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仿妝太妍以後深深愛上韓妞捲髮了
常常看到娃娃我都是瀏海妹妹頭
偶爾大旁分一下也不錯
髮型換了   整個人感覺也不一樣
似乎看起來也比較成熟  
可惜我的髮質染過太多次沒辦法燙捲髮
不然我也會考慮燙個捲髮
只好每天拿電棒燙捲完成我的心願囉
現在幾乎很多韓星和韓妞都是這種造型
大旁分+浪漫捲髮   如果戴一附墨鏡就更韓了呢!!
下次來韓妞整體造型一下好了  會有人想看嗎?   (笑)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的髮型實在非常糟糕
凌亂不堪沒造型的頭髮
完全不想整理
我的頭髮長很快   由其是劉海
胖虎一直叫我用中分留海   我只好留一下劉海
下一張(熱鍵:c)
尷尬劉海真的很痛苦  每天都很怕刺到眼睛不舒服
什麼時候劉海才會長很長呀   !!
我很怕我沒毅力留長就剪掉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每天看直髮都看膩了   來改變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用我的可愛粉紅色32mm電棒改造髮型
溫度大約調到25度  這樣比較快燙捲  捲度也會比較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電棒捲的方向:往內捲  捲度才會比較美
下一張(熱鍵:c)
由下往上捲  然後可以輕輕碰一下外圍的頭髮是否熱了
等待約10秒就可以放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層捲度有點微捲內彎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捲第二層  同樣也是往內捲的方向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層也捲完囉
每個人髮量不同  可以依個人髮量取適當的髮量燙捲
下一張(熱鍵:c)
分層的時候可以用夾子先把燙好的頭髮固定
這樣才不會搞亂哪邊頭髮有燙過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上第三層  以此類推  都是同個方向捲喔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頭髮分三層已經捲好囉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燙完換另一邊用電棒燙捲  由外向內的方向捲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尷尬瀏海也要用電棒稍微燙一下
這樣瀏海就有微微的彎度
下一張(熱鍵:c)
捲度完成後  可以用手稍微撥一下  這樣髮型會更自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的捲髮真的很好看  感覺有點像美人魚的尾巴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沒有把頭髮撥到一邊  會覺得有點老氣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浪漫捲髮旁分就非常好看   整個非常韓妞呢!!


最後附上一段如何捲出韓妞捲髮的小影片  (雙手奉上)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韓妞浪漫捲髮加上仿妝太妍
這樣搭配起來實在太美了!!
最近看電視好幾個台灣藝人也是這樣的髮型喔
頭一次有人說像孫芸芸   真是不敢當
我應該只是她的一根腳毛吧  大笑)))
好文閱讀:
*教學*百變香蕉夾9款造型。氣質又涼爽

*教學*童趣玩創意。樂高積木夢工場眼妝

*分享*買不完。馬卡龍手滑19件單品7穿搭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1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言聊天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