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玩快速變妝遊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  早上化韓妝   晚上參加party要畫日系妝
可能早上和晚上必須要畫兩種不一樣的妝
這時候就要考驗自己的技巧了
韓風正流行   街上很多女生都開始嘗試畫了韓系眼妝
其實韓妝真的很快速完成  不用戴假睫毛就省下不少時間
日系妝就完全不同了   比較注重假睫毛和眼線
馬上來看看娃娃一天內怎麼從韓妝變日系妝吧~
下一張(熱鍵:c)
素顏的我既不是韓妞也不是日系長相
就是個平凡的素人而已  每次拿出素顏照都要嚇一嚇大家
哈哈  不是很好看(遮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底妝是用shu uemura泡沫BB霜 
因為最近皮膚比較乾  所以用泡沫式比較不會乾燥卡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黑眼圈膚色不均  所以最近都用雙色遮瑕膏來修飾
用指腹點在遮瑕的地方  輕輕推均勻  先用深色再用淺色做遮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歌劇魅影粉餅完成底妝  這樣底妝馬上變的如此白皙透光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眼線液畫眼尾飛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韓妝所以在2/3下眼線要跟上眼尾連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三角處必須用眼線液填滿喔
下一張(熱鍵:c)
韓系妝眉毛通常會比較粗   我先用dolly wink咖啡色眉筆畫眉型
再用染眉膏刷拭眉毛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樣眼妝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Elizabeth Arden腮紅使用星星的粉橘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將腮紅往上斜刷45度  就像照片上的位置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YSL 01大紅色脣膏畫個性感的紅唇
下一張(熱鍵:c)
完妝囉~感覺好像還差了什麼   對啦~就是眼神!!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韓妞照相很喜歡擺出犀利的眼神  我好弱   眼神好難有殺氣(笑)
下一張(熱鍵:c)
好像這樣就比較韓了  有殺了嗎?  哈哈 感覺好像在拍什麼海報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平常都畫日系妝比較多  有時候偶爾畫一下韓妝也很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韓妝變日系妝就要靠這支棉花棒啦
下一張(熱鍵:c)
棉花棒沾乳液把加長的眼線擦掉
下一張(熱鍵:c)
兩邊眼線真的差很多耶!!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粉撲在眼尾的地方稍微補一下粉
下一張(熱鍵:c)
刷睫毛時間白色打底和睫毛膏都是戀愛魔鏡的
睫毛瞬間變好長
下一張(熱鍵:c)
日系妝通常都是這種比較誇張的假睫毛
我這款是在日本買的  咖啡色和黑色假睫毛交錯
下一張(熱鍵:c)
馬上戴起來看看 眼睛瞬間變好大唷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時間~ 使用Dolly Wink咖啡色眼影
下一張(熱鍵:c)
3號畫於眼窩虛線內
下一張(熱鍵:c)
用1號深邃打亮整個眼窩
下一張(熱鍵:c)
3號畫於下眼尾2/3處     2號珠光白畫在下眼頭1/3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日系妝時常戴下睫毛  所以這次也黏了Dolly Wink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用燙睫毛器把假睫毛跟真睫毛合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畫的腮紅可以用刷子往下刷大片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日系妝比較少大紅色脣膏  所以我用比較偏橘的紅色脣膏喔
這支是CHANEL COCO SHINE63色   顏色很自然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日系大眼完妝ok!!
下一張(熱鍵:c)
櫻花妹很喜歡綁丸子頭   馬上快手綁了一大顆(笑)
下一張(熱鍵:c)
拍照學櫻花妹揪咪  
下一張(熱鍵:c)
配上日雜常常可見的愛心眼鏡    素人變櫻花妹還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很喜歡的兩支紅色唇膏  包裝金色感覺很貴婦 
雖然我不是貴婦  就是喜歡它這種精緻的包裝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紅色脣膏不是只侷限同一種妝
下一張(熱鍵:c)
兩支唇膏畫在手上比對一下  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擦起來都很美呢(大拇指)  戰利品果然買對了!!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用2支紅色脣膏一天內打造不同的兩種風格
這樣的化妝遊戲滿好玩的  快速就能完妝換風格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妝文囉  3Q
我很喜歡收集脣膏  化妝箱又一堆滿滿的脣膏了
下次有機會再發文分享囉

好文閱讀:
日本爆紅原宿搞怪少女Kyary Pamyu Pamyu仿妝

百變香蕉夾9款造型。氣質又涼爽

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