麼妝通通會畫
我覺得應該可以到POPTEEN後台當彩妝師
下一張(熱鍵:c)
松崗里枝時常畫這種無辜垂眼  假睫毛較明顯  特色就是嘴角痣
下一張(熱鍵:c)
先完成基本底妝     4大簡易底妝步驟(基礎保養/隔離乳/粉底液/蜜粉)
由於今天主要是眼妝 所以底妝就直接跳過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眼妝使用DOLLY WINK咖啡色眼影盤  A/B/C/D排序
下一張(熱鍵:c)
珠光白B色打底眼窩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C色畫一條眼線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使用眼影棒由眼尾往上45度斜角畫一個類梯形
下一張(熱鍵:c)
用淺咖啡A色由斜角由後往前暈開    這樣就會眼妝就會有漸層感囉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深咖啡C色畫下眼尾2/3處   連接上眼尾成為一個ㄑ
下一張(熱鍵:c)
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記得拉長眼尾微上揚
下一張(熱鍵:c)
大眼妝必備動作   就是開眼頭   用眼線液畫眼頭比較順手好畫喔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手邊正好沒有松崗里枝的假睫毛款   所以用我在日本買的DL假睫毛代替
下一張(熱鍵:c)
戴假睫毛前記得先刷刷真睫毛
下一張(熱鍵:c)
我好久沒戴這麼濃厚的假睫毛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假睫毛一戴上去   大眼效果倍增!!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選用束狀   原本長度不是長這樣  我把它剪成一半使用
好多人問我下睫毛要貼在哪裡?   就是真睫毛的下方
其實貼法真的很簡單    如果不太會黏下睫毛 
可用小夾子移動位置  這樣會比較好上手喔
下一張(熱鍵:c)
用眼線液畫下睫毛跟上睫毛接合    連起來的眼妝會看起來較一致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線畫於正中間   很像漫畫人物那種水汪汪的眼睛(笑)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下睫毛較稀疏     所以下睫毛用眼線液稍微畫假睫毛幾小撮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雙色眉粉 (左)深色  (右)淺色
下一張(熱鍵:c)
眉頭使用中間的深+淺咖啡mix   眉頭千萬不能太深   否則會很不自然
眉中使用深咖啡色
眉尾用淺咖啡色收尾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眉筆稍微填補眉毛空隙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粉嫩的腮紅  淡淡的粉紅色使肌膚更顯白皙自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畫上松崗里枝招牌嘴邊痣
唇部也很重要   擦上帶珠光的粉紅唇蜜   是不是讓人想咬一口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仿松崗里枝妝容完成   難易度★★★
其實我沒有試畫   直接拍直接畫   一次就完成
我把原來的長髮收起來  變成短髮   然後用電棒燙捲捲  
是不是跟里枝的髮型很像呢?  哈哈 我還特地綁個蝴蝶結   萌到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以前好喜歡畫這麼濃的眼妝    比起來現在收斂好多
畫這個里枝妝整個很不習慣   還好我覺得畫起來滿好看的
眼睛整個放大100倍 真的好誇張!!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定要來張跟里枝的對比照
我真的盡力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
哈哈 又是很不要臉的學她笑  還好她笑容很簡單
比上次我仿LADY GAGA簡單許多  (鬆口氣...)
還沒看過LADY GAGA仿妝的可以點這裡  這篇也很精采喔  
*教學*粉絲別打我。LADY GAGA女神仿妝 (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上圖這是誰??  沒錯沒錯  就是可愛的兔兔
兔兔仿松崗里枝是不是超可愛的!!!
他簡直就是神   
一點也不像男生   比女生還會化妝的可愛男生
太強大了啦!!   我們兩人的里枝妝畫法不同
畫起來可是都跟里枝很像  (笑)

超精采兔兔的松崗里枝仿妝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oooooyi/472424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哈哈 這次的仿妝連線實在太好玩了
兩人隨便畫都很像里枝(被揍)
我們可以 我相信你也可以
化妝其實很簡單   只要多練習就會很順手

昨晚逛7-11發現有賣mimo粉紅狗頭傘
實在太可愛了   上面還有蕾絲
而且是限量的  女人只要聽到限量
就無法自拔   太可惡了啦!!
不過299真的很便宜  所以就滑了一下(燒~~)

延伸閱讀:

*仿妝連線*日本vivi時尚女王。仿荻原桃子混血妝容

*教學*春天流行Look。無造作甜美冰沙彩妝

*教學*小眼變大眼。日妞大眼妝容重點教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