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看到照片大家會不會想說這是哪位呀??
哈哈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發過比較正常的妝了
經過上次的復仇者聯盟和LADY GAGA仿妝
完全大轉型  其實平常也不會畫這些特殊仿妝出門
所以這篇算是彌補大家傷到眼睛   回饋一下驚嚇的心靈(笑)
大家看到標題會不會嚇到??   心想~我又還沒結婚那要怎麼畫這個妝
唉唷~化妝只是一個起毛機(台)  管他什麼時候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妝囉
當然今天這個妝容絕對是大家很喜歡的自然妝
平常出門或是約會都可以畫唷

之所以會取好媳婦妝名詞   
是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婆婆都比較喜歡看起來乖一點的媳婦
還好我婆婆人很好  跟我一樣都喜歡打扮  所以不在意我愛搞怪的打扮(笑)
有時候出去或是吃飯  偶爾還是要畫個簡單一點的好媳婦妝
這樣出門走起路比較有風拉  哈哈
以下就是娃娃的好感度自然好媳婦妝容教學(請笑納~)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素顏又出現了!!!   真是獻醜了~  
還好我最近肌膚保養的不錯     臉部過敏改善許多
所以肌膚才沒有泛紅喔   基礎保養後開始上妝.....(化妝水/乳液/隔離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底妝小工具
SMASHBOX粉底液/ 歌劇魅影兩用粉餅/ 妙巴黎遮瑕膏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SMASHBOX粉底液點在T字和雙頰及下巴
然後用海綿輕輕推均勻
下一張(熱鍵:c)
黑眼圈使用妙巴黎遮瑕   它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式遮瑕膏   平價又好用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使用歌劇魅影兩用粉餅輕輕撲粉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拉  
因為夏天很容易出油  玩水又怕脫妝  
所以夏天我就把粉餅換成這款防水兩用粉餅啦
保養品換季化妝品也要跟著換季才行~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切記不能太厚重  今天的底妝非常輕盈薄透
淡淡的底妝讓人看起來白皙透光   好完美的底妝呢!
下一張(熱鍵:c)
好媳婦的眉毛不能是金色的也不能沒有眉毛
所以我用shu uemura深咖啡色眉筆    畫出完美眉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眼影就用Lavshuca戀法OR1眼影吧
非常喜歡它的眼影 每款顏色其實都很好看
在櫃前試色根本就像考試一樣  很難選擇要買哪個顏色才好
媽呀~顏色非常飽和  都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C色畫於上眼窩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指腹推開眼影  這樣就能呈現非常自然的漸層
下一張(熱鍵:c)
再用D色畫細細的一條眼線  下手記得輕一點   不然一不小心可能會畫太粗喔
下一張(熱鍵:c)
自然妝感就是要畫內眼線  
因為我是單眼皮     所以平常沒畫上眼線就會感覺眼睛很小
下一張(熱鍵:c)
利用小心機畫一條內眼線   是不是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來有畫眼線喔
下一張(熱鍵:c)
睫毛部分使用戀愛魔鏡白色底膏和睫毛王刷拭
我趁上次在打折囤了幾支     好喜歡她們家睫毛膏   實在太好用了!
刷起來極黑濃密   根根分明  看起來睫毛好長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上睫毛很短  所以都會再戴假睫毛搶救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好久沒帶這種超自然的假睫毛
因為是好感妝所以眼妝一定要自然
濃密的假睫毛就先收起來吧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戴起來的樣子  是不是很自然呢!!
下一張(熱鍵:c)
記得用睫毛夾或是燙睫毛器把睫毛整理一下喔
由於我的睫毛很脆弱  所以我都習慣用燙睫毛器
下一張(熱鍵:c)
輕輕鬆鬆就把上下睫毛整理好 
如果沒燙下睫毛就會很亂    上睫毛就會跟假睫毛分開    變兩層睫毛
下一張(熱鍵:c)
自然清新眼妝部分完成
我的眼妝好久沒這麼淡了 有點不太習慣(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這麼久首次露面的Elizabeth Arden豹紋腮紅
腮紅也很講究  所以就選下面這款淡粉橘色吧
下一張(熱鍵:c)
腮紅位置畫於虛線內  有點橢圓形的位置  這樣刷可修飾小臉喔
下一張(熱鍵:c)
自然妝容一定要有好氣色   
就用Elizabeth Arden粉紅唇蜜擦出粉嫩的唇色
下一張(熱鍵:c)
自然清新擺脫不了深色頭髮 我用假髮把我原本的髮色藏了起來
最後夾上蝴蝶結髮夾   馬上變了一個人
哈哈 實在好不習慣唷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這個妝讓我變的好成熟   完完全全看不習慣
人家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適不適合
我老公看到照片還說   這好不像妳喔(笑)
哈哈   說的也是平常搞怪過頭  突然正常好奇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真的畫美國隊長還是雷神索爾或是小怪獸卡卡跟婆婆出門
那可能就無法回家了   連門都不用走出去   就嚇昏了(大笑)
是想嚇死誰阿!!!!!!!!!!!!!!!!!!!!!!!!!!!!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我覺得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看 偶爾好玩仿妝一下就好
哈哈  可別太入戲喔  不然哪天真的畫美國隊長妝搭捷運  應該會很嚇人(誤)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自然好感妝嗎?
雖然我不是正妹  也不是化妝技術很強的人妻
但這些妝容都是我一點一滴花心思分享出的文章和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感謝你們~
好文閱讀:

*教學*我也是英雄。仿復仇者聯盟超殺眼妝

*分享*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教學*DIY夏日丸子頭三種綁法教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