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這張照片會不會太成熟撩人了(羞)
由於本人不走成熟大姐姐系
所以照片看看就好    要擺這種POSE實在非常彆扭耶
哈哈 其實照片不是在說POSE
主要是看看我的秀髮啦   可別擺錯重點了
來來來~~~~趕快回歸主題
頭髮對我來說很重要
髮型排第一  其次是髮質
以前我會因為想要的髮型   而放棄髮質
拼命染髮是我以前的瘋狂人生
現在想想我真的好瘋狂
如今已經不像以前這麼不愛惜頭髮了
現在髮質好壞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由於我經常染頭髮  頭髮很容易毛躁
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的護髮和洗髮喔
護髮真的不能偷懶    只要一偷懶髮質馬上爛了一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由娃娃來幫大家試用這三瓶潘婷水樣修護乳液系列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潘婷吧!!
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髮品
白色包裝   搭配紫色字樣   我還滿喜歡這種可愛的包裝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天沒有使用電棒燙髮  也沒有綁頭髮
所以髮尾維持的平常好   沒有這麼毛躁不堪
不過護髮還是需要天天保養才是正確的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研發 潘婷染燙損傷修護洗髮乳   267ml 
圓柱造型  非常好拿取
容量也剛剛好  如果要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潘婷的價位也非常親民  1百多元就能買到囉
功效:
◆搶救染燙髮
◆含水潤精華
◆秀髮亮澤動人
下一張(熱鍵:c)
洗髮精的滋潤度很好
味道也很香  不刺鼻
白色乳狀光滑溜溜 
下一張(熱鍵:c)
為了今天的照片  還特地請胖虎進來幫我拍照
平常洗澡當然是已經卸妝和拔掉隱眼
請忽視這點(笑)
總不能叫我光溜溜的拍洗髮照   這樣可能需要馬賽克了
哈哈   一定要穿上衣服和上妝上場
不然我怕傷到大家眼睛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洗髮精很好起泡泡
有時候會覺得沒有泡泡感覺好像沒有在洗頭一樣
泡泡也有香味   洗起來很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髮屬於油性   所以每天都要洗頭  
不然一天沒洗就會很油    不舒服
頻繁染髮燙髮嚴重傷害髮質健康   非常需要用這種急救受損髮質洗髮精
含水潤精華和高端護膚品成分   在頭髮表面形成修護保護膜
有助修護嚴重受損部分   讓秀髮恢復亮澤光采
洗完一點也不乾澀   非常清爽柔順
下一張(熱鍵:c)
潘婷染燙損傷修護潤髮乳   240ml 
同樣也是大容量潤髮   價位一樣很親民   1百多元而已唷
洗完頭髮當然要潤髮   每天潤髮護髮也是我的功課
認真護髮才會有柔順的髮質   千萬可不能偷懶呀
下一張(熱鍵:c)
摸起來非常光滑的潤髮   一點也不黏膩  
味道一樣都很香  是我喜歡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潤髮時我會把重點擺在髮中到髮尾這段
因為頭髮最差的髮質就是這段了   當然要拼命潤髮囉
潤髮時幫頭髮按摩軟化角質     讓潤髮乳更快析收
由上往下的方式  頭髮會比較柔順好潤髮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可以先用夾子把頭髮夾起來  等待三分鐘
完全吸收後  馬上就可以沖洗乾淨  
每天花幾分鐘讓頭髮好好休息   SPA保養一下   髮質真的會變好喔
下一張(熱鍵:c)
潘婷染燙損傷高效護髮膜   150ml 
潤髮完之後就是重要的髮膜時間
髮膜就像是面膜一樣   能深層保養頭髮
鎖住養分和水分  防止外界刺激
功效:
◆迅速修護損傷髮
◆頂級保養精華,增加保護  
下一張(熱鍵:c)
濃稠的髮膜  光看就覺得很好用
不黏膩   非常光滑  味道很好聞
容量很多   我每天洗頭也很夠用呢
下一張(熱鍵:c)
髮膜是我的護髮最後步驟
我通常會用50元大小的硬幣   勤勞按摩我的髮尾15公分
修復髮尾停留3-5分鐘  再以清水沖洗
像我都是不會完全沖的乾乾淨淨
我會留一點光滑度在頭髮上   這是之前設計師交我的
這樣髮質才能維持柔順感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真的很有效喔
下一張(熱鍵:c)
頭髮還沒吹乾和吹乾後  兩者都已經呈現光澤  
下一張(熱鍵:c)
左圖是月初頭髮毛躁不堪的亂髮
右圖是使用一星期後的光澤秀髮
為了試驗效果   我這星期都是用這三瓶修護乳液系列
效果真的差好多   原本的毛躁已經消失不見   好神奇唷!!
下一張(熱鍵:c)
一般燈光下的髮質 頭髮還沒吹乾就拍照  我錯了><
但是原本我的髮質比現在更差唷   真的差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不小心按用閃光燈拍  
意外發現髮質看起來也太好了吧(讚)
竟然有天使光環   好美唷!!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用電棒燙髮最怕就是傷髮質
使用潘婷水樣修護三瓶後  不怕用電棒後髮質變糟囉
這三瓶真的很讚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要看復仇者前  老公約會一起看雷神索爾
我剛剛終於看完了  昨天看到一半就想睡了
我真的不是看動作片的料   每看必睡
好拉~還好我今天沒睡著  (笑)
有沒有去看復仇者了呀??  好像很多人說好看耶

娃娃抱好康:
各大藥妝店、大賣場、屈臣氏等均有販售
潘婷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