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次看日本雜誌    最前面幾乎都是新款美妝品介紹
我很喜歡研究最前面那幾頁  
每次都在這發現好多很想買的美妝品
當然每到日本都買好多美妝品  沒辦法 日本是最大的葯妝天堂呀
到日本真的很好買  完全會失心瘋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娃娃最近想買的夢幻美妝品
是說   我真的很容易被包裝給騙下手  果然只重外表的女人呀(笑)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滿多女生跟我一樣喜歡梨花熊  它實在太討喜了
這支是梨花熊睫毛膏  可愛的粉紅色包裝女生無法抗拒  太燒了!!
我常常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  只因為包裝可愛就買了
然後回家就放在哪邊當供品  捨不得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梨花熊彩粧品只有在日本PLAZA才買的到喔
上回到日本時有看到  但我現在好後悔沒有買喔 (殘念)
這個大地色梨花熊眼影實在太可愛了
上面帶點珠光  完全就是我的菜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連梨花熊定妝噴霧都這麼可愛
我有看過實品  不會很大一瓶    放在包包攜帶滿方便的
但是我沒有試用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囉
下一張(熱鍵:c)
梨花熊護唇膏  太可愛了啦!!
其實現在好多護唇膏都設計好可愛  
你也知道女生就是喜歡可愛的東西  
而且年紀越大越喜歡可愛的東西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笑)
下一張(熱鍵:c)
前30名購入還會送贈品喔    但我想現在應該已經沒有了
下一張(熱鍵:c)
連辣妹MARS日牌也出眼影了  
天呀!!怎麼連眼影都這麼高級呀  
我覺得只要是日本人拿在手上拍照就會覺得好日本味唷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蓋子上也有大大的MARS  我個人還是不太敢嘗試MARS的衣服
實在太火辣了   完全的不適合我   要搬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還是買小東西就好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超夢幻化妝箱  上次去日本原本要搬回來
但是想到我行李爆炸就打消念頭了
它的容量滿大的  裡面還有隔層可以放其他小的美妝品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照片又燃起我的欲望
老公~我好想買這個化妝箱   可以從日本買給我嗎?  (傻嬌)
大家說說 是不是非常夢幻  誰看了都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DHC今年出了好多款迪士尼的美妝品
上次到日本我也買了米妮和黛西的卸妝油
這次又出了米妮防曬乳  會不會太可惡了  好燒好燒~
日本數量限定    台灣怎麼沒有賣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IZ LISA也出了好幾款美妝品囉
我的媽呀!!  這是公主用的假睫毛吧
好美的包裝唷
上下睫毛款式都不一樣
我還滿喜歡下睫毛款式  好可愛呢
日本假睫毛包裝越做越可愛  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款下睫毛也滿好看的  自然系的下睫毛
應該很多女生都很愛這款唷    等等寫完文章我應該要來買一下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什麼!!  連假睫毛盒也這麼可愛  
愛心的鐵盒  裡面還有鏡子  好方便唷
外觀可愛連裡面也可愛到爆炸!!  心機好重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少女的唇蜜  上面還有玫瑰花
吼~日本真的很愛亂放火  化妝品越做越可愛
共有五個顏色  我最喜歡粉紅色啦
仔細看看瓶蓋上的雕花還有蝴蝶結呢
精緻夢幻  老闆包起來!!
下一張(熱鍵:c)
LIZ LISA還有出這種SET的美妝
當禮物送人很精緻  自己買來用也很開心
用完盒子還可以留下來收納小東西
是不是很讚!!
下一張(熱鍵:c)
LOVE EYE LASH 之前出的眼線液時常在日雜可見
好多麻豆都很愛用這支眼線液
現在新出了睫毛膠  不知道好不好用
這品牌價位實在不討喜  如果便宜一點我會更愛它
下一張(熱鍵:c)
LOVE CLOVER蜜粉包裝和粉撲也好可愛
白色系的外型是最華麗的美麗
分兩色的蜜粉  可依個人膚色選擇
我很喜歡蝴蝶結粉撲  融化我的心了(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就是要防曬Pure Smile的防曬乳
包裝燒到我!!  台灣好少防曬包裝這麼可愛 
下一張(熱鍵:c)
50系數剛剛好大家都能使用
好多種可愛的顏色可選擇
每款都是不同味道喔  好特別喔!!  還有分味道~
下一張(熱鍵:c)
ウォルト・ディズニー生誕110周年記念迪士尼STEAM CREAM蒸氣乳霜
日本天氣比較乾  所以這種乳霜在日本很紅
高保濕    可擦臉、手、全身小小一瓶攜帶方便
這次新出的迪士尼又燃燒我心
好可愛的包裝唷  害我一次想收集三款了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台灣好少這麼可愛的美妝品  為什麼每次都要跑到國外才買的到(吶喊)
其實台灣好多女生也喜歡這種可愛的美妝品耶 
有沒有台灣可以日本一起同步的美妝呀?
雖然在台灣買美妝比較便宜   但是每次都要出國才能買到限定款
好傷荷包唷  哭哭

好文閱讀:
*分享*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教學*化腐朽為神奇。悲慘素顏變日系大眼妹

*連線教學*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