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我跟兔兔突發奇想   這個星期要挑戰什麼連線呢??
然後我們想到之前日雜上有好朋友互畫彩妝的單元
所謂互畫連線就是
把對方畫成平常自己的妝 
因為每個人化妝方式絕對不一樣
使用的彩妝也會不同
這篇連線我覺得滿好玩的
因為我要把兔兔畫成我
兔兔要把我畫成他
還沒開始畫就覺得很有趣
不知道畫出來會是如何??
下一張(熱鍵:c)
先聲明   兔兔是個可愛的男生
之前仿妝連線有好多人留言問我   
這個鬼打牆問題   我就先幫他回答囉(笑)
其實我很少幫別人化妝   兔兔算是我第一個改造化妝的人
什麼!!!   我要把第一次獻給男生(誤)
哈哈  是的  第一個被我化妝的就是兔兔
說實在   其實就是抱平常心  
用自己平常的化妝技巧幫他化妝改造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彩妝師  沒有學過化妝
只是單純的喜歡化妝  所以技巧上如有缺失函請多包含囉(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用marie claire膚色眼影蜜打亮眼窩
平常眼妝  我會先用眼影蜜打底
下一張(熱鍵:c)
塗在眼窩處  馬上眼窩就變的亮晶晶   非常迷人喔
下一張(熱鍵:c)
Lavshuca戀法OR-1眼影
我想幫兔兔畫可愛的橘色系冰沙妝
這盒眼影真的很好看   買過一盒就還會想買第二盒不同色
下一張(熱鍵:c)
將A色珠光顏色用指腹覆蓋於剛剛的眼影蜜部份
加強眼妝亮度  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更立體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可愛的戀法橘色上色時間
把B戀法橘色畫在低於A的眼摺處
因為這款眼影顏色比較自然  
所以橘色對兔兔而言不會太誇張
下一張(熱鍵:c)
用深咖啡D色當做眼線
跟著眼型畫就ok    眼尾部分需加長一點點喔
下一張(熱鍵:c)
同樣也是用D色畫於下眼尾的2/3部分
連接上眼尾  呈現一個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珠光A色 畫於眼頭處
因為兔兔本身條件很好  有大大的臥蠶
所以畫起來整個很迷人  人家也好像要有大臥蠶唷(嘟嘴)
下一張(熱鍵:c)
眼線我習慣順著眼尾畫上揚45度
貓眼的眼妝真的很可愛
兔兔整個很不習慣我幫他畫飛揚眼線
因為他平常都畫超下垂眼線
我們兩人化妝習慣完全不一樣
他幾乎很少用眼影  我幾乎每天用眼影
哈哈 互相化妝真的可以多了解彼此的化妝習慣喔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戀愛魔鏡白色睫毛底膏打底  
再用無敵厲害睫毛王刷刷上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不到幾秒  睫毛立刻變好長  根根分明真的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慣日本睫毛的兔兔   今天首次嘗試帶AK假睫毛
哈哈  他超不習慣用台灣的假睫毛
不過我覺得這款帶起來真的很好看
我個人很愛AK假睫毛的款式  舒適又好帶
下一張(熱鍵:c)
腮紅就用這款NARS炫色腮紅(#Angelika 安潔莉卡)   
淡淡的粉紅色   刷起來雙頰變的超可愛迷人
我跟兔兔都很愛NARS腮紅   其實很多顏色都很好看
下次有機會在收藏其他顏色好了  
氣色很重要    腮紅當然也不嫌少囉 
下一張(熱鍵:c)
眉毛部份先用bibo淺色眉筆畫出眉型
再用Dolly Wink染眉膏刷在眉頭部分
下一張(熱鍵:c)
甜美的粉紅色唇膏和唇蜜  也是女神級的最愛唇色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戴上我的假髮   日系波浪捲髮是不是很可愛
兔兔完全變了一個人   他不是男生  是女生啦!!(誤)
可愛到好像小動物    讓人想保護耶!! 
下一張(熱鍵:c)
我把兔兔畫成我平常畫的妝容  他很不習慣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耶    大家覺得呢??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還故意學我的拍照pose   簡直太像雙胞胎姐妹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兔兔幫我畫成他平常的妝容
我個人還滿喜歡他這次幫我畫的妝
真的是我平常不會畫的  超強化妝技術
快來看看兔兔改造娃娃的大變身唷
太誇張了 我的淚溝變成超大桃花臥蠶!!!
人妻變身青春少女(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這次的交換畫妝實在太有趣了
互相交換化妝習慣和技巧
改變對方  把對方改造成自己
大家還喜歡這個單元嗎?
如果我突然提出要改造素人
會有人想讓我改造嗎?  (笑)
延伸閱讀:

*仿妝連線*POPTEEN日本部落客。松崗里枝無辜垂眼

*分享*小資女孩省荷包20樣平價美妝不藏

*穿搭*簡單穿就是時尚。輕鬆換季6穿搭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