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夏天真的有夠熱  每天都爆汗出門又爆汗回家
身體黏搭搭  臉也爆汗  
每次大爆汗就會非常衝動說出:  我好想剪短髮喔!!!!!!!!!
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都說過這句話吧 
等到真正剪短後   馬上開始後悔  短髮沒辦法做太多造型
早知道應該不要剪短才對
好不容易才留長的又把頭髮剪掉  是要多久才會長長呀??
哈哈 好像說大家內心的心聲了  笑))
不囉唆  馬上來敎大家一個簡單的長髮變短髮的小撇步
下一張(熱鍵:c)
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邊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綁鬆鬆的辮子
下一張(熱鍵:c)
把辮子拉開變鬆  這樣會比較自然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辮子往後拉
下一張(熱鍵:c)
用小黑夾把髮尾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小黑夾露出來不好看  所以把旁邊的頭髮拉過來遮住小黑夾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沒辦法我太久沒剪瀏海   只好用電棒燙一下我的瀏海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短短幾分鐘馬上就變短髮了耶!!
下一張(熱鍵:c)
素雅的短髮造型也很不賴  簡單又有型
下一張(熱鍵:c)
綁上兔耳朵感覺很俏皮  多一個裝飾    整體造型又不一樣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把劉海燙內彎還滿復古的   超喜歡這種澎鬆的瀏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拿出愛心眼鏡   這個造型非常美式復古  好喜歡唷!!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一大早到宜蘭玩耍  有夠累人
已經很久沒跟朋友坐遊覽車出遊
整天行程都在吃東西  感覺就胖了2公斤
過幾天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好文閱讀:
*教學*簡單不失手。韓系女神浪漫捲髮

*教學*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大眼仿妝

*活動*一次滿足30樣美妝保養品。Beauty321美人大賞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言聊天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