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悠閒一下  分享我喜歡的日本街拍網
雖然很多日本人很少用FB    但是這個粉絲團滿多人喜歡的
相信喜歡日本文化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粉絲團
這篇文的照片都是轉載Tokyo Fashion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2012春夏日本型人的Fashion穿搭
下一張(熱鍵:c)
早春很多日本女孩喜歡穿著像這種微甜的感覺
白色為最基本的主色  淺色系襯托白色 
讓穿著看起來更加甜美
好喜歡這種微甜女孩 
SOUP和CUTIE雜誌也時常可見這種風格唷
不要以為穿甜美的衣服    鞋子就不能搭配馬汀鞋
混搭的感覺也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丹寧也是春夏流行的必備單品
好喜歡右邊女孩那件襯衫   後面還有帽子
穿起來好搶眼呢!!
澎澎裙在日本一年四季都很流行
話說我今年也買了三件  (笑)
穿起來超可愛的  隨便搭一件T桖都很好看
對了!今年日本也很夯這種白色褲襪
不管胖瘦  每個女孩都很愛
台灣怎麼都不流行白色褲襪勒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好多人留言問我什麼是原宿風
因為雜誌都在主打原宿風  難怪突然爆紅
原素風就像上圖這女孩穿的感覺
色彩比較繽紛  身上的裝飾也較多
其實看久就知道哪種是原宿風了
以前我也是穿這風格耶  好懷念瘋狂的花俏日子
改天無聊在來瘋狂一下好了(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兩位女孩也太可愛了吧!!
無辜的表情  實在太萌了
右邊女孩的穿著是許多日本小個女孩的穿搭
小個女孩常常會穿全身長長的裙子或是外套
大家可別誤會她們都懷孕了才穿這樣
這也是一種風格啦  
左邊女孩的風格時常在zipper雜誌可見
這也是原宿風唷  比較偏單色系的穿搭
感覺就像小女孩一樣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澎澎裙又上陣  搭配襯衫和吊帶穿起來很俏皮可愛
你沒看錯  這女孩穿睡袍出門
日本街上好像時常可見  把可愛的睡袍拿來搭配
日本人穿搭真的好強大!!
tokyo bopper鞋子也是日本人的最愛
可惜我腳太小  買不到尺寸  (殘念)
下一張(熱鍵:c)
原宿風再一枚  KERA和Zipper雜誌今年幾乎都在主打眼球和櫻桃單品
所以在原宿街上不時可見   型人的身上都會搭配櫻桃和眼球
我喜歡她的這件裙子  上面還有櫻桃呢!!  
她應該是穿兩層澎裙   這樣可增加澎度唷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我有嚇一跳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作怪
臉上應該是面具吧  不過他要怎麼看路呢??
表情實在太無辜了拉   哈哈
好啦~撇開面具  我還滿喜歡她的裙子和網襪
台灣很少網襪有圖案  這雙哭魯頭就很好看
很想問她在哪裡買??  但是她應該無法回答我吧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女生的穿著了
黑配銀色  感覺很科技時尚
而且身材也太好了吧  腰好細!!
超喜歡這種髮色  粉紅色帶點紫色
今年夏天日本也好流行唷
愛心眼鏡~刺青襪~厚底鞋都是日本正夯的單品
話說這三樣我都買齊了唷(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穿搭  很敢穿 搭配也很強!!
左邊女孩把浴衣穿上街  在日本還滿正常的
她把浴衣穿的非常原宿系  搭配今年超夯的刺青襪和厚底鞋
絕對搶眼!!   
對了~櫻花妹最近都很愛畫這種妝  臉比較白 嘴唇和腮紅都紅吱吱
我喜歡右邊女孩的髮型  髮色和髮型好好看
她抱著 熊熊上街  太可愛了啦!!
她身上也是搭配全身白  我就說日本很流行這樣搭吧 (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這種風格也常常在原宿街上可見
復古圓形眼鏡越看越可愛  害我也好想買一個喔
超亮眼的古著米奇外套配上虎紋裙  真的好好看
我也很喜歡米奇古著的單品  以前常常跟胖虎一起穿情侶裝呢
她的襪子是故意弄破的  千萬可別說他襪子破了還不丟喔(笑)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風格  比較偏SPANK!的感覺
SPANK是日本高円寺一家店 幾乎都是這種風格
粉紅髮色再日本又掀起一陣流行了
好喜歡這種舊舊的粉紅髮色  太可愛了啦!!
人人一雙厚底鞋  今年不能沒有它
我喜歡她的貓咪上衣和牛仔外套    復古味十足
下一張(熱鍵:c)
這對情侶常常在雜誌上看見他們
