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熱熱的暑假終於到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哪玩呢?
7月我好忙碌  是拼命玩還是拼命寫文章呀?
哈哈 應該都有喔(笑)
7月初我和朋友一起參加OTOP小日子 輕旅行地方特色遊程
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活動  感覺好新鮮唷
馬上來看看娃娃去哪邊踏青吧
下一張(熱鍵:c)
OTOP小日子 輕旅行
OTOP(One Town One Product 一鄉鎮一特產)
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1989年推動的地方特色產業輔導政策
以鄉、鎮、市等地方為主  推動地方具獨特且文化性的產業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宜蘭被選為輕旅行的第一步旅程唷!!    
下一張(熱鍵:c)
六感心體驗   宜蘭旅程新玩法
好山好水的宜蘭縣輕旅行開始囉
下一張(熱鍵:c)
輕旅行第一站---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其實我很少來宜蘭玩  第一次知道宜蘭原來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這是一個專門孕育各式水草的休閒農場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安靜清幽   非常溫馨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水草燈泡好特別  水草養在裡面不會有問題
聽說晚上更漂亮唷  我也好想在家裡裝這個燈泡 好酷唷!!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偶像劇會來這裡取景  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販售比市面還便宜的水草、綠藻、仙人掌等植物
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笑)
下一張(熱鍵:c)
每到一個景點可以把印章蓋在自己的本子上留作紀念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時型男主廚陳鏡謙以在地食材料理
我等這刻等好久啦   從來沒吃過水草料理 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一張(熱鍵:c)
主廚實在太強了! 每一道料理都是宜蘭當令蔬果 、海鮮 、水草等
口味獨特  正合我們大家的胃口  中餐實在太豐盛了!! 
有得吃又有得玩  來參加這個小旅行好讚 
下一張(熱鍵:c)
輕旅行第二站---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來自金棗的故鄉  回歸自然的風味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是國內首創第一家蜜餞形象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專業的生產技術和透明化廚房  讓大家更實際了解蜜餞的現代化製程
第一次看到蜜餞的製造過程  感覺好新鮮呢
這次的旅程讓我大開眼見  好多都是第一次看見呢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   這個可愛的門裡面是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熟悉的絕對達令場景就是這裡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面超可愛的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超大桌椅
我瞬間變成小矮人了  好好笑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每個場景都很可愛  很多鄉村可愛的雜貨擺設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自己DIY做蜜餞的時間啦~~
下一張(熱鍵:c)
對於料理我不是很在行  不過這種DIY料理我就很上手拉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可愛的工具等等都會派上用場
下一張(熱鍵:c)
先把蜜餞用工具切碎  加上糖粉  把糖粉搖晃融化倒入瓶內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還特地選了可愛的粉紅點點布   我的DIY蜜餞是不很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DIY蜜餞只能保存兩星期唷    純天然娃娃手工
回家後我拿來泡茶喝   味道很不錯耶
夏天非常適合酸甜的口味  可以解油膩呢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賣蜜餞冰   冰冰涼涼    吃的到果粒  超級好吃的唷!!
下一張(熱鍵:c)
輕旅行第三站---淨水琉璃睡蓮生態館
位於宜蘭縣頭城鎮   滿滿的睡蓮  冬季不休眠  全年可賞蓮 
這裡可賞蓮和食蓮   非常是全家大小的輕旅行唷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不同品種睡蓮  在這裡都可看見
完全無農藥  無化學污染  魚蓮共生的生態養殖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來杯睡蓮下午茶也很不錯
第一次喝到睡蓮茶  感覺好特別  
有淡淡的香味  喝起來回甘不膩
下一張(熱鍵:c)
睡蓮餅乾非常好吃  還有睡蓮糕點味道還滿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現場還可以DIY製作睡蓮香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做的睡蓮香膏唷  是不是很特別!! 
嘿嘿  別急這也是今日小禮物其中一樣喔
娃娃透可:
好喜歡這次的輕旅行
有空的朋友不仿可以跟朋友或是家人一起悠哉旅行
增加彼此的感情  也很棒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OTOP愛旅行http://travel.otop.tw/

今日小禮物價值700元的下午卷及娃娃DIY的睡蓮香膏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