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不少眼尖的朋友已經發現我換髮色了
這次染了深色  結果還是很多人沒發現
連我妹也沒發現  怎麼回事??
而且是我跟她說我換髮色了耶
結果他才說真的耶!!  讓我很無言....
她說我太常換髮色  也不記得我上次是哪個顏色
哈哈  說的也是啦!!  不過我實在很少染深色
這次有嚇到不少人嗎??  完全變不同人了
沒有任何原因    只是偶爾想換深髮而已啦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的布丁頭實在好誇張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超過1個半月了
淺色頭髮就是這樣  要常常補染髮色
趁著要去南部玩     趕快來Genic181找救星
下一張(熱鍵:c)
跟學校合作關係所以最近見習生比較多
一起幫忙手腳還滿快的
最近一直很想染色  好處就是不用一直補染
深髮看起來髮質比較好  也很好做造型
不過胖虎還是喜歡看我金髮  所以就先別鳥他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VY很細心的幫我染頭髮
她知道我要去海邊  所以特地幫我用比較不容易退色的染劑
因為海水最容易使頭髮退色了
你看看我的布丁是不是很大片
下一張(熱鍵:c)
還沒寫文章就已經好幾個網友問我染什麼顏色?? 很好看
這次我是染摩卡可可色 
感覺好像很好喝耶  (笑)
看文章請記得看內容  不要只看照片啦
如果再問我什麼髮色  我就要打屁股囉
下一張(熱鍵:c)
邊用頭髮邊玩哀配真是不錯
螢幕超大  逛網拍好清楚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染髮我都有順便一起護髮喔
這樣才比較不容易傷髮質
下一張(熱鍵:c)
GARY幫我修剪髮尾  長髮女孩要注意一下  
定期修剪髮尾  才能讓頭髮留更長  這樣也比較保護髮質喔
下一張(熱鍵:c)
手非常巧的GARY 幫我夾貓耳頭
他真的很強  每次都能綁出我想要的髮型
下一張(熱鍵:c)
貓耳髮型來囉   是不是很可愛呀!!  
只要用幾根小髮夾就能綁出來唷
下一張(熱鍵:c)
GARY 幫我用電棒稍微捲一下   這樣比較成熟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深髮配捲髮還是直髮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次沒有剪瀏海  因為我想留長了
很難得吧!!  我從國小以後就沒留過長劉海了耶!!
希望我能順利把劉海留長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深髮其實很好做造型  把頭髮燙捲或是全部盤起來都很好看
是說我染完深色後  第一個就是仿妝隋棠  還真是不要臉耶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是我這次去墾丁的髮色照
其實頭髮沒有大退色   在陽光下的髮色也格外好看
下一張(熱鍵:c)
GARY用哀配幫我跟小草拍了很特別的拍立得模式
上面就是我跟小草的簽名
因為我不是明星也沒有特別練簽名  就隨便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IVY的新髮色超好看的
最近好流行漸層染  連小草也了漸層紅色喔
下次也來挑戰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ABBY的亞麻髮色也很好看   我這次的髮色也帶點亞麻色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我跟小草的合照啦!!
我跟小草都習慣在Genic181用頭髮
Genic181 在哪裡?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Genic181無名(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