繽紛的顏色讓我印象深刻
羅莉塔的鞋子和一點點視覺系混搭
搭出一個全新的風格  日本人太強了!!
難怪我這麼愛你們 哈哈
在日本也有一大群人是走這種風格喔
很多顏色很多配件全部混搭上去  格外亮眼
隨然我常常換髮色  但是這種五顏六色   我還不太敢嘗試拉
他們好像越看越相配耶~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最原始的原宿風格
日本人常常手做配件  搭配衣服
兩人一起這樣穿感覺好像姐妹
這身行頭重點就是要顏色繽紛  ㄍㄟ西要多
櫻花妹真的很愛這種風格呢  感覺穿了也看不出年紀  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男生也有原宿系
我發現他都穿女生的衣服耶!  可能是比較瘦的關係
外套和上衣都是女生的品牌  想不到穿在男生身上也格外適合
精典格紋褲好好看!! 很多風格都可以搭
我好像衣櫥就少這種格紋褲  決定來尋找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瘦瘦的男生穿這樣很好看
感覺很文青少年  一點點英倫的元素
基本的白色襯衫搭配黑色毛衣  簡單不退流行
沒辦法~我家胖虎不適合穿這樣  不然這種風格也很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
白色女孩再一枚  她跟後面的女孩應該是朋友吧
兩人全身都白色  走在一起應該很引人注目
好喜歡這種風格  改天我也要來嘗試一下
我也很喜歡她的髮色  淡淡的亞麻色  好日本唷!!
上衣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半透明  上衣也是我的菜
竟然還有點點  太可愛了啦(灑花)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穿這種個性的風格也不賴
搖滾龐克的味道穿在他身上格外好看
這也是我私下喜歡的穿著
皮褲也太好看了  我覺得皮褲和皮裙好難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一直說好久要買  結果都還沒找到喜歡的
七月再去日本一趟尋找好了(笑)
很多女生都以為蕾絲襪只能單穿
其實像她這樣搭網襪也很有型  整體搭配我給她100分
下一張(熱鍵:c)
天呀!!這是我的菜呀~簡單素素的好好看 
素T配高腰牛仔褲   原來這樣搭也很適合
好喜歡她的襪子  有點半透明的顏色  台灣怎麼沒有賣呀!!
厚底鞋再一發  這種芭蕾舞厚底鞋日本一直都很紅
我覺得寫這篇文章根本就在燒自己的購買慾望
芭蕾舞厚底鞋好想買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對情侶太有型了  雖然不是穿一樣的情侶衣
但是兩人這樣搭    超級絕配
同一個色調的搭配  也是穿衣的技巧
我覺得這女生長的有點像鈴木雙胞胎   好正喔!!
她的妝和她的鞋都是我很喜歡的
男生也好有型  我都不知道原來男生帶馬術帽也很好看
他的鬍渣和臉型還有點像我家胖虎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女生好瘋狂   也太喜歡哈囉kitty了吧!!
話說lady gaga也有類似的造型
實在太瘋狂了   身上全都是kitty娃娃
感覺好沉重  如果是我應該會很難行動吧
好想給你100個讚!!!  實在太強大了~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妹從古至今  高校制服依然這麼青春有活力
以前常常幻想自己哪天也能穿日本高校制服
泡泡襪和毛衣還有蝴蝶結  都是日本高校生的指標
唉唷~現在穿已經來不及了   還是看看就好(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對情侶 這個風格好好看
女生穿得有點運動男孩的感覺  原來足球襪配厚底涼鞋這麼配
我喜歡她的上衣  完全是我的菜   
男生感覺好像外國人  髮型太帥了  我家胖虎應該也要來弄一下這髮型
穿著應該也是台灣很多男生喜歡的
牛仔襯衫不論男生還是女生穿都非常有型
今年春夏一定要必備一件拉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照片轉載Tokyo Fashion粉絲團)
娃娃透可:
現在韓系也很流行   日系永垂不朽
每個人適合的風格不同  喜歡的也不同
穿衣服是給自己看  千萬不要因為別人幾句話
就改變自己的穿著   穿得開心喜歡就好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囉  ^^
好文閱讀:

*教學*我也是英雄。仿復仇者聯盟超殺眼妝

*穿搭連線*男孩風VS女孩風。厚片與薄片的12種穿搭

*教學*百變香蕉夾9款造型。氣質又涼爽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