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實在好難拿捏要穿什麼衣服出門
白天好熱   晚上又吹冷風
到底要穿長袖還是短袖呢??
很多人以為我平常都穿比較花俏的穿搭風格
其實我很愛不一樣的風格穿搭
每天穿不同的風格  隨心情改變穿搭
不一定只能穿同一種風格
侷限住同一種風格    可能會有點無趣
平常大家在BLOG上都看到比較日系、  甜美、男孩的娃娃
最近我就很愛這種簡單的穿搭
對我而言簡單的基本元素就是:
T恤、襯衫、牛仔褲、點點、條文等等
大概就是永不敗的元素就是簡單

如何用簡單穿搭穿出時尚呢? 
那就隨性來分享一下簡單LOOK6穿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件T恤是最簡單的穿搭元素
白色和黑色是更基本的顏色   如果怕難搭配那就考慮從黑白色系衣服下手
下一張(熱鍵:c)
基本軍綠色卡其褲  很難得找到我的尺寸   又是一件童裝唷   (羞)
兩側有口袋非常方便  長度剛剛好  不必做修改
褲子選擇長度很重要  太長容易看起來腿短  太短容易看起來腿粗顯胖
大家可以照照全身鏡    抓出自己適當的顯瘦褲長喔
下一張(熱鍵:c)
T恤選擇很重要  
衣服合身決定一個人的外觀身型
不要過大過長   這樣會讓自己更顯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OOK1 襯衫XT恤X卡其褲
全身都是最基本的簡單元素
白色短T搭配綠色卡其短褲
嘿嘿 應該看不出來其實我上衣和褲子都是童裝吧
因為我才145公分  有時候穿童裝會比較合身
也比較便宜喔   省錢又能買到自己的尺寸  真是不錯
換季早晚天氣變化大   格子襯衫當外搭
整體簡單又有型  我個人還滿喜歡LOOK1的這套穿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恤X條文外套X卡其褲
如果怕襯衫太薄  可以換上棉質外套
條文真是簡單穿搭關鍵字
永不敗款式外套
簡單時尚又好搭配
隨便怎麼搭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LOOK2 T恤X弔帶褲
簡單穿搭又讓我想到吊帶褲
沒錯吊帶褲誰穿都好看
輕鬆簡單穿出時尚
懶人最愛就是吊帶褲   不用想太多  
裡面只要加件T恤  怎麼搭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搭配我最愛的米妮圖案上衣
刷破弔帶褲簡單俏皮又可愛
弔帶褲有分很多種  最基本的當然就是牛仔弔帶褲
這件弔帶褲有點小腰身設計
穿起來會比一般弔帶褲更顯瘦
下一張(熱鍵:c)
弔帶褲長度比例和寬度其實很重要
如果穿的不好  可能會讓自己又矮又胖
換季不用擔心  因為弔帶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夏天穿短袖或背心  冬天穿長袖
簡單穿就很好看囉
這套完全是俏皮女孩  哈哈 整個笑開懷了
下一張(熱鍵:c)
LOOK3 條文X素色外套X牛仔裙
這套風格比較篇個性少女的路線
翻開日雜其實還滿常看到這一類的搭配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的條文T恤搭配牛仔裙    營造夏日的活力氣息
褲襪也是今年非常夯的刺青襪   搭配樂福鞋
簡單日系穿搭   任誰穿都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炎熱的天氣   我會隨身攜帶一件外套
害怕曬太陽變黑     如果晚上冷也可以穿上
基本的黑色棉質外套是最好搭配的簡單時尚單品
下一張(熱鍵:c)
白色條紋T恤  上面有隨性的英文字
配色可愛又好搭配   其實如果搭配牛仔褲也會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簡單外套的背後其實有個愛心  
使外套簡單又不失特色
下一張(熱鍵:c)
LOOK4 T恤X條文裙
我發誓我真的很愛這種可愛的卡通T
因為真的很好做搭配所以才會特別喜歡囉
你不覺得看到這圖案就會很開心嗎? (笑)
下一張(熱鍵:c)
白色T恤上一個大LOGO  簡單又受注目
條文裙也是我很愛的單品
真的是怎麼搭都好看的一條裙子
下一張(熱鍵:c)
T恤如果太長可以像我一樣  把袖子捲起來
讓手臂看起來更顯瘦   左圖是沒捲袖   右圖有捲袖
兩個其實看起來有差喔  
這是顯瘦穿搭小技巧  快筆記下來(抄)
下一張(熱鍵:c)
這套完全是走黑白路線穿搭
因為黑白簡單就是時尚
很多人因為顏色不知道怎麼搭配衣服
其實黑色和白色就是最好搭配的顏色了
不會穿搭的人   跟著這兩個顏色穿搭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到了   終於可以拿出蕾絲小短襪搭配了
簡單就是時尚  當然一定要穿帆布鞋囉
人人都有一雙   因為它真的很好搭配呀
鞋款簡單又時尚  男女老少皆可穿
打開鞋櫃   光是我的帆布鞋就有快10雙
沒辦法    永不退流行鞋款單品
下一張(熱鍵:c)
LOOK5 點點TX卡其短褲
這套比較小女人味   顏色偏咖啡森林系
簡單不一定只能黑白  咖啡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點點也是簡單的基本元素  蕾絲領讓點點上衣變的有特色
感覺好像學生唷(羞)   薄薄的長T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
不冷也不熱   早晚天氣變化大  穿件薄長T就o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短褲前面看似平凡  玄機就在後面
毛毛口袋可拆式  方常方便呢!
短褲選擇下擺反摺  讓自己的腿型更顯瘦
如果不習慣穿跟鞋  可以嘗試穿這種比較低的跟鞋
像我自己就不太習慣穿高跟鞋
反而低跟鞋我就很愛    穿跟鞋真的會比平底鞋還來的顯瘦腿長唷
下一張(熱鍵:c)
LOOK6 長袖T恤X條紋長褲
一件長T和條紋褲就是這麼簡單
冬天厚厚的衣服可以收起來了
該是換上薄長T和短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套也是俏皮boy簡單穿搭
我覺得穿這樣上學好輕鬆    學生最愛一件T恤和褲子
說實在我也很愛這樣穿
感覺怎麼跑跳都很輕鬆自如
下一張(熱鍵:c)
糖果色長T搭配可愛的貓咪圖案
非常搶眼   整體看過來顏色很協調
我好愛這件上衣  實在太俏皮了
下一張(熱鍵:c)
條紋也是簡單的其中元素之ㄧ
直條褲子比橫條褲子來的顯瘦
整體比例會拉長
這套鞋款同樣也是搭配最基本的帆布鞋
穿起來更一致呢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最近拍穿搭真是太驚險了  因為每次拍到一半就突然下大雨
是我倒楣還是天公不愛我
哀  最後一張我真的拍到快起笑了
因為突然的天色變暗又開始下雨
讓我無法拍下去  瘋瘋顛顛的pose代表我快被天氣給惹毛了(哭)

延伸閱讀:

*穿搭*歐美日正夯。刺青絲襪敗家五穿注目

*教學*粉絲別打我。LADY GAGA女神仿妝

*分享*八款超人氣卸妝產品評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