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真是瘋狂愛上馬卡龍的粉嫩顏色 
原本不注重指甲的我   開始擦上指甲油了
我不喜歡留指甲  手指也不好看
平常幾乎不擦任何東西  所以手指頭常常裸體在外(笑)
前幾天看到小草在擦指甲油  才驚覺我好像很久沒擦指甲油了
後來拿起指甲油隨意畫了一下
每天看素面指甲油其實有點膩
於是就畫了以下的簡易指彩教學
真的很簡單 手殘的女孩們一定都會畫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喜歡的指甲油顏色和一瓶透明指甲油
下一張(熱鍵:c)
先用透明指甲油上一層底色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可愛的顏色畫上一條線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這樣一條線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沿著線  畫出溶化冰淇淋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每根手指不同顏色比較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拿出一根小黑夾  沾取指甲油
下一張(熱鍵:c)
輕輕畫一條或是點點在指面上
因為我沒有細一點的指甲油  只好拿髮夾來代替
最後完成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這樣圖案就能持久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完成就像這樣  有點像馬卡龍草苺   顏色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麼可愛的馬卡龍色  心都融化了
大家也可以把指甲油顏色換成紅色、綠色 、黑色
這樣畫出來就會變成草苺指甲囉
這麼簡單的指彩花不到5分鐘就能完成
連我這個完全不畫畫手殘的人都可以畫出來了
相信大家一定比我更厲害  有時間也可以拿出指甲油玩玩囉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第一次分享指彩的文章  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喜歡請跟我說   之後才會有其他的指彩文章喔(笑)

今天休假整天都是咖啡日
我很喜歡喝下午茶  可以悠閒的享受時光
今天去了兩間都還不錯    過幾天在發文分享囉
好文閱讀:

*分享*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分享*買不完。馬卡龍手滑19件單品7穿搭

*仿妝連線*Twinkle太蒂徐。女神太妍華麗仿妝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