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  又到了炎炎夏日  開始穿比基尼到海邊玩水的夏日
這麼熱的天氣  走到熱都流滿身汗
夏天到了  食慾也降低不少
這是個非常好減重的季節
走在街上大家身材都這麼好
小蠻腰加上小鳥腳   瘦如火柴
然後低頭看看自己的腿和肚子      看了實在好辛酸
買一件激勵自己的短褲和合身的衣服
每天激勵自己減肥   絕對要穿下它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每個夏天都不停的減肥
冬天衣服遮的住   夏天無法遮住肉肉了
大家真的該醒醒了   別再自欺欺人用衣服遮住肉肉了
每次分享減肥文章 都會有網友問我要怎麼快速瘦身但又沒時間運動??
或是另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照著你的方法 你減了2公斤  我沒有??
這個問題實在有點難回答  因為減肥是要靠個人的毅力  
每個人體質本來就不一樣  有些人光靠飲食就能瘦
有些人必須靠運動才會瘦下來   減肥不只一個方法
可以多試試幾個方法  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減肥方法囉

說這麼多都忘記介紹首圖了啦(笑)
我怕有人是新朋友  所以再次介紹一下自己
哈囉    我是娃娃   身高145公分
左邊那張是06年我正胖得時期   實際體重差不多45公斤
右邊是瘦身成功的娃娃   實際體重大約37點多公斤
其實這8公斤肉肉在我身上  負擔很大  
因為個子小 如果一發胖很容易看起來更胖
所以我人生不停的再減肥  我不可能一值維持37公斤
現在體重是38之間跑來跑去  減重大概是跟著我ㄧ軰子的事情
我竟然有臉在最胖的時候去外拍  怎麼那麼不要臉呀!!
那時候應該嚇到不少路人  哪來的麻豆這麼胖(羞)

好了啦~一直說   趕快切入主題吧!!
今天這篇是字多圖少的文章  請大家耐心看完囉  阿里阿豆~
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下一張(熱鍵:c)

(一)規律進食
很多人提到減肥   第一直覺就是少吃 
每次我跟媽媽說我要開始減肥了    媽媽就會回說:你就少吃ㄧ點阿!!
所謂少吃是叫你減肥期間少吃油炸和垃圾食物
不是要你青菜和肉少吃ㄧ點喔
減肥要規律的進食 絕不能有一餐沒一餐
早晚餐不吃  只吃中餐   這可就大錯特錯了!!
我常常跟大家說  減肥的人最忌諱就是沒吃早餐了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一天可吃三大餐或五小餐
如果胃口好就吃三大餐  但不是三餐都是大魚大肉吃pizza
如果胃口小可選擇一天吃五小餐   每餐都少少的  也可滿足自己的味蕾
如果因為減肥而節食  容易因為太餓  容易攝取過多的食物
那不就破功又傷身   這樣其實對身體健康非常不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多喝水、只喝水,不喝飲料
很多人會用喝水減肥法  這是不錯的方法    我在減肥時也經常配合喝水減肥
喝水可以提高新陳代謝    加速體內廢物的排出
不易累積對人體有害的毒物   並可以讓腸胃蠕動正常    不易便秘
一天喝2000cc到3000cc的量最適當
像我自己平常都會準備水壺  水壺上一定要有刻度
這樣才知道自己今天喝多少量
如果外出攜帶不方便   那就到便利商店買水喝
每瓶水上面都會有詳細的cc數 這樣就不怕喝錯啦
下半身容易水腫的人  晚上記得要少喝水
喝飲料會讓你減肥前功盡棄 
也不能用運動飲料來代替水
如果不太喝水  只愛喝飲料那要怎麼減肥?
可以選擇喝蔬菜汁、黑咖啡、無糖綠茶或紅茶
減肥千萬不能碰碳酸飲料、果汁飲料、提神飲料、花式咖啡ex:拿鐵、卡布奇諾等
如果能避免飲料是最好的   喝水還是對身體最有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學會挑食
減肥中挑食不是壞習慣唷  大家可別誤會了(笑)
以下是從網路轉載幫大家整理的幾個挑食方式
「專挑」清淡食物如燙青菜
水煮、燒、烤、涼拌或清蒸的去皮瘦肉、魚、海鮮
儘量勿用油煎、油炸或勾芡的烹調方式以防過多熱量的攝入
「少挑」一分肉,多吃一碗菜就不會有吃不飽的感覺,
也能增加膳食纖維及其他營養素的攝取。
「必挑」五穀雜糧飯取代精白米,
五穀雜糧飯含較多纖維素,較容易有飽足感;
它的營養成分也較精白米充足且均衡。
「多挑」蔬菜水果取代平日零食,
當下午辦公或看電視時嘴饞時,
不妨以小黃瓜、西洋芹、紅蘿蔔的沙拉棒沾上低脂優格,
或以水果取代你可能會吃的洋芋片或爆米花,
這樣做不但熱量減少的一大半,
蔬果中豐富的維生素跟礦物質更可維持正常生理機能。
「挑選」有助於水分代謝的食物,有些人不是真胖,
而是水分滯留,
此時應多吃些排除水分的食物,如薏仁、西瓜、綠豆、芹菜、黑豆、冬瓜、小黃瓜、葡萄,
此類食物都有利尿消水腫的效用,
但部分食性偏涼,應依個人體質酌量服用。
下一張(熱鍵:c)

