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 大家6月過的好嗎?  又到了每個月的小總結生活文
生活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看??  每天寫文章真不是簡單的事情
每天都要絞盡腦汁想下一篇要寫什麼文章
我不是神也不是每天閒閒沒事做的人妻
無法每天生出教學文分享大家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盡力的過每個月
5月的時候嘴巴說6月要多放自己幾天假
好好陪我老公  結果6月有一堆事情要忙
只好延到7月再來好好享受度假啦   忙))
下一張(熱鍵:c)
6月是全勤寶寶  每天都有準時寫文章喔
因為寫文分享認識好多朋友  真是太開心!! 
7月也要繼續努力寫文章  大家記得每天來收看一下BLOG唷 (笑)
 下一張(熱鍵:c)
吃飽是一天的活力來源   胖虎超愛吃便當  肥滋滋的控肉飯熱量最高了
這樣很像攝影師休息時間吃便當  好幽默喔~
下一張(熱鍵:c)
小草幫胖虎設計名片了  終於有自己的名片
很酷吧!!  竟然有善良胖虎  逼先生拿到一直大笑  絕對要收藏好
下一張(熱鍵:c)
6月特賣福袋  感謝大家的支持  收到的北鼻都非常開心呢
還有人買完再賣一包   實在太划算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是眼影控  光是6月就入手了這麼多顏色的眼影  
沒辦法 人家就是喜歡買化妝品麻  
如果我生日大家可以送我化妝品 我會很開心的  哈哈 被揍))
上圖是歌劇魅影18色眼影盤      下圖是戀愛魔鏡單色眼影
下一張(熱鍵:c)
我還買了戀愛魔鏡咖啡色睫毛膏  刷起來很自然唷!!
原本以為會很誇張  結果顏色是我能接受的  真是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逛ETUDE HOUSE    買了一款亮晶晶眼線液
刷起來格外好看  眼睛露出無辜的眼神  真是買對了
下一張(熱鍵:c)
6月的最大活動應該就是去參加SKII的趴梯
當天我們倆夫妻穿的很不像我們   平常太邋褟隨性了
突然要穿正式有點彆扭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先去GENICI181做造型   胖虎那是什麼表情   超智障的!!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正式的白色洋裝也能配刺青襪  混搭真的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才剛說完的邋褟馬上出現  不停流鼻水  我只好塞衛生紙邊搭捷運
這樣好像有點醜耶!!  不管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好多人說我變瘦了  其實也沒有
因為我有跑去找陳醫生做微晶瓷下巴啦
我覺得有沒有下巴差很多  臉型會看起來比較瘦
拍照也會比較好看   我愛小V臉!!
下一張(熱鍵:c)
對於雙眼皮貼我已經對眼皮百般的折磨   還是無法貼出好看的眼皮
連兔兔和小草都沒輒  看來我真的要去缝雙眼皮了拉!!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每個月寫哀鳳生活文    我發現我跟胖虎的合照實在很少
怎麼會這樣   好誇張喔 明明每天都黏在一起  竟然合照這麼少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瀏海變好長  不知道該不該剪掉
所以只好旁分  結果意外發現這樣好韓妞喔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臭兔兔把針眼傳染給我  沒辦法化妝只能戴眼鏡了  哭))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快去下載大頭貼評分APP   我快被笑翻了!!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MC來    半夜不睡覺跑去買金沙 
我睡覺起來發現在我床邊   真是好老公!!  抱))
下一張(熱鍵:c)
腿部好難瘦  我去美麗晶華找蔡醫生維納斯電波
大腿變細和微笑線馬上跑出來   真是太有效了
下一張(熱鍵:c)
LAZY BONE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   後來今天又跟蘋果下標了好幾件
身邊好朋友都很喜歡她們家衣服     大家可以揪團一起買了  
下一張(熱鍵:c)
炎熱的夏天  想要美白衣定要吃薏仁蓮子白木耳湯
冰冰涼涼健康又可以美白   聖品呀!!!
下一張(熱鍵:c)
喝起來很像維大力的珍珠膠原飲  美白就是要全身做起呀!!
下一張(熱鍵:c)
六月跑去參加Beauty321美人大賞  一次快速試用30樣美妝品  
好像考試一樣   快狠準  絕不能出錯!!
下一張(熱鍵:c)
本月畫了一個很不像自己的妝  結果粉絲團超過600人按讚
怎麼回事  這個妝有這麼適合我嗎?   完全傻眼不敢相信
下一張(熱鍵:c)
 超喜歡ANN'S的鞋  原本打算穿這雙寶石涼鞋墾丁玩
結果遇到颱風取消行程  哀 我只能7月再穿去墾丁玩耍囉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有N個人催我趕快發美鞋文  天呀!!  我會盡快拍完照片的  等我好不好?    繼續逃))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開始擦指甲油    還分享了簡單的馬卡龍融化指彩 
夏天就是要馬卡龍  連指甲也要繽紛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和蘋果的二手拍東西有夠多  多到無法走動
這次的活動非常成功  太好玩了  如果下次有舉辦在跟大家說囉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幾乎都隨便賣  因為不想帶回家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6月跟老公一起去下午茶走透透  去了好多家可愛的下午茶店
上圖也是有分享過的ARANZI CAFE 大家可以右邊爬文收尋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去的第二家貓CAFE  位於師大小巷內  店名ZABU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被我們拍到店貓爬到魚缸上喝水  好強喔!!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實驗室也是一家有貓的咖啡店  真是太可愛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華山有這間小基地
下一張(熱鍵:c)
跟雙娜定了兩款超可愛的哀鳳殼  喔爺  我又有新殼囉   可愛吱吱))
下一張(熱鍵:c)
最新流行樂高眼妝  我真是太幽默了
下一張(熱鍵:c)
回家看到小胖虎坐在椅子上 照片會騙人  明明就是11公斤的肥貓被我拍的好瘦唷!!
下一張(熱鍵:c)
圓滾滾的小胖虎真是可愛  摸摸肚子抓癢準備睡覺了...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空運到了好多箱新貨  陸續都會在ROCKY BOSS上架喔
下一張(熱鍵:c)
聲明一下  ROCKY BOSS不賣盜版貨 如要買假貨請找不肖商人  謝謝!! 
下一張(熱鍵:c)
每次貨到整貨都好頭暈  一堆東西還要盤點  累))
下一張(熱鍵:c)
預計這假日會把二手拍賣網路版準備好  讓無法到場購買的北鼻更方便喔
記得鎖定BLOG和粉絲團囉
下一張(熱鍵:c)
店內大整理  最近還會整修一下  請大家多多包含唷
下一張(熱鍵:c)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個言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