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夏天到了~天氣好熱一直瘋狂爆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煩惱  
每次畫完妝一出門     馬上妝就像冰淇淋一樣融化了
妝都全花了   白白化粧出門   真是有夠生氣
因為我這星期要到墾丁玩水   
研究了一個專屬玩水和日常可以防止爆汗防水妝
這次我就要畫這個妝   迎向大海!!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兔兔問我   你去墾丁要化妝嗎?
當然~  不然我素顏拍照能看嗎?  哈哈
還是要畫一點簡單的妝拉    這樣玩水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不然我真的很怕我素顏會嚇到很多路人
這次的妝很簡單  只有幾個小步驟而已  
平日可以畫  玩水也很適合的簡單清爽妝
下一張(熱鍵:c)
今日底妝工具:
(左)Biore含水防曬水凝霜
(中)shu uemura泡沬隔離霜
(右)KRYOLAN歌劇魅影兩用粉餅
下一張(熱鍵:c)
夏天防曬真的很重要  就是不要變小黑人!!
基礎保養後擦上Biore含水防曬水凝霜
這條水凝霜超好用的  擦起來很乾爽不黏膩
夏天最討厭就是臉上黏黏的  不舒服
像水一樣  輕輕推均勻馬上吸收到肌膚裡
還有一點潤色的效果喔  
我的快用完了  準備要去入手第二條啦
下一張(熱鍵:c)
不想變小黑人第二招擦上shu uemura泡沬隔離霜SPF30 PA+++
泡沫式質地很輕盈  用量跟一般隔離霜比能省一半唷
由於我快用光了 所以沒辦法擠出一顆球狀
平常它是可以擠出一顆球狀 很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輕輕擦拭均勻在臉部和頸部  不然臉是白的頸部是黑的   這樣就糗大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歌劇魅影兩用粉餅定妝
這個粉餅很厲害   如果臉出油   妝會越好看
而且它非常防水防汗   夏天容易流汗的女孩有救啦!!
它是我帶去墾丁玩水的神奇法寶     隨時隨地不能沒有它(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次的妝比較清新淡妝     所以眼線不畫粗
用dolly wink眼線液畫一條細細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下垂
容易出油爆汗的女生一定要用眼線液或眼線膠
這樣比較不容易脫妝   眼睛變成熊貓眼喔
如果不會用眼線液的女生 可以先用眼線筆在畫一層眼線液
如此一來眼線就不容易花掉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眼線不小心畫錯    可以用這種水狀棉花棒擦拭
這個化妝超好用  一包才39元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戀愛魔鏡白色底膏  刷拭上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再用睫毛王刷刷上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的上睫毛非常垂又短 一點都不爭氣 
下睫毛就很長  真是奇怪的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刷了任何睫毛膏都無法像外國人一樣
睫毛俏俏又濃密(嘆)   
好羨慕睫毛長又翹的女生喔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的睫毛很脆弱  只要用睫毛夾就會掉好幾根
所以我都用燙睫毛器  把我的睫毛燙翹唷
下一張(熱鍵:c)
有燙跟沒燙真的差很多  還好我的睫毛還有救!!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跟我一樣眼睛小又想畫淡妝的女生
可以畫內眼線  這樣眼睛就會比較有神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bobbi brown遮瑕膏  遮一下我的黑眼圈
下一張(熱鍵:c)
眉毛也要防水!!!  
厲害的眉毛工具:Dolly Wink眉筆/Dolly Wink染眉膏/大創眉毛雨衣
下一張(熱鍵:c)
先用眉筆畫出適合的眉型
下一張(熱鍵:c)
再用染眉膏由內而外刷拭眉毛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塗上一層眉毛雨衣
這樣玩水還是大太陽外出   眉毛就不怕消失囉
下一張(熱鍵:c)
腮紅小工具:旋轉刷具/歌劇魅影兩用眼影腮紅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眼影也可以當成腮紅  乾溼兩用  所以也很防水唷
下一張(熱鍵:c)
腮紅顏色非常自然粉嫩  適合喜歡淡妝的女孩
下一張(熱鍵:c)
防水妝容快速完成!!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淡妝  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我的眼睛雖然小   利用眼線和睫毛膏也能畫出清新眼妝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綁個馬尾   增加親和力
下一張(熱鍵:c)
炎熱夏天  流海擋住額頭實在很悶熱
偶爾旁分其實也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習慣刷睫毛膏  也可以用自然款的假睫毛代替
我很喜歡這款Dolly Wink 11號假睫毛
帶起來非常自然   防止假睫毛脫落一定要用耐黏的睫毛膠
這款Diamond Lash睫毛膠非常黏  
這個廣告是在海底拍攝  每個麻豆都用這款睫毛膠
假睫毛碰到海水一樣很牢固   超心動的!!
我馬上囤了好幾支   實在太好用啦
下一張(熱鍵:c)
11號假睫毛黏起來非常自然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實驗用水噴臉看看會不會脫妝
下一張(熱鍵:c)
真實拍攝    臉上全部都是水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衛生紙壓一壓   力道從輕到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衛生紙完全沒有任何脫妝痕跡 也太讚了吧!!
完全是全白的衛生紙   連粉都沒有附著在上面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妝完全沒有花  連假睫毛都還在
而且腮紅和底妝完全附著在臉上   實在太強了!!
這篇真的很實用  希望大家能筆記學起來囉(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最近好忙碌喔 今天才整理完這假日要二手拍賣的東西
實在太多東西要割愛  而且我發現衣服多連化妝品和保養品也好多
行李箱都不夠放  好誇張!!  希望大家有空一定過來玩喔~超便宜!!

我這星期要去墾丁 所以最近一天要趕兩篇文章
快虛脫了  話說現在半夜3點  我等等還要趕出一篇文章
天呀!!!   希望我還有體力完全下一篇文章  咕的掰囉~

好文閱讀:
*分享*給我好氣色。17款腮紅評比

*教學*原宿女孩。無辜系臉紅雀斑曬傷妝

*仿妝連線*日本爆紅原宿搞怪少女Kyary Pamyu Pamyu仿妝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