(四)晚上8點以後不再吃東西
一般都是指晚上8點 有些人更有毅力超過6點就不吃東西
對我而言  8點已經非常通融了(笑)
夜晚代謝率降低  是身體消耗最少熱量的時候 
所以超過8點和吃宵夜  都是造成肥胖原因
如何戒掉吃宵夜的壞習慣呢??
有事沒事都找事做  讓自己忙一點 例如:看電視、運動、打電腦等等
好好的吃晚餐   一定要吃晚餐   不能不吃不然很容易睡不著
戒掉邊看電視邊吃宵夜的習慣
下一張(熱鍵:c)

(五)每餐必留下三分之一份量的飯菜
飯菜絕不能全部吃光光
吃一口飯就要嚼十幾下再吞下去  增加飽足感
如果一天本來就吃很多份量的人  可以慢慢減少吃的份量
不然一次減少太多  可能會造成身體不適
千萬別覺得可惜、浪費捨不得不吃它
也不要想著少點一些菜就可以把它全部吃光光的想法
除非你可以很精確的知道讓你吃不胖的份量是多少
下一張(熱鍵:c)

(六)不吃零食
垃圾食物營養價值不高但熱量卻高得嚇人
吃了又沒有飽足感   不知不覺就會吃過量   而讓體重上升
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熱量累積起來可是很嚇人
如果嘴饞想吃東西的話  那就以海苔、口香糖、寒天果凍解饞吧
下一張(熱鍵:c)

(七)多走路
走路也能減肥這是真的唷!!
每周至少保證3次    每次在20分鐘以上
必須以快速的步伐走完相當的距離    這樣才能消耗脂肪
消耗1千卡約需走30步    要消耗掉300千卡    則每天至少走1萬步以上
不運動沒關係  那就用走路瘦身吧
走路上下班、不坐電梯爬樓梯  在生活中慢慢累積步筏也能輕鬆瘦身
下一張(熱鍵:c)

(八)早晚測量體重
每天測量體重  紀錄下來   能隨時隨地謹惕自己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肥胖也不是今天馬上爆肥
晚上變胖就能謹惕自己宵夜絕不能吃  明天要吃少一點
體重計擺在隨時看的見的地方  就像做功課一樣每天測量喔
下一張(熱鍵:c)

(九)保持站姿和坐姿
不正確的姿勢會使減肥效果大打折扣
擡頭、挺胸、縮小腹  讓上半身挺直
屁股夾緊能縮小下半身
上課或上班坐的時候隨時提醒自己要縮小腹
這樣肚子就不會越來越大囉
保持良好的姿勢   你就可以有好身材喔
下一張(熱鍵:c)

(十)泡澡,提高新陳代謝
之前看電視有分享過泡澡減肥法   非常適合懶人瘦身唷
泡熱水澡平均3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1000米
如果將水溫設定在42-43℃之間    身體會使用更多的熱能消耗更多的熱量
泡澡的時候   如果搭配著簡單的肢體伸展與按摩動作
例如抬抬腿、或是按摩手臂、臀部以及腰部
及腿部等任何可瘦身的地方    可以讓效果更為明顯
下一張(熱鍵:c)
像我自己比較沒有這麼懶  之前會去上瑜珈跟有氧課程
然後睡前都會另外做小運動
抬腿或是仰臥起坐等等  搭配運動瘦身其實效果會更快更好喔
下一張(熱鍵:c)
減肥一段時間     腰和腿瘦的很明顯
原本的三層肥肉減肥成功變成平坦小肚了
誇張的大象腿減肥成功變成細細腿了呢
我的手臂其實也瘦了不少  看首圖就非常明顯
瘦下來   對身體好   心情也比較好
很多衣服都可以穿    實在太開心了(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最近台北真的有夠熱  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胃口變好小  有時候一天只吃1~2餐
這樣也好  好像更能維持體重
我很喜歡早餐店的美食  還好西門町的早餐店開到下午5:30
讓我減肥有更多選擇可以吃  讚!!

原本這篇文章想等到有時間再慢慢寫
結果每次只要一開始寫文章就一發不可收拾
沒打完就像沒做完功課一樣   感覺對不起大家很心虛
天呀!!  結果我又寫到半夜4點才睡覺
有時候覺得每天新增寫文章  好累好累
但是又不想讓大家看到沒新文章失望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會有幾個人每天來看網誌
但是我很謝謝那些天天來看我文章  支持我的人
我願意犧牲一點睡眠和休息時間   寫文章跟大家聊天
最愛妳們大家了   (抱)

好文閱讀:

男孩風VS女孩風。厚片與薄片的12種穿搭

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真的瘦了。一周瘦2公斤輕鬆瘦


下一張(熱鍵:c)
本文小禮物CITYCOLOR瞬間光采 十杯水蜜粉餅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