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我跟老公一起開始進行貓咪咖啡館的第一步
什麼意思呢?  因為波比介紹的一本書開始展開我們的貓咪咖啡店旅行
我身邊的好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很喜歡貓  
雖然我家小胖虎11公斤又很兇  我家老闆變成天使了
哀  一直都很想在養一隻貓  但是已經有點怕名牌貓了
其實老闆還不到一歲就變成天使  它得了貓的絕症--腹膜炎
這是我養的第一隻名貓  它是隻可愛的折耳貓
讓我對寵物店很感冒  
我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因為喜歡名貓而去花大錢買它們
如果大家一直買  這些上游的不肖商人就會不擇手段拼命讓種貓生小孩
生出來的小貓多少都會有點後遺症

胖虎是我20歲的禮物  它是我跟老公一起領養回來的
它是隻可愛的米克斯  從小到大個性就比較兇
但是每次看它睡覺就很可愛  它想吃東西時就會傻嬌
米克斯真的比較健壯  它被我們養到11公斤了  哈哈
要開始認真減肥了啦!!
看在我是過來人  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領養貓咪
不要在花錢買名貓了  一時的愛慕虛榮  只會造成更多貓受害(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回歸文章啦~因為一本書展開我們小夫妻的心願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走完這本書的每一家貓咪咖啡館
下一張(熱鍵:c)
貓咪咖啡館第一站:師大   品客極品咖啡
它是一家位於師大商圈裡的咖啡館   
奇怪我怎麼到師大都沒發現這裡有家貓咪咖啡館
那天跟老公還找了一下才找到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踏入門口牆上擺滿許多貓咪的照片與畫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發現有兩隻貓在櫃檯上
下一張(熱鍵:c)
它叫做黑妹  個性非常溫和  等等在轉過頭跟大家打招呼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店通常都是以咖啡和蛋糕為主  當然這裡也有鹹食囉
如果店套餐 蛋糕還能任選唷  好棒!!
下一張(熱鍵:c)
品客咖啡還有好多雜誌和漫畫可以看   天呀!!好像漫畫店唷~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簡餐也是學生的最愛
老闆堅持不用調理包  所以每樣食材都很新鮮
價位也非常親民   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下一張(熱鍵:c)
咖啡也是店內的招牌  好多種咖啡可以選呢!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因為之前的關係  所以店面就改成營業到晚上10點囉
以前營業到淩晨2點  現在時間有改囉   大家請記得
照片還滿清楚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關於品客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店貓會跟你一起坐著  享受悠閒的時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KK的表情好經典  實在太可愛了!!
它個性很活潑好動  今年已經9歲囉  是隻可愛的波斯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人肚子沒有很餓  所以點了一份簡餐
和風照燒雞腿  真是多汁美味  份量也剛剛好  
不會太多吃不完  也不會太少吃不飽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飯  吃起來有點像糯米  QQ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老公點的黑咖啡   他喜歡喝經典黑咖啡  苦苦的很合他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可以享受悠閒的午茶  邊看書邊用電腦   這樣的小確幸是我很喜歡的時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後來個甜點也很享受  這裡的蛋糕有很多種可選澤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  二話不說馬上點了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甜而不膩很好吃   
甜點是女人的第二個胃  就算已經吃飽了  還是吃的下甜點
下一張(熱鍵:c)
它是pinky是四隻貓裡最有個性的一隻
跟我家胖虎的顏色好像  都是虎斑貓喔
下一張(熱鍵:c)
踏踏很喜歡窩在籃子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表情實在太萌了!!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它很喜歡客人摸摸它   好乖喔~
下一張(熱鍵:c)
老闆說踏踏以前是培育小貓的種貓  今年6歲
好辛苦的踏踏  現在已經退休在店裡招呼客人囉(笑)
 下一張(熱鍵:c)
 它就是剛剛呼呼大睡的黑妹  終於現身了!!
下一張(熱鍵:c)
別看它外表  其實它可是很害羞內向的
常常在櫃檯上睡覺  好不容易特寫拍到黑妹的可愛表情
它跟kk一樣都是店裡最年長的貓咪喔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貓咪還會在店裡散步走來走去  
下一張(熱鍵:c)
睡到翻過來的KK  實在太萌了!!  肚子好多毛  好可愛喔(摸)))
下一張(熱鍵:c)
感覺踏踏是店裡看起來最沉穩的貓  可能跟長相有關喔
踏踏是摺耳貓  但是爾朵沒有很摺  這是正常的
下一張(熱鍵:c)
踏踏跑到外面的桌上走台步  連下面的客人看了都目瞪口呆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踏踏  它是店裡年紀最小的貓 
踏踏很喜歡照相     它都會乖乖坐著讓客人照相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被我拍到它爪子養    在偷抓椅子的慵懶表情  萌!!!!
下一張(熱鍵:c)
胖虎跟他合照  很有個性的不理他(笑)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把踏踏抱起來好吃力  它會一直動來動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吼~一定是剛剛胖虎抱妳才會不理我  哭))  
拍好多幾張踏踏才願意跟我一起合照   耍大牌唷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本書一台相機展開小夫妻的貓咪咖啡店旅程    手牽手期待下一站囉  
之後娃娃的BLOG都會陸續介紹這個貓旅程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下一張(熱鍵:c)
品客極品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48-1號
(02)2369-1264
公休日:週一
平均消費:200元
不可攜帶寵物唷~
好文分享:
*美食*相約貳拾陸巷我們的紀念日

*分享*好新奇。跟著娃娃直擊日本便利商店

*美食*遊日本必吃平價鳥貴族居酒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