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首圖大集合了   
這次的香蕉夾教學女孩們必學起來
我原本也不會  研究了一下午 
終於想出這9個香蕉夾百變造型
每個都是很簡易的綁髮    手殘女一定也會!!
最近天氣這麼熱  如果只靠髮圈做變化豈不是很無聊
香蕉夾絕對是夏天的好朋友   方便快速就能搞定髮型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夾原本是叫相交夾喔   它有很多種造型  蝴蝶結或是花朵等等   都是女孩們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相交夾的設計是尾端用兩個鉤子相互交叉來做固定
下一張(熱鍵:c)
夾起來就像這樣相交在一起   
久而久之大家就把相交夾稱作香蕉夾    因為都是彎彎的弧度囉(笑)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跟我一樣層次比較高 可以先用髮圈綁一個高馬尾
如果髮量夠的話可以直接夾不需再綁髮圈
下一張(熱鍵:c)
夾的時候記得把香蕉夾開口朝下  這樣才不會綁起來看到上面的鉤鉤喔
下一張(熱鍵:c)
高馬尾X直立式香蕉夾   綁起來很俏麗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像這樣夾橫式香蕉夾  這樣夾感覺比較低調些  哈哈   我個人還是偏愛直式夾法
下一張(熱鍵:c)
側馬尾X香蕉夾   好喜歡這樣夾的樣子   感覺似乎年輕10歲   活力女孩GOGO=333 
下一張(熱鍵:c)
丸子頭X香蕉夾
接下來先把頭髮分邊  留海分齊    有些人不喜歡側邊有頭髮也沒關係
然後用髮圈綁一個馬尾
下一張(熱鍵:c)
馬尾記得不要全拉出來    最後會變成一個丸子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多出的髮尾繞著丸子再夾上髮夾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香蕉夾橫式夾在丸子中間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品就像這樣囉  感覺宴會或是約會好適合這個髮型
瞬間變成氣質小女人了(笑)
下一張(熱鍵:c)
氣質公主頭X直式香蕉夾  
這個教學也很簡單  先綁一個公主頭  
然後把公主頭最上面的頭髮拉一拉  變更澎有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這樣好像背殺唷  應該可以騙到不少人(誤)
下一張(熱鍵:c)
辮子X香蕉夾
接著這個夾法也非常夏天唷
先在側邊綁一條辮子  記得把辮子先用手指拉鬆
這樣綁起來就不會死板囉
下一張(熱鍵:c)
把辮子由下往上繞   變成一個圈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香蕉夾往圈圈中間夾起來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完成一個非常有氣質的清涼辮子髮型囉    超簡單不到三分鐘就能完成
下一張(熱鍵:c)
側馬尾X香蕉夾
側邊用香蕉夾成馬尾   戴上竹編帽也非常有氣質
這次我只有用香蕉夾沒有用髮圈綁喔   不會散開非常扎實呢!!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夾側馬尾一定要在耳後  這樣髮夾才不會卡到耳朵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夾也可以夾在絲巾或領巾上面   意外發現這樣夾也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怕香蕉夾遺失也可以先夾在包包上  裝飾一下包包也不錯
香蕉夾也太方便了吧   好多夾法還可以順便裝飾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呼呼  這次的百變香蕉夾髮型大家還喜歡嗎?
平常編髮幾乎都是兔兔幫我拍  這次邊綁邊拍照
通通一個人打包   好幾次都沒拍成功  哈哈
最近的文章幾乎都是自己比較想寫的文章
如果大家有想看哪些文章都可以跟我說喔
儘管說別害羞啦

今天中午跟蘋果約會  一起去吃麻布茶房
我跟胖虎好久沒吃麻布了  好懷念  以前真的常常吃
好像去台南玩喔  人家還沒去過
可是下星期好像會下雨  這樣行程不就泡湯了(哭)
 好文閱讀:

*分享*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教學*DIY夏日丸子頭三種綁法教學

*教學*我也是英雄。仿復仇者聯盟超殺眼妝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