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新一代吧
那我就直接切入文章囉 哈哈
哈哈 我會不會太隨便呀~
星期一到世貿看新一代展
我以為星期一人會比較少  結果一樣是人擠人
小草説有比假日還少人  還好我不是假日去
不然可能就完全定格走不了  
悠悠哉哉的休假跟胖虎還有兔兔  三人約好去看展覽
主要是去找小草和許傑拉
不然我也不是學設計更不是學生  我去哪邊尬麻?
哈哈   就這樣三人混著進去玩樂了
首圖是我當天的穿著  想說應該很多設計人都會穿的比較誇張
那我也一起不輸人好了  哈哈 結果就穿了豹紋澎澎裙上場
明明就不干我的事  還硬要穿  (笑)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星期一是不用上班上課嗎??  怎麼這麼多人呀!!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就是小草  就是胖虎的妹妹   也就是我老公的妹妹  所以我要叫???
好像繞口令  算了 算了!!我也不知道~
小草大家應該不陌生  她也有在寫BLOG  我們是一家人當然要來捧場看展囉
對了!新一代是全國設計學校都會報名的展覽    
所以想念設計的同學可以到展覽尋找自己想唸的學校喔
小草是台藝大視傳的學生  說實在我連PS都不會
視傳就更不用說   我也不知道在學什麼啦  哈哈   完全是外人(被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草這組設計的概念  全都是以上班族為主題
畫了很多有趣的上班族對比圖   每張都很有創意喔
下一張(熱鍵:c)
(左圖)現實:上班族搭公車   幻想:上班族在跳舞
(右圖)現實:上班族發呆       幻想:上班族在敷面膜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好有趣喔 這種前後對比的照片   非常生活化呢!!   看了心有餘悸~
下一張(熱鍵:c)
turn來turn去是她們的名字  旁邊的名片都是自畫像喔    大家猜猜哪個是小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她們設計的APP遊戲  因為還沒申請  所以只好先用電腦動手玩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指擦拭圖片  就能顯色  有秒數計時比賽  用手機玩會比較有趣喔
下一張(熱鍵:c)
打老闆遊戲  一直用手打就能把老闆的四肢或是頭等身體器官打爆
哈哈    是一款非常舒壓的遊戲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們還設計了多款桌面圖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月曆的上班塗鴉圖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覺得這兩兄妹有像嗎?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逗趣的貼紙可以自行剪下貼在任何地方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上班族表情的別針   太幽默了!!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這組也是台藝大的學生  小草的同學拉~
SEVEN TEENS主要是以血腥的設計為主
是說我[ 胖虎本身就很喜歡這種風格
日本和國外都好紅血腥商品呢
下一張(熱鍵:c)
左邊就是設計者拉~媽呀!頭髮實在太好看了
我已經N年沒有染這種搞怪的顏色  
沒辦法  我也好想染  但是人妻還是收斂一點好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眼球和襪子都有在販售  襪子是夜光的  好特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螢幕也好酷喔  哈哈 小草吵著一直要入鏡
下一張(熱鍵:c)
零件式微調女孩也是有得獎的一組喔  可能光看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現在微整很夯      所以她們把很多藝人的五官做成照片讓大家比比看自己適不適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鼻子和嘴巴喔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些眼睛   都是知名女藝人們的雙眼
如果你想整成那雙眼睛   可要好好考慮清楚囉
下一張(熱鍵:c)
兔兔是angelababy  哈哈 好像眼睛還滿適合的
下一張(熱鍵:c)
胖虎是濱崎步  哈哈 因為有戴眼鏡所以比對起來好好笑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土屋安娜  什麼鬼阿!!說不出的詭異  好啦~因為我有化妝所以比對起來好恐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這些五官都是可以隨意調整  可以用利可帶修改眼形  意思就像動手術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她們的名片就是整型優惠券  哈哈   好有創意喔!!
下一張(熱鍵:c)
這組我覺得很特別  全都是紙雕的設計概念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這些門和人都是手工自己雕的喔  如果雕錯一個就要整個重雕   好辛苦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動畫也是紙動畫  雕完之後在慢慢連成動畫  實在太強呢!!  好精細呢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就是她們所用的紙  好多張紙才能做成2分鐘的短片 
過程真的很辛苦  不得不說  她們真的很有毅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一代還有服裝設計系  好喜歡這組的設計  感覺好時尚未來呢!!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我最喜歡右邊這件  花紋捲捲的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小草說前一天展覽  這組同學還有穿起來走秀喔  可惜我錯過了(殘念)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海報讓我想到GAGA小怪獸  好酷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展覽也有很多造型車款  當然這我就真的不懂了
胖虎就很了解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找他抬槓  (笑)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實踐服設的展拉~
下一張(熱鍵:c)
下雨天穿的洋裝
下一張(熱鍵:c)
防水孕婦洋裝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件  顏色超可愛的  正好是我的菜
這次實踐也有好多設計創意的服裝  看到眼花了
人潮也很多   創意很大  也很精彩囉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到了世貿三館參觀  三館也有很多創意展覽
上圖是切蛋糕設計 這些都是比較生活的創意  
有些可以申請專利方便大家使用喔
下一張(熱鍵:c)
番茄醬這樣沾  這個設計我喜歡  非常實用呢!!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玩的表情玩具  非常適合小孩玩
以前在幼稚園實習好像也有玩過類似的玩具
這個玩具對小朋友的認知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磨甲器   這個好特別也好實用喔  雖然我沒有實際使用  
不過感覺就還滿方便的      搞不好以後就可以在市面看到囉
下一張(熱鍵:c)
新一代最後一天的最後幾個小時    趕快跑去三館找許傑
他是我上次在一卡皮箱活動認識的攝影摩人
我很喜歡他的照片  每張都可以打動大家的心
這次黑潮也有很多照片是經典的大海照
不只是海還有辛苦的漁民  每位漁民都有自己的故事
當天許傑也跟我們分享幾段這些照片的小故事喔
下一張(熱鍵:c)
說這麼多還沒讓大家看到許傑本人!!
燈燈   就是這位很瘦的先生  他是我的友校崇右視傳系的同學
如果想和他交朋友請到他無名   不要問我喔(被揍)
大學我也是念基隆的學校喔  不過不是崇右是經國(羞)
有人跟我同的學校嗎?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精采的小故事  可以把這些小故事用相機拍下來    捕著這些精采的回憶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看了這麼多照片  大家應該也覺得台灣雖小   
但是還是有許多創意的人
真的好替她們感到驕傲   (大拇指)
相關資訊:
可在FB收尋SEVEN TEENS粉絲團

小草無名(點我) 

許傑無名(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送小草這組設計的別針和貼紙唷~快來留言吧(招手)
創意別針和貼紙大家也可到ROCKY BOSS直接購買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