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在煩惱出國不想大包小包搬一堆化妝品和保養品嗎?
嘿嘿    時常出國的娃娃  每次出國化妝包一定非常輕便
我討厭帶一大堆保養品和化妝品出國
這樣放在包包還是行李箱都很重耶

我平常出門上班   化妝包一定是滿滿的
每次我老公都說你的包包是裝幾斤石頭
這麼矮還要這麼重!
沒辦法   這些化妝品對我來說是生命  
每樣都好重要  不帶出門會沒有安全感
後來我學會這幾個美妝品隨身攜帶方便招數
讓我能安心出國     不怕沒化妝品用啦
下一張(熱鍵:c)
化妝包選擇也很重要   千萬不能帶太大
上圖的化妝包就剛剛好   長17.5高11公分
這個也是買雜誌送的喔    
是不是超可愛   粉紅色美樂地還有蝴蝶結  好夢幻呀(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  裡面裝了14樣美妝品包含保養品
竟然還空盪盪   放個石頭還錯錯有餘喔 哈哈
記得出國一定不能因為化妝包還沒放滿 
就拼命狂塞其他化妝品   那不就變更重了  !!
趕快來看看裡面到底放了哪些美妝品吧
下一張(熱鍵:c)
出國帶鏡子是超級必需品  沒想到我的化妝包還能放入鏡子吧
這個鏡子可以立起來  照鏡子也比較方便喔
下一張(熱鍵:c)
Shu uemura化妝水  50ml
因為出國或是旅行幾乎不會很多天
頂多就是5天4夜  所以保養品我帶的也不多
基礎保養就很夠了
這是我上次週年慶時買卸妝油贈送的輕便化妝水
我覺得專櫃送的小包試用品或是小瓶裝保養品旅行都很好用呢!!
每次到專櫃買東西  都凹一推試用品  哈哈  真是難為櫃姊了(逃...)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瓶化妝水  它有一點點香味
純透明色  (廢話)   好吸收不黏膩   而且擦起來很乾爽呢
小小一瓶足夠1個月用了
下一張(熱鍵:c)
小瓶裝乳液
乳液我會用小瓶娤攜帶   原本的P&J澄花露用光了
所以就拿來裝其他乳液囉  10元硬幣大小包裝攜帶真的很輕便喔
下一張(熱鍵:c)
乳液我會隨季節改變  夏天會用清爽美白乳液  冬天用保溼乳霜
下一張(熱鍵:c)
Dior眼霜
這也是買產品櫃姊贈送試用的眼霜
平常眼霜當然不可能這麼小條啦
因為隨身攜帶所以小一點比較方便
這款眼霜CP值很高  它不會很黏  擦起來薄透清爽
下一張(熱鍵:c)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不用說這也是專櫃買產品的贈品
之前買這個隔離乳和P&J蜜粉  櫃姊馬上送我好幾包
一包份量大約使用一次   如果出遊比較多天就多帶幾包囉
反正扁扁的也很方便攜帶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我使用隔離乳的照片
我超喜歡P&J的隔離乳   擦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原本的暗沉肌能瞬間變白皙喔   這瓶太好用了(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BeautyMaker雙色遮瑕膏  超級小一瓶  比10元還大一些些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它很方便喔  因為是雙色遮瑕膏所以想用哪個顏色遮瑕都ok
下面打開來有蜜粉  揪甘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用我的嘴唇刺青來遮瑕一下
沒想到會這麼有效果  一半有遮一半沒遮  差很多耶!!
下一張(熱鍵:c)
小小蜜粉可以定妝剛剛遮瑕的位置
拿在手上好可愛  粉撲上有蝴蝶結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AUL&JOE防曬粉餅SPF20 PA++
我就說櫃姊送我好幾個試用品  這個粉餅真的滿好用的
之前我也是用他們家粉餅  現在改用歌劇魅影啦
因為是小包裝試用攜帶方便  外出旅行基本上一個就很夠用
除非你是化大濃妝  可能一個會不夠喔
我的話基本上底妝都很薄  所以一個試用品就可以用好幾個月
下一張(熱鍵:c)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顏色非常自然完全沒有瑕疵呢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的底妝也是用這盒粉餅  夏天實在有夠熱  
防曬粉餅真的還不錯用   感覺用了會比較安心(笑)
PAUL&JOE的產品都有一個淡淡的香味
所以我很喜歡用他們家的東西  感覺用了就好像在吃糖一樣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眼線液  
眼線液基本上差不多都長這樣
細細長長不太會佔空間   這支是我的愛將之ㄧ喔
下一張(熱鍵:c)
拿他畫韓妝、日系妝、日常妝都沒問題
極細濃黑  筆觸滑順好上手  最主要防水力也很強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和盒子
出國假睫毛代需要的幾附就夠了
假睫毛可以重複使用  記得重複使用要把膠撕除喔
可以放在盒子裡泡水在撕掉膠
平常小盒子也可收納假睫毛   非常方便喔!
下一張(熱鍵:c)
VISEE限定點點點眼影 
這盒也是我去日本的驕傲戰利品  太喜歡VISEE的所有眼影
每次顏色都很好看  大地色是大家最愛的顏色  也是最常用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旅行袋大地色眼影準沒錯  實用又好上手
VISEE試色在手上   珠光超美的 
而且他的顏色比較自然  也非常飽和喔
下一張(熱鍵:c)
VISEE眼影畫起來的妝  非常乾淨俐落  
大地色果然還是女人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戀愛魔鏡睫毛王
睫毛王真的超無敵  出國旅行帶這支就好啦
不需要帶第二支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我是用睫毛王刷的  非常纖長濃黑  根根分明的睫毛  好像假的喔(笑)
下一張(熱鍵:c)
燙睫毛器
旅行如果帶睫毛夾真的很佔空間  不如就帶這種小巧的燙睫毛器
按鈕打開  完全不佔空間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睫毛器很快就熱  馬上就能使用   讓睫毛翹翹美美的喔
下一張(熱鍵:c)
Diamond Lash假睫毛膠
這瓶無敵好用  它的廣告是在海底拍攝
麻豆戴著假睫毛   完全不掉落   非常防水喔!!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眉筆
眉筆我喜歡這種兩用款  可以梳理眉毛又能改變眉色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畫起來顏色不會太死板  最後再用刷子整理眉毛
下一張(熱鍵:c)
戀愛魔鏡唇頰兩用腮紅
又是兩用的美妝品  這樣帶能減少一份的重量
這瓶設計真的很像紅色印泥   好特別耶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當腮紅或是護唇膏使用
腮紅擦起來滿自然的  還可以順便滋潤QQ嘴唇
這樣就不用多帶護唇膏囉  非常省空間呢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悶悶的六月  寫這篇文章  
讓我更想出國  我也想出國渡假
可是每次出國都在工作  哀  好想到泰國玩水還有按摩唷
暑假有時間一定要好好出國享受一下
好文閱讀:

*教學*婆婆最愛。自然清新好媳婦妝容

*分享*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教學*我也是英雄。仿復仇者聯盟超殺眼妝

今天禮物是文中的美妝品喔 快快來留言唷(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