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瘋狂熱愛仿妝  化妝可以換成另一個人其實滿好玩的
前幾天看到一卡皮箱請到犀利人妻製作人和小楨兩人
來跟大家說關於勇氣的故事
原本想參加一卡皮箱  但是我那天在墾丁無法到場
吼~波比和許傑兩人又可以跑去參加一卡皮箱了
由於看到犀利人妻的海報    讓我起了仿妝的念頭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今天就要仿妝正妹隋棠唷
難度好高  因為我跟正妹無法畫上等號  難上加難
大家看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在粉絲團說我要仿妝了
結果一堆人猜中要仿妝隋棠
大家會不會太強了  連馬賽克都能透視  (笑)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是今天的妝髮工具:
smashbox妝前光彩凝露(阪急百貨)/smashbox水彈力粉底液(阪急百貨)/smashbox裸膚粉凝霜(SOGO)
Beauty Maker雙色遮瑕膏(pay easy)/歌劇魅影眉粉(京站)/smashbox修容餅(SOGO)/Lavshuca眼影(屈臣氏)
smashbox狠出眼影霜(SOGO)/HR睫毛膏(免稅店)/Dolly wink眼線液(日本)/Dolly wink眉筆(86小舖)
護唇膏(86小舖)/smashbox唇蜜(SOGO)/燙睫毛器(86小舖)/Dolly wink眉粉(86小舖)/smashbox雙色彩頰(京站)
modshair燙髮造型泡沫(美華泰)/黑炫風定型噴霧(86小舖)/沙宣電棒捲(86小舖)
下一張(熱鍵:c)
妝前我習慣先用smashbox光采凝露修飾毛孔 這條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已經快用光了 準備入手第二條!!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  毛孔瞬間撫平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換粉底液上陣   光澤感的粉底液是裸妝的最佳首選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習慣用BB霜  可以用粉底液代替  
由內向外輕推拭均勻
下一張(熱鍵:c)
雙色遮瑕膏修飾黑眼圈超好用的 先用深色再用淺色 也可以一起混著用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換蜜粉了  smashbox這款蜜粉好強大 
左右旋轉蜜粉就會跑出來  好方便呢!!
下一張(熱鍵:c)
先示範只有刷拭右臉  蜜粉方向:由內向外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刷蜜粉左右兩邊真的差好多喔  嘿嘿    真是選對蜜粉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咖啡色眉筆和眉粉描繪眉型
隋棠的眉毛屬於長型  所以先用眉筆畫型再用中間色眉粉補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日隋棠眼影使用:Lavshuca戀法眼影和smashbox狠出眼影霜
下一張(熱鍵:c)
先畫在手上讓大家參考一下顏色  都還滿飽和的  
大地色一向很安全不怕畫錯妝唷
下一張(熱鍵:c)
Lavshuca淺咖啡C色打亮眼窩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咖啡眼影霜畫於眼線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眼影棒眼頭和眼尾由下而上斜角45度把眼影霜推開 
這樣能簡單畫出漸層的眼影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將D色畫於中間  讓眼窩更加深遂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咖啡眼影霜畫於下眼尾2/3處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眼線液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下一張(熱鍵:c)
纖長濃密的HR睫毛膏救一下短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記得用這種根根分明的款式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就像這樣囉  不會太過誇張也不會自然到看到睫毛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款式的  濃纖適中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再用燙睫毛器把真假睫毛合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隋棠眼睛比較大  我只好偷偷畫一點點下眼線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這條變色腮紅 超酷的  從透明變粉紅 擦起來非常自然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唇部當然要嘟嘟水感 先擦脣膏在擦水亮唇蜜
下一張(熱鍵:c)
隋棠臉超小   金拍謝 我臉比較大需要修容變小臉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鼻影用歌劇魅影眉粉代替  這次只使用中間色
下一張(熱鍵:c)
中間色輕輕畫鼻影  再用指腹推開 就會有自然的挺鼻囉
下一張(熱鍵:c)
完妝後頭髮還是很糟糕
下一張(熱鍵:c)
隋棠很喜歡把頭髮側分  所以學她女人味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用電棒前髮尾記得先擦護髮產品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沙宣電棒是我的愛將  可以燙出非常完美的捲髮唷
下一張(熱鍵:c)
燙完後用黑炫風定型噴霧固定卷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捲髮感覺變成熟了   女人味十足  真是美賣!!
下一張(熱鍵:c)
整體妝容淡淡的小煙薰讓眼睛更有神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照片轉載隋棠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我學隋棠把頭髮盤起來  這樣好涼唷!!  
我很少把頭髮全盤起來  夏天整個好適合
很不要臉的學她的pose  只缺我沒有大臥蠶
難怪我異性緣不好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犀利人妻中隋棠也太正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很不要臉的PS合成變隋棠  哈哈 這樣好妙唷  快笑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要來公佈下次改造素人的報名方式
改造素人第2彈
地點:西門新宿ROCKY BOSS
時間:8月的週一至週四下午時段  可以討論僑時間
報名方式:
1.一張清楚素顏照(不能有底妝)
2.一張清楚上妝照(如果平常沒化妝就不用給上妝照囉)
3.寫下聯絡方式:外號和電話
4.寄到信箱:betty10.4@yahoo.com.tw
娃娃我會海選出一位來改造唷  感謝大家~ 

今日小禮物smashbox雙色彩頰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二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