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要化妝出門時   突然看到桌上有一盒紫色眼影
然後我想了一下   紫色眼影可以畫什麼樣的妝??
濃艷妝? 媽媽妝? 成熟妝?
難道紫色就只能畫成熟的女人濃妝嗎?
我那天可能吃錯藥  把自己的臉當做畫板隨性畫了一下
真的是很隨性  因為沒有太多步驟和技巧
結果畫完我才覺得好像也不錯看
感覺可以畫這個妝可以到迪士尼玩耍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主角就是這盒KATE紫色眼影
其實這盒也不是我的  是我妹的啦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顏色眼影
明明平常就很少化妝  竟然有紫色眼影 (抓抓頭)
不過KATE眼影真的很好用  顏色都非常顯色
價位又很親民   看來我又必須跑一趟小屈   
挖寶看看最近有什麼新顏色了
下一張(熱鍵:c)
先用E珠光白打底膏    打底上眼窩
我很喜歡用KATE的打底膏    畫眼影前先打底  
這樣眼影會更好上色 顏色也比較飽和喔
下一張(熱鍵:c)
用刷子沾取D色  刷在剛剛的打底上眼窩處
下一張(熱鍵:c)
B+C兩色一起畫在上眼窩虛線內    堆疊在剛剛的D處唷
下一張(熱鍵:c)
用深紫A色畫寬度約小拇指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再用C色稍微打亮眼窩
下一張(熱鍵:c)
眼線步驟畫眼尾加長  細細的一條即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光用紫色眼影還不夠  那就用Dolly  Wink眼影一起上色吧
Dolly眼影我一直都很愛   顏色超顯色   糖果顏色非常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先用Dolly桃紅色畫下眼影2/3處
不要考慮太久  就大膽上色吧
下一張(熱鍵:c)
同樣也是用Dolly珠光白眼影打亮眼頭
讓整體眼妝更活潑生動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用我的新歡睫毛王   不虧是睫毛王威力好強  睫毛瞬間又濃又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上睫毛是我最愛的AYAMO女神B款
下一張(熱鍵:c)
貓眼款假睫毛   實在太可愛了啦!!
有種無辜可愛的小貓眼  可以裝可愛了耶(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許久不見的JILLSTUART腮紅
又凹下不少   已經可以看見銀色鐵片了(糗)
下一張(熱鍵:c)
四色一起刷  腮紅位置刷45度角
這樣可修飾小臉   我很愛這款腮紅  顏色非常自然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的髮色比較淡   所以眉毛也要跟著換顏色
今天是用EYEMAZING防水染眉膏顏色正好能搭配髮色
我很愛這樣淡淡的眉色  感覺好日本呢(笑)
下一張(熱鍵:c)
Elizabeth Arden蜜桃色唇蜜顏色真的很好看
它是我很愛的一款唇蜜色  不管什麼妝都很適合呢
下一張(熱鍵:c)
整體妝容完成囉   我覺得顏色比我想像中的還可愛許多
我要為紫色眼影反平  紫色一點也不老氣唷!!
下一張(熱鍵:c)
紫色搭配粉紅色眼影    讓我想到唐老鴨的女友黛西
因為她常常穿粉紅和粉紫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個顏色眼妝  實在太可愛了!!
顏色好繽紛 感覺很像糖果一樣
有時候厭倦大地色  偶爾來一下繽紛眼妝也很不錯呢
下次也來挑戰不一樣的跳色眼影好了  感覺很好玩
下一張(熱鍵:c)
故意學鴨子嘴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像黛西(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次來把迪士尼人物全部仿妝一遍好了  應該會很好玩
大家不要覺得我好像很無聊  
只是純好玩想挑戰自己的極限而已啦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今天原本要拍穿搭  結果只拍了一套就下大雨了
整個很生氣   吼~害我還特地安排拍照時間
最後我只能跟老公去逛costco
哈哈 試吃好多東西  晚上都不用吃飯了
不過也噴了不少錢呢
延伸閱讀:

*分享*小資女孩省荷包20樣平價美妝不藏私

*教學*春天流行Look。無造作甜美冰沙彩妝

*教學*粉絲別打我。LADY GAGA女神仿妝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