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今天又是編髮單元囉
好像還滿多人喜歡看這個單元  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手殘吧
我常常說我自己手殘  因為我以前真的就只會綁馬尾而已
因為寫文章  讓我學到很多  從手殘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寫文章分享的原因啦~
因為讓自己學習才能讓更多人從中學習
自己必須先會   才有辦法敎大家這些妝髮

夏天到了  相信很多女生一定都覺得綁馬尾就好啦
綁馬尾不是比較簡單      但是經常綁馬尾一定也會看膩吧!
今天的這篇時尚編髮靈感來自這期的zipper
看到可愛的AMO示範這個髮型  實在太好看了(翻桌)
讓我馬上捲袖來綁綁看這個迷人的初夏髮型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還沒編髮的樣子   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
早上出門前有用電棒稍微捲了一下
所以到了晚上還維持內彎     瀏海也有稍微捲一下喔
今天所示範的髮型     電棒要燙不燙都ok唷  
直髮和捲髮都能編出以下髮型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把頭髮分成中分  可以用扁梳或是手指
才剛補染沒多久   布丁又長出一小節了  可惡!!
下一張(熱鍵:c)
把一邊頭髮平均分成兩個馬尾
下一張(熱鍵:c)
後面的頭髮先綁成一個馬尾     高度差不多跟耳朵平高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不是中分長劉海    瀏海很短
所以我先把短劉海跟長髮一起混著編髮
下一張(熱鍵:c)
把剛剛還沒綁馬尾的前髮    從髮頂開始綁辮子
下一張(熱鍵:c)
大概就像這樣子  應該很淺顯易懂
辮子很簡單     應該就不需教學了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後髮用兩根手指     由外往內捲   捲到靠近耳朵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這樣   因為我頭髮層次很高  所以會有點難綁
如果頭髮比較長就會比較好綁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用髮夾固定剛剛繞的圓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把辮子由下往上繞著圓圈
下一張(熱鍵:c)
收尾的地方也是用髮夾夾固定
下一張(熱鍵:c)
半成品完成    難道今天只綁一邊???
哈哈 當然沒有啦   另一邊也是一樣的方式編髮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兩邊都完成後  突然變好時尚  
這個看起來很難的髮型   可以出去騙吃騙喝了
因為真的很簡單  手殘也會的初夏編髮唷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怕髮型太單調的話   也可以像我一樣夾個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有點神秘優雅
因為我的臉比較大  時常用頭髮遮住臉
後來我發現其實有時後把頭髮盤起來
看起來臉會比較小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麼熱的天氣  大家還是把頭髮綁起來比較清涼
心情也會比較好唷(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最近文章好像比較少編髮   
不知道大家還想看哪種編髮??
也可以把想看的髮型留言跟我說囉

延伸閱讀:
*教學*一個步驟。簡單綁出俏麗高馬尾

*連線教學*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穿搭*歐美日正夯。刺青絲襪敗家五穿注目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